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話題標籤 結果共6筆

  • IG臉書封鎖布查屠殺話題標籤 META挨轟急解釋

    烏克蘭收復首都基輔近郊的城市布查(Bucha)後,驚見大批平民疑遭到俄軍虐殺,屍橫遍野。怵目驚心的畫面也開始在網路傳播,引發全球關注。美國META旗下的社群媒體IG和臉書(FACEBOOK),卻一時封鎖烏克蘭平民遭到屠殺的話題標籤,引發網友議論紛紛。META的公關負責人也於4日承認確有此事,表示目前已解除封鎖。
    2022/04/05 13:53
  • 土耳其掀刪WhatsApp潮 鼓勵換用本土通訊軟體

    通訊軟體WhatsApp強制用戶同意分享帳戶資料給母公司臉書引發反彈。「#刪WhatsApp」主題標籤成為土耳其最夯社媒話題之一,本土通訊軟體24小時增逾百萬用戶。
    2021/01/11 10:41
  • 肺炎防疫「國際盃」開打!網路熱搜「看見台灣」後...

    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台灣防疫經驗,成為各國媒體報導、借鏡的對象後,又因為民間募資,在《紐約時報》刊登廣告,掀起話題,跟台灣有關的主題標籤,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後,要想讓話題熱度,轉變為實質上,在國際發聲的基石,台灣還需要更多努力。
    2020/04/27 21:32
  • 羅馬新法通過! 街頭飲食、吃相難看會被罰

    近年來,「過度觀光(overtourism)」已成歐洲旅遊話題標籤,許多歐洲城市面臨過度觀光所帶來的困擾,各國都想盡辦法要在居民生活與觀光收益間取得平衡。
    2018/11/17 11:10
  • 每天丟棄10億根 「塑膠吸管」殘害海洋生物

    美國環保團體Lonely Whale在西雅圖發起活動,呼籲大眾停止使用吸管,因為每次使用塑膠吸管的時間可能只有短短5到10分鐘,但塑膠垃圾卻可以存在上萬年。並且大多數廢棄吸管會流入海洋影響環境、殘害海洋動物。活動的口號是話題標籤#StopSucking,借用英文字的雙關語「不要再吸吸管了」、「不要再擺爛下去」大玩文字遊戲,也成功獲得響應。他們在今年九月,一個月內的時間裡就讓西雅圖減少了250萬根吸管的使用。西雅圖地方政府也計畫在2018年正式禁用塑膠吸管和塑膠容器。
    2017/12/27 20:53
  • 沙烏地阿拉伯國王解禁 女性可開車

    成年之後考駕照自己開車出門,全世界只有沙烏地阿拉伯的女性無法擁有這個權力,不過,沙烏地阿拉伯國王「沙爾曼」在26日宣布,從明年6月份起沙國女性將可以合法開車上路,希望藉此鼓勵更多女性投入職場工作,女權人士興奮慶祝,美國國務院也力表歡迎,但是沙烏地阿拉伯已經有男性在推特上用話題標籤串聯表示反對,他們直言絕對不允許家中女性開車出門。
    2017/09/27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