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飛天小女警」造型被酸太廉價 片商決定重拍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4:05

人氣卡通《飛天小女警》真人版電影,先前片場照曝光,造型被網友吐槽像廉價的角色扮演,最近試播更被網友說,選角根本是毀了我的童年,因此片商決定重新開拍,至於《芭比真人版》電影,鎖定瑪格羅比主演。

圖/翻攝自IGN Twitter

 
身上綁著鋼絲吊在半空中,或另一張正在起步奔跑,人氣卡通《飛天小女警》,拍成真人版電影,由汪可盈、德芙卡梅隆、雅娜佩羅擔綱演出,但片場照一曝光造型被網友吐槽,像廉價的角色扮演,因此試播後被網友評價,選角真的是毀了我的童年,讓製作單位決定砍掉重新拍攝,但飾演花花的汪可盈檔期無法配合,決定退出。

至於飾演泡泡的德芙卡梅隆,不時在IG展露好身材,被網友說跟小女警清新形象,反差相當大。同樣也要翻拍成真人版,動畫卡通《芭比》主角,鎖定瑪格羅比主演。

電影《華爾街之狼》:「我成了傳奇人物,你不是結婚了嗎,已婚就不能交朋友嗎,我們才不會是朋友。」

 
身穿桃色佯裝 一頭金髮,瑪格羅比曾在電影,《華爾街之狼》中的造型,也被認為與芭比非常相像,加上她 最近演出《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一角深受觀眾喜愛,深邃大眼,又擁有纖細好身材,也讓芭比玩具的全球負責人表示,此片將會是一部,史詩級的電影,預計在2022年正式開拍,也讓人期待瑪格羅比的芭比造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真人版#飛天小女警#造型#曝光#廉價#吐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76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