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慶生」治美容 「舊慶生」專治槍傷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3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瓜子遭到槍擊後,他的小弟選擇用車將大哥送到慶生,而當時許多人聽到消息,第一個反應都是慶生不是關門了嗎?其實慶生因為創辦人蔡詠梅發生財務危機被而法拍後,原地的2到5樓就由當時的醫生就籌錢買回經營,至於創辦人則是又到東區開了另一間診所,而這間純作美容。

TVBS記者周欣怡:「29日晚間9點多,瓜子就是在友人用抱的方式,坐著電梯來到慶生醫院2樓,隨即送進開刀房,但由於他後腦中了2槍,還是宣告不治。」

即使在手術台上緊急搶救,終究還是沒能搶回瓜子的性命,只是當初為什麼瓜子的小弟會捨近求遠的,把人從永和送到北市的慶生,而且慶生不是早就歇業了嗎?原來早在2年前,慶生創辦人蔡詠梅發生財務危機,用來抵押的慶生面臨法拍。

原醫療團隊不甘心,合夥買回2到5樓,從此慶生分為兩邊,蔡詠梅和院長王若潘在東區開了美容診所,而原來的慶生,則還是精於外科;形成了一邊專黑道開槍傷拿子彈,另一邊幫先生小姐割雙眼皮拉皮等,特別的是,當初頻頻以手術刀幫大哥挖子彈的老院長,也搖身一變成了美的代言人。

原慶生院長王若藩(96.3.28):「黑道急救站這個工作,就交給健保去做,交給公立醫院健保去做,我們新慶生醫院就轉型,長命百歲不是夢,青春美麗在今朝。」

儘管歷經風波,也因為資金不夠買不回1樓,慶生成了大概是全台急診室唯一不在一樓的醫院,即使如此,為了不讓黑道急救站的傳奇,一群握著手術刀的醫師,持續堅持絕不讓慶生吹熄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慶生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90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