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干擾民調電話? 吳秉叡痛批曹來旺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黃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初選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台北縣第四選區,落敗的吳秉叡質疑對手曹來旺民調作弊,又提出新事証;吳秉叡指控,曹來旺在初選民調期間,向他的支持者撥打干擾民調的電話;曹來旺則是強調,他所申裝的臨時電話都是電話拜訪,以及語音拜票用,否認對手指控。

拿出通聯記錄比對,吳秉叡質疑初選民調當天,曹來旺動員自己人打電話給吳秉叡支持者,癱瘓電話,製造混淆,試圖影響民調結果。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甚至一個晚上接到十幾通,然後支持者如果回答,我要支持民進黨,打電話來的人還會跟他講說,民進黨這麼爛,幹嘛支持民進黨。」

民進黨立委曹來旺:「電話是拜訪的電話,拜訪的電話你說干擾電話,我不曉得什麼叫干擾。」

進一步抽絲剝繭,吳秉叡發現干擾電話號碼的開頭幾乎都是「2371」,其中還有曹來旺投資的公司行號。

吳秉叡:「有一部分電話來自於台展建設跟台展建設,在士林的一塊工地,士林新天地 這個工地曹來旺有投資30%的股份,我的支持者並沒有跟台展建設買房子,台展建設沒有必要在晚上6點到10點,打電話給這些人。」

曹來旺:「我有股東,有沒有打電話我不知道,這可能還要查一下。」

一個攻擊,一個否認,還回批吳秉叡也有操弄民調與賄選的痕跡;吵吵鬧鬧,兩人為了唯一的民進黨立委代表席次,爭破頭,誰也不讓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91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