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計程車行 結果共379筆

  • 遶境鞭炮引燃路邊炮竹 火光四射民眾急閃

    14日早上,宜蘭太平路與中山路一段路口,進行宮廟陣頭遶境活動,有信眾沿路施放鞭炮煙火,竟然意外引燃,隔壁計程車行準備的大量炮竹,現場煙霧迷漫爆炸聲不斷,還有2名小朋友跌倒擦傷,後續廟方也前往關心
    2024/04/16 14:18
  • 郭子乾轉行當駕訓班教練!意外扯出范曉萱 「20歲嫩照」驚呆網

    演員郭子乾從《華麗計程車行》的車行老闆,轉身又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飾演駕訓班教練,看他教起學生有模有樣、架勢十足,說出「左三圈、右三圈」的指令時還意外掀起一陣回憶殺,原來郭子乾曾經在28年前演出范曉萱主唱的〈健康歌〉MV!
    2024/04/13 14:19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 郭子乾傷心過度「意外中風」!兒等不及救護車 心急揹起狂奔醫院

    由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即將播出第九集。劇中李李仁意外打聽到捲款落跑的孫綻下落,急忙與阿三哥一同駕車出發找人,李李仁、林嘉俐、孫綻三人破碎的家人情,是否能迎來美好轉折點備受關注。另一方面曹佑寧終於下定決心擔起車行重擔,沒想到一向期盼兒子繼承家業的郭子乾,聽聞消息卻急踩煞車表態反對,《華麗計程車行》劇情即將迎來最高潮,究竟計程車行的命運何去何從,令觀眾相當期待。
    2024/04/06 13:14
  • 進房撞見「老公爬上別人的床」 楊麗音不忍了吐心聲

    華視、LINE TV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最新集數播出在45歲至54歲觀看群眾收視高達1.61,劇中司機阿溪(游安順飾)因胃癌住進醫院,華麗車行一家人立即到醫院探視,阿三哥(郭子乾飾)因心疼好友憔悴模樣,爬上阿溪的病床躺在一起互相安慰,然而面對這龐大的醫療費,讓家境不佳的阿溪嫂不知所措,曾受阿溪救命之恩的柏翰伸出援手,買下阿溪的車子解決燃眉之急,阿三哥則為好友送上舒服的鞋,讓他好好的走完最後一哩路。
    2024/04/01 16:17
  • 高雄計程車「靠行費」4/1齊聲喊漲? 駕駛反彈

    計程車駕駛要有營業牌照,依規定靠行,每個月還要繳交「靠行費」,以高雄為例,平均每個月一千元左右,但最近升息訊息,加上電價調漲,不少車行業者在四月一日齊聲喊漲,漲幅最高甚至達五成,這讓駕駛們跳腳,認為不合理。
    2024/03/29 19:59
  • 李李仁外表瀟灑「內心如女人般細膩」 親曝口琴比小喇叭更上手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在本週最新集數播出,本集的故事圍繞著阿信(李李仁 飾)及玫瑰(紀欣伶 飾),兩人彼此都有著屬於自己開不了口的故事,當勇於面對那個脆弱的自己後,轉身會發現其實身邊還是有人會關心你、心疼你,然後帶著勇氣及希望繼續向前走,尤其是阿信得知玫瑰把小孩拿掉後,急著要帶她去喝魚湯補身體的畫面,暖男行為也感動了不少人。
    2024/03/25 13:47
  • 又是未禮讓!救護車「一路鳴笛」遭小黃撞擊 病患換車急送醫

    高雄市今(24)日上午一輛執勤中的救護車行經新興區七賢路與民族路口24日時,一輛計程車因未注意路況,直接撞上前方直行的救護車。 所幸救護車上的病患沒有大礙,但因該輛救護車無法護送病患,則改派另一台協助前往載去醫院。警方初步研判為計程車駕駛未注意路況而釀禍,後續肇事責任將交由交通隊分析釐清。
    2024/03/24 16:54
  • 女星擁有特殊體質 遭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壽命」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本集故事訴說著司機阿霞(黃舒湄 飾)與玉珠嬤(滿嬌姨 飾)的母女故事,滿滿的洋蔥也逼哭了許多的觀眾!演員黃舒湄在生活中與劇中角色同樣擁有特殊體質,現在的她是「捨天命而安身立命」,曾被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的壽命,更讓她決定「不聽、不看、不理會」地豁出去,去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該說的話。
    2024/03/18 12:58
  • 恭喜!金鐘男配黃冠智娶回超正女友 婚禮現場「驚見周星馳」

    金鐘男配黃冠智先前許下承諾,若順利奪金就要將交往三年的演員女友鄭毓萱(小綠)娶回家,今(16日)於高雄福華飯店舉行婚宴,抱得佳人歸。婚宴會場和內容除了濃厚的電影風格之外,更隨處可見周星馳及經典港片的金句及橋段,黃冠智雖然最近忙著宣傳和拍戲工作,「一生一次的婚禮,一定要終生難忘,把我們喜歡的元素都放進去,也希望賓客都能進到我最愛的電影世界。」為了這場主題婚禮卯足了勁籌備。
    2024/03/16 18:48
  • 新娘不是王淨!曹佑寧完婚「絕美婚紗照」曝光 還趕進度當爸了

    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於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該劇持續四週穩佔無線電視台25歲至49歲同時段收視第一名及LINE TV 第一名,本週播出第五集,收視最高點落於應采靈飾演的阿宏嫂即將走向人生終點,與童毅軍飾演的老公阿宏彼此兩人最後的聊天過程,內容句句充滿不捨及對對方的虧欠,平淡但深刻的愛令人動容。
    2024/03/11 15:52
  • 擦撞急下車理論!70秒後慘變「人肉保齡球」 2港男遭追撞噴飛

    香港沙田大老山公路今早(4日)發生1死1傷奪命車禍,一輛小客車與一輛計程車相撞後,兩司機在路中心停車「講道理」,其後遭一輛貨車猛撞,68歲小客車司機不治;53歲計程車司機重傷。涉事的計程車行車記錄器拍下致命一刻,可見計程車變換車道時疑撞及小客車,原本一宗十分輕微的意外,隨着兩車停在車流不斷的道路中間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兩司機下車談判約70秒後,貨車便高速駛至,兩人不可避免,驟變「人肉保齡球」,非死即傷。
    2024/03/04 22:10
  • 徐若瑄陷低潮!揭脆弱面訴真實心聲 「不是每天都愛自己」

    徐若瑄4月將推出新專輯,最新單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已於上週搶先在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曝光,引發高度關注,該曲與MV今(1)日正式上架,MV走驚悚懸疑風格,是她音樂生涯一大突破,更卸下了過往正能量形象,深情地詮釋人的脆弱。
    2024/03/01 12:14
  • 無照89叫囂欲攔小黃 剛踏出車門慘遭「180度壯烈反折」

    本月11日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王姓男子駕駛一輛計程車行經勝利路以及新庄仔路口時,因想要向右切出車道,卻遭一輛黑色轎車從後方按鳴喇叭,小黃駕駛不甘示弱,也向對方按鳴喇叭,未料黑色轎車竟直接停在路中央,準備下車理論,陳姓駕駛才將把車門打開,腳準備踏出來時,小黃竟直接向前衝,將車門撞斷反折,嚇得陳男不敢動彈,警方到場後還發現陳男是無照駕駛,雙方均未提出告訴。
    2024/02/29 12:47
  • 等紅燈被公車按喇叭 司機不爽敲窗罵人挨告恐嚇

    日前台北市一名44歲的鄭姓司機,駕駛多元計程車行經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後方公車猛按喇叭。起因是公車司機認為,鄭男車輛前方還有空隙,只要鄭男往前一些,公車就能從右轉到離開,然而鄭男似乎認為空間不足未移動車輛,氣得公車司機下車拍打車身,並罵「哩就鴨霸欸」,挨告恐嚇及強制罪。
    2024/02/29 12:10
  • 開車不用看前方?! 郭子乾親授妙招「視線超寬廣」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在本週播出第三集,劇中因曹佑寧在面對程予希的懷孕,為了養家,在弟弟黃冠智的建議之下,決定暫時先以開計程車為業,並到駕訓班請李李仁指導他考職業駕照,但他的開車技術卻讓李李仁直搖頭。
    2024/02/26 14:35
  • 徐若瑄哭了!認了「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吐真實心聲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長達18年未推出新專輯,在歌迷不斷敲碗下,她即將在4月推出新專輯,而最新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日前已隨著熱播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搶先曝光,這是她繼〈別人的〉後,再度提筆操刀以歌入戲,寫出人在低潮時的脆弱情緒,單曲封面中,她貼上時尚感透明淚滴配上深墜充滿故事的眼神,傳達出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的內心獨白。
    2024/02/26 12:41
  • 初戀情人癌逝、摯友車禍離世! 24歲男星揭超齡生命經歷

    歌手邱軍自參加《聲林之王3》獲得亞軍出道,醞釀近兩年,終於在今(23)日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另外他也為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獻唱插曲〈運轉人生〉,深刻唱出劇情氛圍,讓演員群大讚好聽,讓邱軍的首張個人專輯更是備受矚目。
    2024/02/23 18:16
  • 熬過疫情!陳勢安睽違6年再辦簽唱會 激動喊「終於等到了」

    歌手陳勢安時隔3年,將在3月12日推出第8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首波主打歌〈破風〉於今(20)日搶先上架,該曲同時也是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的片頭曲,描述追求夢想、不畏艱難的精神。另外他睽違6年將舉辦簽唱會,要近距離和歌迷互動。
    2024/02/20 14:02
  • 郭子乾驚傳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 「老婆」氣到要離婚!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於首播一、二集更即交出亮眼成績,收視點落在曹佑寧趁打工空檔至隔壁檳榔攤借電話打給自己的BB Call測試是否正常運作,卻被飾演檳榔西施的張菁菁笑說「女朋友跑掉了喔? 你不要再騙你自己了,Call機沒有響,就是人家沒有找你」,內容除了對劇中曹佑寧的感情線佈下未知謎團外,也讓觀眾回憶起BB Call的通訊時代感,覺得十分逗趣。
    2024/02/19 18:21
  • 伊正自爆買房!為女兒唸書砸重本 台北市區超黃金地段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男星伊正更在現場親曝在台北市中心買房。
    2024/02/16 17:06
  • 曹佑寧爆婚訊後首露面 認了「帶王淨回家拜年」細節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近期曹佑寧遭傳出已向女友王淨求婚成功,現場被問到剛過完農曆年節,是否有被瘋狂詢問戀情,他無奈的笑說:「過年真的被問爆!」
    2024/02/16 17:00
  • 勸醉男慘遭襲擊辱罵 竟還嗆警「了不起嗎」

    尾牙季聚餐多,就有男子酒後鬧事,遭上銬逮捕!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行經忠孝東路時,吐在車內,司機氣得報警,沒想到員警趕來處理,原想將人送回家,但他情緒激動,不斷辱罵還動手推人,導致警方受傷,最後依妨害公務將人送辦。
    2024/02/06 19:15
  • 曹佑寧遭傳閃娶王淨!同劇李李仁曝「私下為人」:有禮貌到不正常

    女星王淨去(2023)年大方認愛曹佑寧,雙方越愛越高調,不時會在社群放閃,豈料,不到一年就傳出閃婚,雖然雙方皆發文闢謠,仍引發不小關注,近期與曹佑寧合作戲劇的李李仁,聽聞此事忍不住驚呼。
    2024/01/3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