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詭異人臉 結果共9筆

  • 悚!許維恩抱女兒海邊拍照 放大驚見「詭異人臉」急求助

    42歲凍齡女神許維恩前年和肌肉男星王家梁結婚後,去年6月寶貝女兒「忒忒」誕生,經常分享一家生活點滴。近日許維恩PO出全家到海邊玩的照片,怎料事後檢查放大才發現,後方竟驚悚出現詭異人臉,讓她嚇傻急問怎麼處理。
    2024/03/19 07:51
  • 捷運驚見「詭異人臉」悚貼窗?網一看全怕爆 真面目是他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詭異畫面,只見地點疑似位於捷運車廂內,一旁乘客在座位上滑著手機,看起來並無異狀;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車窗上竟冒出「詭異人臉」,乍看之下像是一個全身慘白的小男孩趴在車窗外招手,十分驚悚,其他網友也驚呼「嚇死人」。
    2022/03/24 09:21
  • 孩子回來了?婦流產2次又懷孕 超音波浮出「詭異人臉」

    英國一名女子夢想組成大家庭,多年來不斷和伴侶努力「做人」,過程中卻有2胎來不及出世就流產,令她心痛萬分。後來女子終於成功懷孕,目前就快接近預產期,然而近來她去照超音波時,卻發現子宮內多了一張「詭異人臉」,有著雙眼、鼻子和嘴唇,畫面使她相當震驚。
    2021/12/03 23:46
  • 嚇到漏尿!吃飯拍照驚見詭異人臉 他崩潰揭真相

    疫情期間,民眾如若選擇在餐廳大啖美食,用餐完畢後須立刻配戴口罩,店家也被規定必須加裝防疫隔板,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全家人前往台北京站美食街用餐,沒想到卻也衍生出令人哭笑不得的小插曲,他隔著隔板拍下老婆的美貌,不料卻驚然發現妻子旁邊坐著一位「白臉小女孩」,嚇得他當場漏尿,事後仔細一看,才明白是誤會一場。
    2021/09/20 05:13
  • 詭異人臉山羊降世 印度鄉民拿香狂拜:祖先化身

    印度一處村莊一隻山羊媽媽產下擁有「人臉」的山羊寶寶,牠不僅睜著宛如人類的眼睛,就連鼻子、嘴巴也激似人五官,詭異的是小羊同時擁有山羊四肢。神奇畫面曝光後,不只當地居民前來關心,影像也立刻在網路瘋傳。雖然這隻羊寶寶很快就夭折,卻仍被當成神來膜拜。
    2021/04/11 06:00
  • 住院躺床感覺被緊盯 婦仰頭驚見「詭異人臉」狂眨眼

    毛毛的!澳洲一名婦人在獨自住院期間,經常有一種「被人緊盯著」的感覺,讓她相當不自在導致時常難以入眠,沒想到,一直在某一天意外在通風口,發現有一張「詭異人臉」看著她,讓婦人嚇得趕緊拍下傳給親友。
    2021/01/07 09:26
  • 溜滑梯拍下詭異人臉…女童天真一句話 眾人嚇傻

    小孩真的能看見鬼?這樣的疑慮不斷在民間謠傳,在國外就有一名母親PO出女兒玩耍照片,意外發現孩子身旁有一張不尋常的人臉,見狀後詢問女兒照片中旁邊的人是誰,沒想到她的回覆,讓人瞬間雞皮疙瘩掉滿地。
    2020/08/19 18:45
  • 人面蝴蝶掛山壁...新竹詭異景點 網嚇尿:是魔神仔

    1名網友日前經過新竹縣新埔鎮某路段,發現山壁上掛滿五彩繽紛的蝴蝶雕塑,不料當他仔細一看,驚見其中2個竟有著詭異人臉,讓他嚇得直呼「為什麼要破壞我小時候對蝴蝶的幻想」,還特地到Google地圖新增景點。PO文引發熱議,其他網友看過也說「蝴蝶版魔神仔」、「毀壞童年系列」、「晚上經過會嚇屎」。
    2018/10/25 20:26
  • 疑被靈體附身...師父拿旗驅小鬼 驚見詭異人臉影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日前PO出一段做法影片,一名長髮女子疑似中邪被靈體附身,影片中女師父不斷壓著長髮女的頭,儘管旁邊有2名壯丁壓著女子,但她仍用極大力氣掙脫,附身影片引起網友關注;現在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出現一幕詭異畫面,窗戶上疑似出現鬼影,且女師父手中拿的黑令旗也反射出人臉,令人毛骨悚然。
    2018/06/1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