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觀塘天然氣接收站 結果共5筆

  • 連任100天 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度提升至70%新高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去年底的選舉中擊敗對手陳學聖連任成功,表示將以航空城、軌道建設及亞洲矽谷等三支箭,推動桃園市轉型。日前出訪美國拜會白宮及國務院,也獲得關注。而桃園市民對鄭文燦在桃園市的施政表現評價如何呢?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桃園市民對鄭文燦市長的施政滿意度為70%,較106年12月,上任三年時的調查結果(65%)提升5個百分點,不滿意的比例為10%,與上次調查(11%)相當,另外20%沒有表示意見。桃園市民對市長鄭文燦的滿意度,從上任一個月不到四成(36%),上任兩年時突破五成(57%),兩年半時達到69%,上任三年時略為下滑至65%,此次調查滿意度又再度提升,達到七成的新高點。
    2019/04/02 00:07
  • TVBS民調/停建深澳沒替蘇加分?侯友宜支持度破五成

    距離年底新北市長選舉剩下30多天,民進黨蘇貞昌近期提出未來若當選市長,將擴大老人假牙補助的政見,國民黨侯友宜則質疑補助款財源,同時強調老人福利不只是一昧補助,而是提供多元性的照顧。行政院日前宣布停建成為選戰焦點的深澳燃煤火力發電廠,表示桃園觀塘天然氣接收站興建後,天然氣發電量足以提供北部地區,停建決定可能影響選情。距離選舉剩下一個多月時間,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新北市民眾中,國民黨侯友宜獲得半數(50%)的市民支持,較9月份調查結果略增2個百分點,而蘇貞昌支持度則略降2個百分點至30%,雙方差距增至兩成,另外21%民眾未決定支持對象。整體而言,侯友宜支持度自六月以來的數次調查,皆維持在五成左右,而蘇貞昌則在三成上下,在選戰倒數階段,是否會有重大變化,尚待觀察。
    2018/10/19 14:15
  • 詹順貴請辭 李應元說不捨:沒想到他不顧我死活

    觀塘天然氣接收站環評案在8日通過,環保署長李應元會後召開記者會指出,該案已經做到盡量迴避,減輕生態衝擊,就連賴清德也認同,但沒想到詹順貴仍做出這個「不顧我死活」的決定,他感到非常不捨與沒有必要。
    2018/10/08 20:27
  • 怒「觀塘換深澳」?! 詹順貴請辭點名賴院長

    行政院宣布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請辭獲准!但原因為何,根據詹順貴的聲明,是把矛頭指向行政院長賴清德,詹順貴表示,因為賴院長對觀塘案中過度期待的發言,釀成部分委員退席抗議,不僅讓環評制度公信力盡失,甚至連正常運作都有困難,所以9月12日結束觀塘案的環評大會後,隔天便提辭呈,只是為何拖了近1個月,似乎也跟賴揆說要讓觀塘天然氣接收站跟深澳電廠交換有關!
    2018/10/08 18:56
  • 觀塘建國際港 朱立倫:感謝王永慶

    針對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建議政府將台電大潭天然氣發電廠改由火力發電,以及觀塘天然氣接收站計劃,桃園縣長朱立倫表示,大潭電廠的發電方式,是台電政策,他不便插手,不過,對於將桃園觀塘興建為台北國際港的看法,他則是十分同意,也非常感謝王永慶的建議。
    2003/08/18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