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觸控失靈 結果共5筆

  • 果粉注意!iPhone出現「5徵兆」恐死機 快備份資料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其中,當屬蘋果公司出產的「iPhone」系列最受歡迎,因為耐用、獨有設計受到台灣人喜愛,雖說撐到5年以上不是問題,但用久了,難免會出現耗電量變快、卡頓、速度變慢等問題,對此,外媒示警,iPhone手機出現5徵兆恐無預警死機,應提高警覺,事先備份重要資料。
    2023/11/11 23:29
  • 快備份手機!iPhone這5徵兆 恐無預警死機

    蘋果iPhone手機每年推出新機型都會造成話題,在台灣市佔率也相當高,使用以穩定與耐用聞名的iPhone,常會有許多用戶忽略即將故障的前兆。國外商業科技新聞網《ZDNet》報導「5大死機徵兆」,建議用戶若遇到類似情況,最好盡快備份手機中的資料。
    2021/11/30 14:21
  • 「果」然有問題! iPhone11觸控失靈急召修

    蘋果公司證實,iPhone11的螢幕觸控有問題,在官網公告招修!日前就有民眾反應,去年買的iPhone11,解鎖數字鍵盤,觸控無法回應,甚至更新後,連APP都開始死當。多次和蘋果客服及官網聯繫,得到的回應都是「軟體有問題」,持續近一年時間,官方才坦承,2019年11月到2020年5月製造的這批,顯示器模組都有問題。
    2020/12/05 20:24
  • 「接不起來」觸控失靈 保固內送修要價兩萬

    花蓮一名民眾,花了三萬多元買手機,只用了八個月左右,觸控突然失靈,電話想接都接不起來,第一次送修保固內免費更換面板,但只用了不到一個月,沒有摔落也沒碰到水,卻又再度損壞,保固內二度送修,維修費竟要價兩萬元,因為維修廠商認定是防潮貼紙變色是人為因素導致,讓民眾難以接受。
    2019/09/04 20:05
  • i6 Plus觸控不靈有解? 蘋果:提供4千9維修費

    iPhone 6 系列問題不斷,傳出多起螢幕觸控失靈狀況。因此,美國蘋果公司17日在官網中宣布「適用於iPhone 6 Plus 的 Multi-Touch 維修方案」,公開承認這項缺失,並釋出解決方案。
    2016/11/18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