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然有問題! iPhone11觸控失靈急召修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22:37

蘋果公司證實,iPhone11的螢幕觸控有問題,在官網公告召修!日前就有民眾反應,去年買的iPhone11,解鎖數字鍵盤,觸控無法回應,甚至更新後,連APP都開始死當。多次和蘋果客服及官網聯繫,得到的回應都是「軟體有問題」,持續近一年時間,官方才坦承,2019年11月到2020年5月製造的這批,顯示器模組都有問題。

蘋果才剛推出,最新款手機iPhone12,同時間,舊款的iPhone11,不止沒下架,價格還大幅度調降,讓不少果迷相當開心。沒想到現在就傳出,iPhone11的螢幕觸控出現問題。

 

記者vs.iPhone11受災戶許小姐:「大概有一年吧,就是解鎖不能按,然後跟開一些網頁網站,你要點的時候,它就會突然卡住。」

許小姐,就是廣大的受災戶之一。去年11月在蘋果旗艦店,買了iPhone11,不只觸控問題,就連軟體更新後,APP也開始閃退、死當。來回客服、官網溝通,一直到今年11月,才終於換了一支整新機。

記者vs.iPhone11受災戶許小姐:「蘋果那邊的說法都是一直說其實是系統的問題啊,不是硬體的問題啊,然後這樣子試過兩次,系統重灌後,(蘋果)他又說喔是硬體的問題。」
 

圖/TVBS

蘋果終於承認,手機有問題!在官網上發布公告,2019年11月到2020年5月製造的這批iPhone11,因為顯示器模組問題,才會導致螢幕無法回應觸控,要是消費者想檢查,自己的手機是不是也中標,都可到網站上輸入序號檢查。但其實業者、消費者都知道,這問題,已經持續很常一段時間了。

圖/TVBS

通訊行業者小馬:「面板的問題的話,比較多人是更新之後,會遇到觸控沒有反應這樣,有些人閃退,或是在它的特定程式裡面,做觸控或是玩遊戲的時候,角落沒有反應這樣。」

日前根據調查公司數據統計,iPhone11的銷售量,從上市後就一路往上攀升。今年1月到6月,全球賣出3770萬支,榮登全球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遠比排名第二的三星GalaxyA51,高出三倍之多。沒想到現在竟出了「觸控問題」這個嚴重紕漏,多少影響了,品牌信賴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Phone11#螢幕觸控#軟體有問題#軟體更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813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