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襲擊罪 結果共9筆

  • 不滿速食店捲餅料理方式 美顧客大怒「暴力砸臉」員工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到知名連鎖速食店Chipotle用餐時,因不滿捲誁料理方式,竟爆氣「砸臉」店經理,害對方燙傷並因創傷離職,近日她被依襲擊罪處以罰款加上180天監禁(90天緩刑),而法官也開出減刑60天條件-在速食店上班。
    2023/12/07 14:41
  • 日本駐美外交官遇襲「頭部大量出血」 女嫌遭控仇恨犯罪

    日本駐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領事館總領事吉岡雄三 (Yoshioka Yuzo)上月17日遭到一名23歲的街友襲擊,吉岡當時走在街上,卻忽然被推倒在地,頭部撞到人行道地面、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治療,美國警方已朝仇恨犯罪、襲擊罪方向調查。
    2023/07/21 12:11
  • 美士兵越界進入北韓 美防長證實強調密切關注

    兩韓邊界板門店傳出越界判逃事件,一名駐韓美軍士兵周二在共同警備區參觀時,突然越過軍事分界線進入北韓。美國防部長奧斯汀表示,國防部正在密切注意和調查這起事件。
    2023/07/19 14:08
  • 港反送中首例經審訊確定暴動罪 示威者遭判刑4年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岑曉麟去年6月包圍警察總部及毆打一名警員,上週被裁定暴動罪及普通襲擊罪成立,法院今天判處岑曉麟4年徒刑。對於此案,法官表示無奈,並認為是悲劇。
    2020/09/25 17:41
  • 陸央視女記者掌摑志工 英法院判有罪

    大陸央視一名女記者孔琳琳,去年在英國保守黨的座談會中,動手對一名志工呼巴掌,英國法院判決出爐,孔琳琳因襲擊罪,判處12個月有條件假釋,並賠被害人約台幣8萬3千元,大陸駐英國領事館回應,對判決感到震驚和憤怒,孔琳琳律師表示將會上訴。
    2019/11/30 19:53
  • 陸籍女記者失控暴走 掌摑英保守黨員下場出爐

    英國保守黨研討會去年9月30在伯明罕(Birmingham)舉行,沒想到卻被一名駐倫敦的中國大陸籍女記者鬧場,甚至出手攻擊一名香港出生的保守黨成員,隨後被強制驅離。女記者事後被依襲擊罪名,遭判處有條件釋放12個月,2115英鎊(約8萬5千新台幣)罰金。
    2019/11/30 10:35
  • 頑皮女兒偷吃「蟯蟲漢堡」 母理智斷線拿木湯匙狂扁

    澳洲1名母親把要給狗狗吃的漢堡放在冰箱,由於裡頭加了治療蟯蟲的藥劑,她特別交代9歲的女兒不能偷吃,怎料小女孩隔天還是吃了漢堡,氣得她拿木湯匙修理女兒,在她身上留下嚴重瘀青;母親事後被依襲擊罪罰款750澳元(約台幣1.6萬元),而女兒也被兒童保護局帶走安置。
    2019/07/04 15:54
  • 男向網紅女友提分手 慘遭她痛扁「鼻歪噴血」

    千萬別惹怒女生!英國一名到美國留學的男大生,原本結交了一名模特兒女友,日前他向對方提出分手,沒想到慘遭對方痛扁,鼻梁被打斷且鼻血狂噴。男子為了避免繼續遭到攻擊,只好跑到朋友的宿舍躲避,事後女方被依三級襲擊罪以及擾亂秩序等罪遭到法辦。
    2018/03/13 16:38
  • 在港醉毆側田案 曹格被捕交保候傳

    金曲歌王曹格,涉嫌在街頭毆打好友側田的案件,港警日前將他正式逮捕,偵訊後獲准保釋候傳;香港媒體報導,曹格所涉及的普通襲擊罪如果成立,最高可判1年有期徒刑。
    2009/10/04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