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誘童 結果共6筆

  • 美國婦女超市「買小孩」 專挑金髮碧眼開價1400萬

    美國德州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小孩前往大型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時,竟遭到另一名陌生女子詢問願不願意「賣小孩」,被拒絕後還不願意放棄,表示願意出價50萬美元(約台幣1385萬元)買下她的孩子。讓這名媽媽氣得報警。最後該名女子被警方涉嫌「買賣孩童」逮捕,最高可判處她10年徒刑。
    2022/01/25 18:25
  • 填資料玩戳戳樂! 補習班涉誘童騙個資

    12月一到,許多國小都舉辦校慶並開放校園讓家長參觀,但卻有補習班業者趁機進入校園騙個資,位於高雄市鼓山區一間補習班就利用校慶找員工進入校園,讓小朋友填寫姓名電話換取玩戳戳樂拿玩具,短短2到3個小時就蒐集了上百位學童資料,律師就說這樣已經違反個資法,恐怕會被開罰或判刑。
    2015/12/24 18:22
  • 「姑姑來了」婦闖幼兒園 銅鑼燒誘童

    還好小朋友和老師夠機警,才沒有發生擄童事件!新北市汐止一間幼兒園,出現了一名可疑婦人,下課時間闖進教室,謊稱自己是學生家長,手裡還拿著銅鑼燒吸引小朋友注意,老師再三確認後,發現這名婦人根本不是孩童家長,事發後,幼兒園老師請派出所加強巡邏,警方表示,儘管沒有接獲有任何小孩遭擄走的報案,但已經派人深入追查這名自稱姑姑的可疑婦人。
    2013/05/05 00:00
  • 家長控App誘童刷卡 蘋果1億美元和解

    家長控APP誘童刷卡 蘋果1億美元和解 許多家長都會讓孩子玩智慧型手機,卻因此荷包大失血,美國加州5位家長就因為孩子下載遊戲後使用「應用程式內購買」功能,刷了大筆金額買遊戲幣,最多高達4萬1千元台幣,家長認為蘋果沒盡到告知責任,告上法院,蘋果提出和解條件,最少賠償5美金,補償條件只針對美國2300萬用戶。
    2013/02/28 18:30
  • 「玩具」誘童吃速食? 衛署擬發禁令

    台灣每4個孩子就有一個小胖子,讓專家不禁擔心,要求衛生署跟進美國禁令,也就是速食業者賣兒童餐時不得附贈玩具,行政院副院長陳冲回應,正在研擬的國民營養法,可以列入這項概念,因為有統計顯示,3成的孩子就是衝著玩具才吃速食。儘管速食業者強調,兒童餐不是只有高熱量的漢堡、薯條,也有沙拉、鮮奶等其他選擇。禁不禁?衛生署白紙黑字規定還沒出爐,倒是有專家建議,要小朋友點生菜,才送玩具。
    2010/11/11 19:19
  • 住戶怕!豪宅保全犯案 誘童拍裸照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一棟豪宅,去年雇用一名保全,竟然是多次犯下猥褻幼童案件的嫌犯,這名保全有次下班,忘記把隨身碟帶回家,才被同事發現裡面竟然有幼童裸照報警處理,同棟大樓住的藝人跟名人,知道了之後都忍不住害怕。
    2009/02/19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