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許宇甄 結果共14筆

  • 10億白花?數位身分證若換廠商 林右昌給答案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4日)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針對數位身分證預算凍結200萬元一事。國民黨立委許宇甄質疑,數位身分證政策什麼都還沒做就已浪費14億元,每年還需支付6375萬元的設備維運費,未來若不同廠商得標,現有設備是否還能延用?林右昌回應,實際支出經費為10.85億元;至於機器設備能否繼續使用,他認為「機器是可以的」,但晶片部分可能需要另外採購。
    2024/04/24 16:06
  • 逼藍委捐兩萬? 傅崐萁酸:存好心、說好話

    0403花蓮地震,國民黨團宣布捐出100萬元賑災,卻有藍委不滿抱怨,被總召傅崐萁逼捐款。但還原整起對話,活動最早是黨內立委許宇甄發起,底下還有其他委員支持,書記長洪孟楷還建議比照過去慣例,這一百萬元,委員們平均分攤。
    2024/04/14 12:50
  • 賴政府內閣名單曝 藍委酸「台獨內閣」:當賴清德傳聲筒

    新任總統賴清德將在520之後上任,傳出閣揆人選已定,為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副閣揆搭配鄭麗君。對此,國民黨立法委員許宇甄直呼「了無新意、政治掛帥」,根本是台獨內閣。藍委羅智強也說,賴清德就是要認命一個傳聲筒,傳達賴的意志,走強悍的政治路線。
    2024/04/09 12:33
  • 一週內3大亂政 藍委怒:民進黨的糖衣、人民的毒藥

    電價、太平島議題備受關注,國民黨立法委員許宇甄今(24)日表示,自2月1日新國會開議後,國民黨團監督力道持續上升,團結的在野黨徹底突顯出民進黨八年執政的亂象叢生,這一週包括電價上漲、視察太平島、無人機國家隊出現陸製馬達,再再顯示民進黨的重大政策都只有「糖衣」包裝的宣傳,實際都是惡整台灣人民和中華民國的「毒藥」。
    2024/03/24 09:58
  • 66歲韓國瑜當眾被示愛 迷妹們激動嬌喊「院長跟我們吃飯」

    全國22縣市婦女團體領袖今參訪立法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黃健庭和藍委李彥秀、許宇甄等多位立委都共同出席合影,值得一提的是,當立法院長韓國瑜主持完院會出來參與,許多婦女領袖秒化身迷妹,狂嬌喊「院長你是我們的驕傲」、「院長我愛你」等等。
    2024/03/22 15:38
  • 花蓮共識營「AA制」!傅崐萁替黨中央叫窮 朱立倫掏黑卡埋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4日起,一連三天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黨主席朱立倫昨晚致詞時表示,共識營費用由黨中央支付,他還開玩笑說,「我帶了一張黑卡」,是藍委許宇甄的,要大家放心玩、放心吃。黨團總召傅崐萁則感嘆國民黨一貧如洗、被抄家滅族,至於共識營費用,本來是花蓮縣長徐榛蔚要出,現在朱立倫也說要出錢,那就跟黨中央「AA制」。
    2024/02/25 10:29
  • 侯友宜南下雲林 張家與閨蜜三姝出馬挺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南下雲林,雖然只是婦女後援會,但雲林張家女將全出動,縣長張麗善領軍,前立委張榮味女兒張嘉郡力挺,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的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也現身,綠營就開酸,加上韓國瑜,光是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張派就佔了三席,而張嘉郡則反嗆,名單上都是南部農漁民代表,也顯示國民黨為南部鄉親的重視。
    2023/12/09 19:01
  • 自己選票自己顧!國民黨備戰2024 招募5萬監票大軍

    備戰明年1月13日總統與立委選舉,國民黨今(5)日由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許宇甄帶領組發會組營部、選動部、社會部、海外部、青年部、婦女部等6部同仁,及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共同舉辦「2024監票再出發!國民黨號召五萬監票志工」記者會,現場高呼「全民監票,拒絕作票」。
    2023/12/05 13:36
  • 藍不分區名單「平均47歲」 美女發言人、婦產科醫師入榜

    國民黨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今(19)日揭曉,中央委員下午將行使同意權投票。不分區第一名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領銜,第二名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安全名單中包含婦產科醫師陳菁徽、新北市府法制局長吳宗憲、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另外,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入列,但不在安全名單中。朱立倫強調,這次提名的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平均47歲,一定是最好團隊。
    2023/11/19 10:47
  • 朱柯侯鋼鐵廠密談 背景是藍金主「文山媽祖婆」家族公司

    藍白合作進入深水區,「朱柯侯」3人昨晚相約討論總統正副手組合,原本傳出要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位於新店的基金會所在地,不過傍晚消息走漏後,隨即相約景美一處「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從深夜10點密談近1小時才結束,也讓外界好奇這家公司背後與國民黨有何關聯,如今背景曝光,大增鋼鐵為藍營金主家族企業旗下公司,負責人正是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弟弟許耀仁,兩人母親許貴美人稱「文山媽祖婆」,也是婦女會榮譽主委,頗具地方實力。
    2023/11/01 12:59
  •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國民黨:地方仍在協調人選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舉行,國民黨尚未決定人選,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今天說,地方黨部仍在協調,一定會在19日登記前推出在地最強候選人。
    2021/11/05 17:06
  • 國民黨替顏寬恒解套 最晚17日徵召投入立委補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確定明年1月9日舉辦,中選會公告登記時間為11月15日到19日,國民黨內看好前立委顏寬恒再次出戰,面對台中地方勸進,顏寬恒仍在考慮是否參選。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今(3)日受訪表示,目前已經交由台中地方黨部徵詢在地意見,提出適合人選,黨中央也會充分尊重,未來會採用徵召方式產生候選人,最晚會在11月15日中常會上通過人選。
    2021/11/03 18:22
  • 快訊/朱立倫新人事! 31歲凌濤接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最新人事布局,掌管媒體宣傳的文傳會,由31歲的凌濤接任主委兼任發言人,而負責組織工作的組發會則是由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出任,而許宇甄也是國民黨史上首位女性組發會組委。
    2021/10/04 16:30
  • 朱立倫人事再曝光 組發會由許宇甄接掌、凌濤任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今(4)日上午公布新人事,秘書長由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擔任、副秘書長共5人。下午4點再次公佈一級主管人事,組發會主委由向來與雲林張榮味家族友好的黨部主委許宇甄出任,至於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擔任文傳會主委兼任發言人,行管會主委由邱大展續任。至於主政青年事務的革實院長,由藍委林奕華出任。
    2021/10/04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