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裸游 結果共4筆

  • 王大陸明天裸泳!臉書搶先預告激情秀

    當紅「小鮮肉」王大陸,一舉一動都成為「大陸妹」關注焦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3億,王大陸確定將在明天兌現「裸游」承諾,會在游泳池舉辦「裸賀Party」,今天王大陸在臉書放上與宋芸樺合照,PO文寫下「遇水則發!」預告明天的激情演出!
    2015/09/14 16:15
  • 快訊/新片票房破3億 王大陸明天兌現裸泳承諾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3億,男主角王大陸先前表示如果電影破3億就要裸游,剛剛片商通知,明天下午兩點王大陸將會兌現承諾!
    2015/09/14 15:55
  • 慶聖誕 民眾不畏寒跳湖裸泳

    慶祝聖誕節,許多人都選擇參加派對徹夜狂歡,不過卻有一群德國的民眾在聖誕節當天起了個大早,一起脫光衣服在接近零度的湖裡裸游,行徑十分瘋狂。
    2005/12/26 08:27
  • 英國演員太大膽 裸游嚇死鯊魚

    英國每日電訊報上有一則有趣的報導,在英格蘭有一位異想天開喜劇演員,為了尋找新的表演方式,居然裸體跳進水族館,沒想到就把一條膽小的鯊魚給活活嚇死,這位演員大膽的表演,很有可能因此被告上法庭。 英國一位喜劇演員為了尋找表演的創意,前幾天在英格蘭南部的布萊頓海洋中心,在沒有經過工作人員的同意下,忽然脫光衣服跳進了大型水族館,他本來想展現敢和鯊魚一同游泳的勇氣,但是沒想到這個舉動,反而把池裡一條大約一公尺長、十二歲大的鯊魚嚇了一大跳,這條鯊魚在兩天之後死亡。 海洋中心專家指責這位演員的鹵莽行為,因為有些鯊魚的膽子很小,並不像大家以為是海中的殺手,如果證實這條鯊魚是因為驚嚇過度致死,他們將向這位演員提出告訴。
    2003/06/16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