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西武鐵道 結果共8筆

  • 就是開不了口! 日本學生英語口說能力低水平

    日本的海外觀光客在疫後快速成長,回復到2019年同期的7成水準,日本官民積極完善外語服務,提供外國客更舒適的旅遊環境。西武鐵道在「西武新宿站」設置12國語言的即時翻譯系統,螢幕特別做成透明,避免誤解雙方情緒。但是日本人的實際英語能力仍有待進步,日本舉辦「全國學力測驗」,英語的聽、說、讀、寫成績皆不理想,尤其口說的平均正確率只有1成多。
    2023/08/01 20:00
  • 免比手畫腳 日西武新宿站「透明翻譯螢幕」即時翻12國語言

    近期赴日旅遊的外國觀光客人數大增,許多人都會搭乘大眾交通運輸自由行;日本民營鐵路公司「西武鐵道」宣布,本月10日起將在「西武新宿站」裝設透明翻譯螢幕,能自動翻譯並顯示英文、中文、韓文等12國語言,讓窗口溝通更加順暢,語言不通的旅客不必再擔心要和站務人員比手畫腳。
    2023/07/07 15:25
  • 超限量!台鐵「聯名日鐵道」 3便當午餐秒殺

    台鐵促進台日交流,雙方開發3款聯名便當,今天(11/4)開賣,搶排隊的民懷念沒吃的日本味,限量午餐被秒殺,三款包括和西武鐵道聯名的秩父豬排,照燒醬還特地改良,另外一款特地選滋賀料理「燒鴨炊飯」,台鐵希望加上11/2超廂飲食開放,能把恢復6成4的銷量再往上衝。
    2021/11/04 15:37
  • 日本鐵道懷舊「硬券」熱!無法出遊 實體車票搶手

    現在習慣用悠遊卡或手機搭乘交通工具的人,還知道過去有車掌剪票的日子嗎?現在日本興起一股鐵道懷舊票券熱,就是過去人工剪票使用的硬紙車票。自從JR日本鐵道停止使用硬票後,這種票券多在地方的私有鐵路才看得到,取得的機會變少,也讓硬票價值和人氣不減反增。不少鐵道公司趁周年紀念,推出硬票紀念套票,或前往觀光景點的車票,也特別製作硬票,讓旅客留做紀念。
    2021/07/15 19:55
  • 日本西武鐵道推快篩包 手機APP就可取得陰性證明

    日本在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後,東京近日出現感染蔓延的徵兆,因新冠病毒而住院的人數大幅增加,面對如此事態,日本經濟再生擔當大臣相西村康稔直言,不排除再次發布緊急事態宣言,且為了能早日發現感染者,呼籲各職場積極使用新冠病毒的快篩試劑。
    2021/06/30 10:49
  • 西武鐵道「幸福的52席」 味覺、視覺雙饗宴

    近來日本的臥舖列車陸續正式上路,使得類似的觀光電車開始在日本發燒,西武鐵道的移動餐廳「幸福的52席」,也被鐵道迷鎖定,由知名設計師隈研吾操刀的觀光列車,一次只能服務52人,餐點全部在車上現做,讓旅客邊享受美食邊欣賞風景。
    2017/06/21 18:52
  • 「文創戰將」國外夯!馬來貘攻日、臭跩貓搶泰

    台灣插畫人物不只在台灣有人氣,還能另類外銷賺外幣。像是熱門貼圖「臭跩貓」進攻泰國,推出泰文版貼圖,剛上架就衝上排行榜第二名。還有馬來貘也跟台灣觀光局和跟西武鐵道合作,打造彩繪列車,推展台日觀光。在車身外,馬來貘化身導遊,帶你從台灣頭玩到台灣尾。
    2017/03/20 17:32
  • 鐵道迷快來!集台日鐵道紀念章 限量包免費送

    最近有去日本旅遊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集章活動!台鐵近日與日本西武鐵道、京急電鐵、JR東日本,台日共4家鐵道將從8月25日至8月31日舉辦「橫跨台日!鐵路紀念章拉力賽」,集章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紀念品。
    2015/08/19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