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言行不一 結果共27筆

  • 細數柯文哲、侯友宜愛將前科累累 民進黨:白與黑0距離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民進黨今(21)日由發言人張志豪、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怡翔舉行記者會,砲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政黨私利及個人選情,不斷拜訪地方「牛鬼蛇神」,侯標榜「警察正義」,但言行不一致,柯文哲倡議「新政治」、「白色力量」,但民眾黨前科累累,「白與黑可說是零距離」。
    2023/08/21 13:30
  • 柯喊重啟服貿 邱顯智:應唾棄提倡政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喊出重啟服貿,說自己是反黑箱不是反服貿,引發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不滿,臉書要民眾唾棄喊重啟服貿的政客,反遭柯粉和統促黨圍剿,邱顯智出面要柯文哲不要為了選舉轉向,就連民進黨也找來太陽花成員,抨擊柯文哲的言行不一。
    2023/06/27 13:53
  • 曾說「中國要我選總統?」柯文哲:選舉抹紅宣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調飆升,讓民進黨改變策略,不再對他冷處理,而是下令找反黑箱服貿相關資料,檢視柯文哲的言行不一,只是柯文哲又被翻出2016年訪問,說「中國要他選總統」,被貼上親中標籤,讓柯文哲回擊,選舉到了,就是有很多抹紅的宣傳。
    2023/06/22 19:29
  • 反服貿10週年!民進黨再提歷史背景 批柯文哲立場大變

    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強推《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最終引發太陽花學運,馬政府聲望重挫,近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過往反服貿的態度大相逕庭,提出重啟服貿論述,引發朝野討論。民進黨今(21)日召開中常會,黨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表示,前後言行不一的人,應該要被凸顯,黨內也要加強論述,喚起民眾對於反服貿的因素有記憶。
    2023/06/21 16:13
  • 中國宣布「禁止採購美光產品」 美國怒批:言行不一

    中國當局昨天宣布,美國美光公司產品存在較嚴重網路安全隱患且未通過網路安全審查,國內關鍵訊息基礎設施的運營者應停止採購美光產品。美國政府今天則批評中國言行不一。
    2023/05/23 08:51
  • 《TVBS國際+談全球》言行不一?俄再轟烏120發飛彈 林書豪離開CBA未來受矚

    俄羅斯總統普欽嘴巴說可以和談,但軍事行動依舊不減。俄軍29日早上朝烏克蘭連兩小時發射超過120枚飛彈。基輔、西部利沃夫和東北部都遭到砲火襲擊,烏克蘭人的新年恐怕不會太好過。
    2022/12/30 19:49
  • 林襄抽菸當然要道歉!知情人士爆內幕「1句話」點明關鍵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近日風波不斷,因被拍到在路邊抽菸,甜美清純人設瞬間崩壞,隨後又有網友挖出過去影片,她曾在片段中自稱「我沒有在抽菸」,直批她言行不一。即使林襄經紀人立即道歉滅火,「這是不好的行為,是不良示範,很抱歉,她會努力戒掉。」但仍造成各界議論,對此,知情人士受訪時也解釋了「為何林襄需要道歉」。
    2022/10/21 22:11
  • 是非不斷!林襄遭出征「專打自己嘴巴」 高EQ回擊酸民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所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其中隊員林襄雖被封為啦啦隊女神,不過近來人紅是非多,先是被拍到在路邊抽菸,遭批評形象不佳,隨後又有網友挖出過去她曾自稱「我沒有在抽菸」的影片內容,直批她言行不一、欺騙粉絲,還有酸民直接出征到她的社群平台,並留言大酸「專打自己嘴巴」,對此她也親自回應留言。
    2022/10/18 17:24
  • 哈菸風波未完!林襄昔稱「沒抽菸」自打臉 網怒嗆:騙了大家

    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因日前捲入路邊抽菸風波,形象大損,經紀人為此還出面道歉並要求戒菸。對此就有網友曝光一段關鍵影片,認為林襄的爭議點並非在抽菸,而是過去曾宣稱「沒有抽」,導致言行不一所造成的反感。
    2022/10/16 09:19
  • 備戰九合一/國民黨再推幹話撲克牌3.0 陳時中榮登「幹話王」

    國民黨一年一度的全國黨代表大會將在28日舉行,適逢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文傳會再次推出「幹話撲克牌3.0」,每張牌的主角都來自於涉及重大新聞爭議的民進黨籍縣市首長候選人、政府官員,目的是喚醒民眾近兩年來民進黨官員荒腔走板、言行不一的行徑,訴求在年底用選票拒絕民進黨。黨務人士表示,今年由衛福部前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榮登「幹話王」,其餘包含疫苗採購議題、綠營曾信誓旦旦不換「換堅」,都被列在幹話語錄中。
    2022/08/21 10:08
  • 民眾黨先批辭職參選又批還未請辭 沈慧虹酸:整個黨未團結

    新竹市長林智堅、副市長沈慧虹將請辭,代表民進黨投入桃園、新竹市長選戰。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稱正副市長請辭創台灣首例、拋棄市民,但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質問沈慧虹到底何時辭、痛批沈慧虹邏輯不通、言行不一。沈慧虹今(27)日受訪時說,這是他黨自己本身言論,這是整個黨沒有顯現出團結的內容,新竹隊、新竹是一個團結的隊伍,民進黨也是團結的政黨,「我們會一起一如既往的守護新竹」。
    2022/06/27 15:57
  • 布林肯控陸威脅台灣!國台辦:美國言行不一、顛倒黑白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表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的中國政策演說渲染「中國威脅」,散布「涉台錯誤言論」,暴露美國「挺台遏華」、企圖阻止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本性。
    2022/05/27 22:07
  • 網紅大亂鬥!他揭勾惡「雙標黑歷史」酸:戴著面具的黃安

    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先前踢爆直播主連千毅發行的NFT「疑似詐騙」,雙方掀起戰火,不僅隔空開嗆,連館長(陳之漢)、鳳梨(吳泓逸)都跳出來參戰,甚至一度驚動道上大哥介入調停。對此,經常對台灣時事發表評論的波蘭網紅「斯坦」,便挖出勾惡過去言行不一的雙標言論,痛批對方根本是「戴著面具的黃安」。
    2022/05/07 17:35
  • 才說要減碳!英首相參加氣候大會 不搭火車坐專機挨轟

    這次的「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6次締約方會議」(COP26)在英國城市格拉斯哥(Glasgow)內舉辦,來自各國的談判代表齊聚一堂,針對氣候變遷議題檢討減碳計畫。然而英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才剛批評完他國的氣候政策,自己卻在參加完會議後不搭火車,而是搭專機返回倫敦,首相強生因此遭外界批評「言行不一」。
    2021/11/02 15:43
  • 昔喊「以台製疫苗為傲」 柯宇綸接種AZ挨酸怒反擊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柯宇綸等人曾公開力挺國產高端疫苗,只不過,網友發現柯宇綸雖然嘴上力挺國產,不過還是施打AZ疫苗,認為言行不一。對此,今(9)日柯宇綸反擊,「到底多想黑高端?輪到我就沒有選項是高端啊!」
    2021/08/09 22:35
  • 想打AZ被酸爆 焦糖「改約高端」曬證據:國產疫苗就是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3日宣布,開放18歲以上民眾進行疫苗接種意願登記,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自己預約AZ疫苗,結果引來網友炮轟言行不一,如今焦糖哥哥發文透露自己成功改成預約高端疫苗,直呼「我覺得很爽!」
    2021/07/29 20:25
  • 曾說顏值不重要? 4韓女星老公意外都是大帥哥

    玄彬、孫藝珍在元旦宣布戀愛的好消息後,不只他們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就連粉絲們也被粉紅泡泡圍繞,表示兩人的好消息怎麼聽都不會膩,也有人挖出孫藝珍過去對於另一半的要求,說自己不看外表,讓很多粉絲笑說:「歐膩好像言行不一喔!」除了孫藝珍,有些女星也曾表示自己不看外表、不喜歡帥哥,結果……,快一起看看是哪些女星說的和做的不一樣吧(笑)。
    2021/01/18 10:57
  • 余文樂PO影片致敬陸警 遭網酸言行不一

    港星余文樂最近為了慶祝大陸的人民警察節,在社群上PO出一段影片,用過去演出過的警消角色,致敬大陸警察,引發部分網友強烈不滿,認為他身為香港人,婚後長居台灣,又向大陸政府致敬,似乎言行不一,而大陸小生李易峰則是拍攝大陸國安部的形象短片,但裡面卻出現台北101的街景。
    2021/01/12 12:39
  • T怪客踢新聞/小英和川普 輸贏差在這裡

    在美國,如果透過美國主流媒體去看川普,川普是個瘋狂、自大、不可捉摸、言行不一、搞家族政治、好色……的小丑,美國在這個狂人統治下,簡直是一場災難,國家瀕臨極大危機。
    2018/06/18 13:28
  • 中共常言行不一 陳明通盼「台商張老師」排憂解難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表示,中國大陸最近推出31項對台措施,其中有12項就是針對台商,但中共常「言行不一」,期盼台商張老師能為大陸台商排憂解難、做好風險管理。
    2018/04/10 17:37
  • 勝負懸殊?省錢? 賴清德不設總部、不插旗

    選戰倒數,但台南市長賴清德這回的打法倒氣定神閒,宣布競選連任不設競選總部、不插競選旗幟、不立選舉看板,只在一間小辦公室處理選戰公務。但賴清德的策略卻被民眾打臉,在台南東區和中西區都能看見賴清德的競選旗幟。賴清德競選辦公室回應,這些旗幟是黨內市議員、里長候選人自行花錢製作,避免民眾覺得市長言行不一,會呼籲候選人把這些旗幟,放到自己的競選總部內。
    2014/11/14 18:22
  • 硬碰硬! 研考會副主委嗆踢館綠委

    研考會網站出現「公務員赴大陸不算出國」的公告,綠營立委氣得跳腳,直衝研考會抗議,不過負責接待的副主委葉匡時態度很強硬,不但直接批評民進黨言行不一,甚至質疑他們的行為是在傷害台灣,硬碰硬的結果,火爆場面不斷。
    2009/04/10 18:17
  • 「嘴念經、手摸乳」 小五作業家長驚

    「嘴念經,手摸乳,腳踏查某間」這是一句台語俚語,意思是形容一個人「言行不一」,道貌岸然的意思,但宜蘭一名國小老師,把這句話放在國小五年級的作業裡,讓家長覺得很不妥,認為道貌岸然可以用別的話來解釋,不應該用這麼不雅的辭語,事後校方也覺得不妥重新命題。
    2007/11/13 12:10
  • 林義雄:執政後民進黨讓人民失望

    久未露面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日前接受了日本產經新聞的專訪,林義雄表示,陳總統被批評言行不一致,一個國家的代表,如果失去人民的信任,做什麼事都有困難。林義雄在專訪中強調,執政以來讓人民失望的民進黨,如果未來如果走上正確的路,還是有挽回劣勢的機會。
    2006/10/01 09:13
  • 連提統獨公投辯論 總統諷一時一樣

    針對國民黨主席連戰拋出要求和執政黨辯論統獨公投議題,陳水扁總統諷刺泛藍放棄反統獨公投急先鋒的立場,還說他現在不會上當,違反四不一沒有中的「不會舉辦改變現狀的統獨公投」態度。不過連戰上午持續批評陳總統,言行不一,欺騙選民。
    2004/11/21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