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戶怕!豪宅保全犯案 誘童拍裸照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一棟豪宅,去年雇用一名保全,竟然是多次犯下猥褻幼童案件的嫌犯,這名保全有次下班,忘記把隨身碟帶回家,才被同事發現裡面竟然有幼童裸照報警處理,同棟大樓住的藝人跟名人,知道了之後都忍不住害怕。

豪宅的保全人員,竟然被發現曾經猥褻幼童,犯案還不只一次,案發後大樓管理員低調,對外宣稱不知情。記者:「(保全員名)還在這邊上班?」大樓保全人員:「沒有這人呀!」記者:「已經離職?」大樓保全人員:「不是,應該是沒在這出現過。」

說從來沒這回事,不過,住在同一棟大樓的女藝人,記得這號人物。藝人住戶Fanny:「我想我應該是見過,但是我對他印象實在不深,他可能是管停車場,我沒有小孩,都帶著小狗吧,所以他沒有理過我。」

跟寶徠花園廣場,距離不到200公尺的信義區豪宅,只要面對台北101就身價飆漲,每坪50幾萬到70萬,每個月每坪的管理費要價160元 ,其中一名保全人員,去年被同事發現隨身碟裡面有猥褻幼童的照片,警方清查才發現,男子從10年前就有前科,被判刑2年,緩刑5年,但是2006年到2008年,又對4男1女幼童猥褻,並強拍裸照,被害人最大的只有國小畢業,最小的只有幼稚園。

信義計畫區的豪宅,曾經被藝人蔡依林,還有孫芸芸看上,但是先後在去年被警方發現裡面有業者承租賣淫,現在,又爆出保全人員有猥褻幼童的前科,並連續犯案,住戶也忍不住抱怨,警方將持續追查,並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57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