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爆紅!金友莊選立委? 高凌風尊重


發佈時間:2011/08/1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高凌風的老婆金友莊才捲入「車內與人親密照」曝光疑雲,不過連續幾天高曝光度,讓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親自點名,想徵召她參立委,今天高凌風與帶玄機地說,要選哪區、對手是誰都不清楚,不過他永遠尊重老婆決定。

金友莊(資料畫面):「他每天都訓誡我,什麼上廁所的事不要講,一切髒的事不要講,很多事我都不能講,也是絆腳。」

過去自信高談女性主義,高凌風太太金友莊在大老婆俱樂部是high咖,如今被捲入車內親密照疑雲,夫妻倆心結還沒開,人民最大黨打算徵召最近新聞熱度很夯的金友莊。人民最大黨黨主席許榮淑:「她自己說她是新女性主義啊,我覺得這不錯啊,她也是有些爭議,然後大家很注意她的新聞性。」

許榮淑的遴選標準,果然挑人都挑搶盡媒體版面的,看上金友莊女性主義特質,要她挑戰艱困大安區,高凌風一聽覺得很妙,老婆忽然爆紅,還要被徵召參選立委,他說選舉不是兒戲,對手是誰通通不清楚,真的難以評估,不過他會尊重。高凌風:「應該是撥雲見日、雨過天晴了吧。」

高凌風一切以老婆的意思為意思,只是人民最大黨才剛成立,就搭上金友莊會密友話題熱潮,搏盡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20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