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許榮淑 結果共59筆

  • 拉攏?上班時間訪獨派 柯文哲遭抓包沒戴口罩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來布局腳步頗勤!前幾日才趁空檔到南投拜訪醫界大老,17日又拜會獨派成員、前立委許榮淑,但他用的是平日,柯文哲坦言聊超過時間,該請假會請假,不過他也被抓到市內多人群聚卻沒戴口罩,柯文哲解釋當時是在吃餅乾。
    2021/08/18 19:21
  • 綠禁海峽論壇 前立委出席:有報備

    大陸中央主辦的海峽論壇正在福建廈門登場,這場交流活動由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領軍和大陸政協主席賈慶林進行對話,前民進黨創黨元老許榮淑,曾經因為參加類似活動被開除黨籍,而前立委李鎮楠則是大方出席,他強調有向黨部報備,不過民進黨否認。
    2012/06/17 00:15
  • 連署截止 許榮淑選不成撒冥紙抗議

    今天是獨立總統參選人繳交聯連署書的截止日期,依法至少得有25.8萬份,才能取得參選資格,不過人民最大黨檔主席阿嬤許榮淑,和四海遊龍董事長李幸長,都沒湊足數,百萬保證金將被沒收,乾脆到立法院撒冥紙抗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周則是已經送進約38萬份聯連署書,預計5日還會遞交第3批,幾乎篤定拿到2012參選門票。
    2011/11/05 13:54
  • 人妻爆紅!金友莊選立委? 高凌風尊重

    最近高凌風的老婆金友莊才捲入「車內與人親密照」曝光疑雲,不過連續幾天高曝光度,讓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親自點名,想徵召她參立委,今天高凌風與帶玄機地說,要選哪區、對手是誰都不清楚,不過他永遠尊重老婆決定。
    2011/08/13 12:35
  • 人人當王雪紅! 人民最大黨政見另類

    前立委許榮淑成立「人民最大黨」,推出「八鳳九龍」立委人選,受人側目的是,八鳳當中,有包括跟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進出賓館的王美心,還有涉及恐嚇郭台銘的臧家宜,以及傳出假學歷爭議的林真邑;許榮淑幫林真邑解釋,卻脫口說那種假學歷、香港很多,她自己也有,許榮淑還說,如果只要蔡英文找宋楚瑜搭檔,她就要宣布選總統,政見就是讓全民都變成王雪紅。
    2011/08/11 12:49
  • 瘋世博! 台名人政黨「大老」齊聚

    上海世博會,今天上午在港星劉德華的歌聲中,啟動開園儀式,而台灣泛藍政黨的大老們,幾乎通通到齊,都是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座上賓,連前民進黨立委「阿嬤」許榮淑,前一天晚上也握到了胡錦濤的手。
    2010/05/01 12:31
  • 退役民代進京 饒:代表台灣主流民意

    由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帶隊,一共有30多名卸任的台灣民意代表,包括朱高正、許榮淑等等,傍晚組團到北京拜訪海協會長陳雲林,因為登陸被民進黨退黨,對媒體說要組「人民最大黨」的阿嬤許榮淑,認真地說她的黨已經籌組了3個月,不是開玩笑,談到了昔日同志謝長廷,再度身陷「抓耙子」風暴,阿嬤說,如果他真的是抓耙子,那麼國民黨選對了人,因為以謝長廷的聰明,大家絕對是看不出來的。
    2010/03/16 23:57
  • 二度低調登陸 許榮淑尷尬躲台媒體

    因為訪問大陸,遭到民進黨開除黨籍的「阿嬤」許榮淑,意外地在遼寧的「台灣週」活動中出現,儘管許榮淑刻意低調,連桌上的名牌都收了起來,不過因為剛好碰上達賴喇嘛訪台的敏感時刻,台灣媒體齊聚,讓許榮淑根本沒地方躲。不過原本一直躲鏡頭的許榮淑,下午卻大方的接受採訪,並且宣布,她將要創立一個「人民最大黨」。
    2009/08/31 18:25
  • 〈快訊〉停權3年無悔意 中評會:范許開除黨籍

    前立委許榮淑和前新竹縣長范振宗參加國共論壇,上星期民進黨中評會做出停權3年處分,2人會後繼續批評黨中央,中評會今天開臨時會二度議處,雖然范振宗上午已經宣布退黨,但還是遭到除名處分。
    2009/07/27 14:27
  • 翻案開除黨籍 范振宗難平先退黨

    民進黨創黨阿嬤許榮淑和范振宗,因為參加國共論壇本來要被開除黨籍,不過上次中評會刀下留情,2個卻頻頻在政論節目抱怨黨中央,重創黨主席蔡英文威信,中評會今天加開第二場終於開鍘,但范振宗氣憤難平,痛批民進黨荒謬,不等黨中央處置,自己主動宣布退黨。
    2009/07/27 10:21
  • 黨紀開鍘前夕 許榮淑爆李登輝約見

    明天民進黨將召開臨時中評會,可能針對許榮淑、范振宗,登陸參加國共論壇,做出開鍘處份,敏感時刻,許榮淑今天自爆,李前總統將約他們談一談,還說,其實他們跟李登輝比跟蔡小英主席還熟;新的第三勢力是否悄然運作?引發政壇關注。
    2009/07/26 11:45
  • 許榮淑停權續罵 民進黨翻案傾開鍘

    前立委許榮淑以及前農委會主委范振宗,因為前往大陸參加國共論壇遭到民進黨中央停權三年處分;而兩人接著上政論節目大吐苦水,沒得到黨高層太多同情,這引發黨內大反彈,運作下週一召開臨時中評會,準備翻案直接開除兩人黨籍。許榮淑痛批都停權了,難道還要箝制他們的言論自由嗎?
    2009/07/25 12:01
  • 堅持除名? 蔡英文:嚴重違紀處分有落差

    民進黨中評會處分許榮淑和范振宗輕輕放下,讓曾經親自建請除名2位建黨元老的主席蔡英文面子掛不住,蔡英文晚間到基隆輔選,再度發表自己的立場不改變。
    2009/07/24 00:38
  • 薑是老的辣 許榮淑運作逃過除名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親自建請黨內中評會,將前往大陸參加論壇的許榮淑跟范振宗除名,外界都以為中評會不會有意外,但沒想到最後一刻大逆轉,原來阿嬤許榮淑發揮影響力,串連運作,加上在中評會上,阿嬤眼眶泛紅、語氣懊惱的溫情演出,最後中評會決定輕輕放下,只把2位元老停權3年。
    2009/07/23 17:39
  • 〈快訊〉許榮淑、范振宗登陸! 民進黨中評會:停權3年

    民進黨今天中午開中評會,將針對許榮淑和范振宗到大陸參加兩岸論壇,做出最新決定,對兩人處以停權3年處分。
    2009/07/23 15:07
  • 〈快訊〉登陸開鍘! 許榮淑、范振宗發表聯合聲明

    民進黨今天中午開中評會,將針對前中常委許榮淑和范振宗到大陸,參加國民黨和對岸所舉辦的兩岸論壇,違反了黨中央的規範,在中評會發布結果之前,許榮淑和范振宗先面對媒體發表聲明。
    2009/07/23 14:33
  • 登陸開除黨籍? 許榮淑:貪污都沒罰

    民進黨前立委許榮淑違反民進黨決議,到大陸參加國民黨主辦的論壇活動,現在可能得面臨民進黨開除黨籍的處份。今天她搭機返抵回台灣,上百支持者聚集幫她打氣,許榮淑說她做的是對的事情,連貪污犯法的人,黨中央都沒處罰,為什麼要處罰她呢!
    2009/07/19 14:06
  • 兩岸論壇‧09/被懲超火大 許榮淑:貪污怎不開除?

    登陸參加國共論壇,面臨黨紀處份的民進黨大老范振宗跟許榮淑,到北京了,卻依舊氣難平。今天許榮淑面對媒體,忍不住說,她真搞不懂,像她這種黨內「開路先鋒」要受罰,怎麼有些貪污的人就不用罰?
    2009/07/18 21:40
  • 綠開除黨籍 許榮淑不甘擬力爭

    參與創建民進黨的前立委許榮淑,因為出席國共論壇,今天中常會正式通過開除黨籍,雖然案子還要經過中評會議處,不過翻案可能性極低。黨內和她友好的公媽派立委感嘆「此情可待成追憶」,但許榮淑強調民進黨是她「生的」,不能殺死母親,對可能被開除很不甘心,堅持返台說明做最後一搏。
    2009/07/15 19:59
  • 兩岸論壇‧09/「陸視台灣為骨肉」 許榮淑被統戰?

    民進黨前中常委許榮淑參加國共論壇,大陸媒體報導指出,她接受訪問時,說認為大陸是真心的把台灣民眾當骨肉,這番話聽在同為公嬤派的立委蔡同榮耳裡,很不是滋味,說聽得起了一身雞皮疙瘩,但阿嬤也不甘示弱,說要打算對她開鍘的這些民進黨後輩,根本就是她的孫子了,還這麼沒有禮貌。
    2009/07/13 18:48
  • 兩岸論壇‧09/自家人封口 許榮淑受訪被阻爆推擠

    正在湖南長沙舉行的國共論壇,出現火爆場面!當台灣媒體要採訪前立委許榮淑的時候,突然有一名自稱是許榮淑助理的男子把她拉開,接著演變成一陣推擠,讓現場台辦人員看得傻眼,甚至一度有人以為,是不是台獨份子來鬧場了。
    2009/07/12 12:57
  • 兩岸論壇‧09/開除黨籍? 范振宗登陸回嗆黨內

    由國共兩黨共同舉辦的兩岸經貿文化論壇,明天(11日)將在湖南長沙舉行,由於首度邀請了綠營人士參加,民進黨籍的前國策顧問范振宗,跟前立委許榮淑,這次不顧黨內壓力堅持與會,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對於自己可能被開除黨籍,下午兩人抵達長沙時,再一次對黨內開砲。
    2009/07/10 19:49
  • 兩岸論壇‧09/兩岸論壇 許榮淑范振宗上午飛長沙

    最新消息,兩岸經貿文化論壇明天在湖南長沙登場,前民進黨中常委許榮淑,和民進黨籍的前農委會主委范振宗,今天上午和國民黨代表團分頭出發,2人強調,兩岸論壇已經正名,不是國共論壇,他們出席是要聽聽人家怎麼說。
    2009/07/10 09:50
  • 兩岸論壇‧09/黨阻赴國共論壇 許榮淑嗆開除陳菊

    這個星期六即將在湖南長沙舉行的國共論壇,前民進黨立委許榮淑證實獲邀,不過黨主席蔡英文準備提案,禁止黨公職人員參與國共論壇,不排除送中評會討論,引發許榮淑不滿。
    2009/07/09 00:27
  • 暫脫離風暴 呂秀蓮海洋朝聖啟航

    前副總統呂秀蓮海洋朝聖之旅,週五正式從基隆港啟航,號召千人共襄盛舉,呂秀蓮開場白,就感慨這幾天大家都陷於前第一家庭弊案疑雲中,期盼旅程能帶來希望,先前和扁家關係不錯的藍美津也現身,對於扁珍陷醜聞,感觸良多,曾和吳淑珍一起看股盤的許榮淑則是低調避談。
    2008/09/06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