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試播 結果共15筆

  • 「蠟筆小新」3D化預告爆笑 小新圓滾臉蛋、眉毛超立體

    風靡全球的動漫《蠟筆小新》推出首部3DCG動畫電影,即將在暑假上映,預告中也公開動畫初次試播影像,搭上電影熱潮,超商業者也推出多款周邊,萌樣融化粉絲。
    2023/04/13 20:49
  • 真人版「飛天小女警」造型被酸太廉價 片商決定重拍

    人氣卡通《飛天小女警》真人版電影,先前片場照曝光,造型被網友吐槽像廉價的角色扮演,最近試播更被網友說,選角根本是毀了我的童年,因此片商決定重新開拍,至於《芭比真人版》電影,鎖定瑪格羅比主演。
    2021/08/16 12:06
  • 獨家花絮!文茜世界周報登場 開金嗓飆唱《夜后》

    主持人陳文茜重磅返回老東家TVBS,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節目帶領觀眾掌握世界脈動,節目《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今(26)日晚間率先試播兩小時搶先版,陳文茜更在節目中大開金嗓,獻唱歌劇名曲《夜后》。
    2020/12/26 21:43
  • 文茜世界周報來了!重磅論「3大國博弈」美中急拉攏此國

    主持人陳文茜重返娘家TVBS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觀眾收看國際新聞,今(26)日試播開頭隨即有熟悉的音樂傳入耳中,陳文茜表示「相同的使命感在56頻道再度播出」,接著便馬不停蹄分析「大國博弈三首都:華盛頓、北京、柏林」國際重大話題。節目同步在YouTube頻道直播,網友紛紛湧入嗨喊「還好復活!」
    2020/12/26 21:17
  • 洗刷「聰明用路人」? 林佳龍創國道路況直播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就怕到時候車潮壅塞,之前曾說要民眾當「聰明用路人」的交通部長林佳龍,這回首創「國道路況直播」,到時將在臉書向民眾說明路況,林佳龍更親自到現場看試播。
    2020/09/27 13:52
  • 【FOCUS新聞】4K電視 比HD畫質還要高出4倍

    日本電視產業邁進一大步,這個星期日本開始免費試播,畫質比現在的HD電視高出4倍的4K電視訊號,一天7小時,這是全球第一個對一般家庭播送4K電視訊號的國家,除了協助產業升級,更為了6年後的東京奧運。而2020東京奧運的主場館國立競技場,即將於7月份拆掉重建,但原先設計被認為過於龐大,破壞場館附近的神宮外苑景觀,所以日本最近修改設計案,建造預算也從原本的3000億日圓,壓到1600億日圓,不過場館面積仍高居奧運史上之最,引發日本建築界反彈。
    2014/06/03 22:26
  • 華語全3D頻道 央視春晚首度3D看

    全球第一個華語的全3D電視頻道,在中國大陸展開試播,預計農曆春節要正式開播,由大陸央視結合地方電視台成立的3D電視,包括即將登場的春晚、7月的倫敦奧運轉播,家裡有3D電視的觀眾,都可以感受到身歷其境的效果。
    2012/01/03 17:59
  • 信用卡客服專線等「半小時」 永豐銀遭批!

    信用卡使用遇到問題,就要撥打客服專線,但有民眾投訴,銀行信用卡客服很難打,最誇張的是永豐銀行,想找客服專員通話,居然等了半小時,最後還斷線;我們的記者實際測試播打,電話一接通,就是冗長的語音選項,而且得通過6次語音轉接,超過3分鐘,才好不容易接到客服人員。雖然銀行都承諾會改善,但現在許多信用卡的免付費專線,都改為付費,銀行衝卡量,服務卻打折。
    2011/08/29 12:38
  • 2/1上路 領駕照先看「醉不上道」影片

    政府宣傳「喝酒不開車」有新撇步要登場了!2/1日開始,民眾在全國40多個監理站領取汽機車駕照前,都要先花5-10分鐘,觀賞2支宣導廣告,屆時監理站會架起電視牆,還會有專人解說「指定駕駛」的概念。今日上午,新北市板橋監理站先開始試播,民眾看到之後,都反應廣告緊湊好看,願意花時間觀賞。
    2011/01/21 13:20
  • 動新聞腥羶色 NCC:不算新聞有法管

    壹傳媒在網路跟手機上都下載得到的「動新聞」,因為太過腥羶色,引發爭議,但主管機關NCC主委彭芸今天表示,在電視方面,壹傳媒尚未申請到執照,只是試播,因此無法可管,但是彭芸也撂話,呼籲壹傳媒不要挑戰NCC的底線,這些都會成為發照的參考。至於動新聞在網路和手機播送,立委也要求要用「兒少法」加以管制。
    2009/11/25 09:42
  • 科技躍進 用手機看王建民

    科技日新月異,用手機看新聞,守著球賽再也不是難事。 業者「行動電視試播」開跑,未來民眾可以透過具有DVB-H功能的手機,隨時隨地收看台灣之光王建民的精彩賽事,甚至用手機看2008北京奧運,也不再是難事。
    2007/09/04 07:49
  • 馬英九主播初體驗 直喊不容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首度嘗試播新聞,而且還是用台語來播,所以,當然很緊張,碰到不「輪轉」,不但自己喊停,還趕緊向幕僚詢問正確發音,而當新聞中,提到懷念父親的新聞時,感情向來豐富的小馬哥,又不禁哽咽。
    2007/08/08 21:46
  • 【發現芬蘭競爭力】獨家入NOKIA總部 搶先看新科技

    世界盃足球賽目前正在德國開踢,如果您不在家,正在路上,無法觀看球賽,新的科技幫您解決了這個問題!手機大廠NOKIA的故鄉芬蘭,目前正在全面試播一個新科技,讓您的手機直接接收電視訊號,可以隨時隨地看球賽,今天我們的芬蘭競爭力系列報導,記者林宏宜要獨家帶您進入NOKIA全球總部,搶先看看,未來的手機,還有哪些最新科技?
    2006/06/14 22:44
  • 「原」汁「原」味發聲 原民頻道將開播

    繼客語頻道之後,原住民可望擁有自己的頻道了!已經試播半年的「原住民電視台」即將在7月1日正式開播。
    2005/06/28 20:11
  • 游揆登主播台 試播客語新聞

    行政院與立法院之間的戰爭,越打越激烈,儘管立法院長王金平希望到此為止,但是行政院仍然動作頻頻,計畫從下禮拜開始,由財經官員輪番上陣,公開說明立法院杯葛政府拼經濟法案的經過,拉大戰線,交由社會評斷。
    2003/06/1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