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試射場 結果共15筆

  • 北韓試射飛彈「煙霧罕見呈V形」 推測使用新型發射台

    北韓官媒今天公開19日試射飛彈照片,飛彈發射時火光及煙霧呈V形,引起南韓輿論關注,專家指出,北韓可能首次使用「發射井」(silo)或類似概念的「地下發射場」設施發射飛彈。
    2023/03/20 17:28
  • 週日北韓飛彈試射 偵察衛星進入最後階段測試

    北韓韓週日連續試射兩枚中程導彈,周一官媒還進一步表示,在西海衛星發射場對偵察衞星開研發,已經到最後階段的重要測試。
    2022/12/19 19:59
  • 北韓恐再射ICBM?韓軍4年來首度公開模擬軍演 防朝軍滲透

    南韓的「護國軍演」持續進行,而且他們還在東海岸,展開兩棲登陸演習,並且公開已經4年沒有對外開放,模擬北韓軍隊滲透進南韓本土的演練。此外,美國之聲引述消息人士指稱,北韓東倉里發射場最近又有動靜,懷疑北韓除了可能再度試射洲際飛彈,第7次核試可能也在準備當中。
    2022/10/27 12:30
  • 陸曝光試射「電磁砲」! 荒漠廣建核彈發射井

    大陸央視首度公布「電磁砲」試射畫面,雖然宣稱這個電磁炮,是要拿來撲滅山林大火,不過這項技術,已被解放軍當成攻擊武器,因為大陸早發展出「艦載電磁砲」。另外美國衛星拍到,大陸在西部荒漠,迅速擴建飛彈發射場,CNN分析認為,不排除將來可以用來發射核彈。
    2021/11/03 22:26
  • 「飛鼠一號」上架試射場 村長:尚未同意發射

    台灣自己研發製造的飛鼠一號火箭,已經在台東南田部落架設完成,但第一時間村民反彈,認為火箭公司並沒有知會也沒有告知用途,讓村民擔心會有汙染和安全問題而反對,雖然雙方已經進入溝通階段,但台東縣政府表示,業者並沒有申請設立火箭發射場,已經違法將要開罰40萬,並且限期恢復原狀。
    2019/12/26 18:57
  • 南田部落出現神秘綠建築 原來是火箭試射場

    台東縣達仁鄉南田部落安朔橋附近綠色建築物,今天證實是晉陞太空科技公司的探測火箭試射場,原計畫這個月27日發射首枚太空探測火箭,不過村民不同意,將先暫緩。
    2019/12/20 16:43
  • 北韓發射場恢復運作 重點一次看

    美國情報顯示北韓的西海衛星發射場恢復作業,今天最新衛星照片顯示,火箭發射台與發動機測站均有活動跡象。不過分析家研判,北韓用意恐在測試川普底線,應非有意試射飛彈。
    2019/03/08 14:07
  • 北韓重啟兩飛彈設施 白宮嗆加重制裁

    發展核武造成區域威脅的北韓,又有動作,重啟兩大飛彈設施,一是製造飛彈的山陰洞工廠,二是試射飛彈的東倉里試射場,美國軍事衛星拍下照片,之前拆除的屋頂又蓋回去,還多了許多起重機,正在修復關鍵的引擎測試台;南韓國家情報院,也報告有運送飛彈材料的車輛進出。種種跡象都是在向美國抗議川金二會破局,並繼續施壓白宮,要求鬆綁制裁;而川普回應了,如果這是真的,那他將對金正恩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2019/03/07 19:59
  • 北韓核武捲土重來?! 東倉里飛彈發射場疑復工

    「川金二會」不歡而散後,今天北韓被發現,正在修復東倉里飛彈試射場,美國北韓觀察智庫,從衛星圖像判斷,動工時間比「川金二會」還要早,南韓國家情報院懷疑,北韓很可能打算重啟核武,而美國國安顧問波頓表示,如果北韓不棄核,考慮擴大制裁。
    2019/03/06 18:05
  • 彈簧床墊攔下RPG火箭? 電影情節想像力豐富

    動作電影中,經常出現一些違反科學定律的情節,像是男主角用床墊裡的彈簧,毫髮無傷的攔下RPG火箭彈。為了尋求真相,就在試射場來場實彈射擊實驗。
    2018/11/06 15:43
  • 文金會突破  無戰爭時代來臨.廢導彈試射場

    兩韓元首峰會文金會,三天兩夜進入到第二天,有了重大的進展,共同發表《9月平壤共同宣言》,宣布朝鮮半島無戰爭時代來臨,將共同參與2020東京奧運,並不排除未來聯合申辦2032年夏季奧運。而國際最矚目的廢核問題,北韓也首度鬆口,願意在國際專家的見證下,永久關閉東倉里導彈發射場,並在有條件下,考慮廢棄寧邊核試場;美國總統川普因此興奮地po文,讚揚北韓廢核又更進一步。這次同行的四大南韓財閥,也會見了北韓內閣副總理。談到對北韓的經濟投資,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讚美平壤的現代化建築,以及對科學和人才的重視,但外界認為在制裁沒有解除的情況下,恐怕很難引進大量外資。
    2018/09/19 19:51
  • 北韓抗制裁 雪蟹漂送大陸、試射場拼觀光

    為了制裁北韓,聯合國硬起來,封殺四艘違反制裁與北韓交易的船隻,禁止全球所有港口,接受它們停泊,而紐西蘭政府,也起訴一間飛機製造商,涉嫌賣零件給平壤當局,最高可能罰到10萬美元。
    2017/10/13 19:15
  • 長征5號火箭發射失敗 陸「航太夢」受挫

    中國大陸昨天晚間在海南文昌發射場試射直徑達5公尺,標榜載運量倍增的「長征5號」火箭,結果在火箭發射後不久,官方媒體罕見宣布,這次發射失利,這已經不是長征5號研發過程首次遭遇挫折,幾年前,還曾經在試驗台上引發劇烈爆炸。
    2017/07/03 12:47
  • 北韓又蠢動! 核子試射場出現新建坑道

    2016年元旦,在北韓鐵幕裡也有新氣象,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為全新落成的科技中心主持開幕儀式,北韓自製的全新地鐵車廂也在平壤正式啟用,同時根據南韓國防部的最新報告,北韓的豐溪里核子基地,出現了新坑道,今年內有可能會進行第4次核試爆。
    2016/01/03 20:22
  • 【FOCUS新聞】北韓撤舞水端飛彈 致命危機緩解

    美國官員6日透露,北韓把二枚舞水端飛彈從發射台卸下,並且搬離發射場,顯示這幾個月以來,可能試射飛彈的緊張情勢終於緩解,不過南韓總統朴槿惠正在美國訪問,即將與美國總統歐巴馬舉行高峰會,並將發表美韓同盟60週年的共同宣言,加上美國宣布出動核子動力航空母艦「尼米茲號」,到南韓參與10日舉行的海上聯合軍演,北韓會不會有另一波武功武嚇的反擊行動?美國與南韓都不敢掉以輕心,持續警戒中。
    2013/05/07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