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詠梅 結果共7筆

  • 一劇道盡中國30年暴起 雙主角「數位美容」生動演出

    身為演員,其中一大挑戰就是從幼齒演到年老,這難不倒老戲骨,不過現在,他們還有電腦特效加持;比方說,這部在今年柏林影展上,榮獲影后、影帝雙料大獎的電影,兩位主演,王景春44歲,詠梅47歲,卻要演出27歲的戲,即使影后保養得當,大銀幕上一被放大,細節恐怕也逃不過觀眾眼睛;王小帥導演於是找來台灣特效公司,替主演做「特效年輕妝」,原本導演只要做一部份,特效指導卻認為這樣會出現前後不一的狀態,於是加碼,爆肝替主演們完成將近80分鐘的數位美容,也讓影帝、影后的演出整體更為順暢、更具說服力。
    2019/11/01 20:01
  • 駐多倫多辦事處長星報投書 台想分享健保經驗

    加拿大多倫多星報今天刊出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徐詠梅投書,以「台灣想分享全民健保成功經驗」為題,希望同樣享有全民健保的加拿大,持續支持台灣參與世衛大會。
    2018/04/12 16:09
  • 多倫多星報刊投書 籲加國支持台入CPTPP

    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今天刊登台北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長徐詠梅投書,文中呼籲加拿大支持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展協定」(CPTPP)。
    2018/03/15 13:28
  • 「新慶生」治美容 「舊慶生」專治槍傷

    瓜子遭到槍擊後,他的小弟選擇用車將大哥送到慶生,而當時許多人聽到消息,第一個反應都是慶生不是關門了嗎?其實慶生因為創辦人蔡詠梅發生財務危機被而法拍後,原地的2到5樓就由當時的醫生就籌錢買回經營,至於創辦人則是又到東區開了另一間診所,而這間純作美容。
    2007/09/30 19:01
  • 〈獨家〉王建民表哥 新慶生總院長兒子

    新慶生醫院總院長蔡詠梅,她還有一個身分,就是台灣之光王建民的表姨,她的兒子是王建民的表哥,國內知名行銷總監,張旭東,也是王建民複刻球的設計人,國人發明的復刻球獲得5國專利,成功打進國際體育市場。
    2007/03/28 19:27
  • 「黑道急救站」慶生醫院 面臨拍賣!

    在台北市「六條通」以治療刀槍傷聞名的「慶生醫院」,被外界稱作「黑道急救站」,但卻因為創辦人「蔡詠梅」的欠債問題,醫院一樓遭到拍賣,台北地院和銀行預計今天要點交醫院,但由於院方不斷出面協商,點交日只好延宕,院方表示要不計後果挽救,不要讓成立30年的慶生醫院因此被迫歇業,走入歷史。
    2005/03/08 17:57
  • 法院履勘慶生醫院 黑道急救站恐歇業

    以治療刀槍傷聞名的慶生醫院,因為創辦人蔡詠梅的欠債問題,醫院一樓遭到拍賣,台北地方法院和銀行今天到慶生醫院進行履勘,並且擇期點交,這也讓成立20年的慶生醫院,可能因此被迫歇業。
    2004/11/22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