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裴斗娜 結果共13筆

  • IU為它暴衝!粉絲秒認「是台灣泡芙」ITZY禮志入手全口味

    這是台灣零食的魅力嗎?歌手IU李知恩日前剛結束演唱會,收工時巧遇粉絲遞上來自寶島的傳統小泡芙,她不顧保鑣在旁也要跑過去拿;女團ITZY成員禮志,先前來台灣時也開箱過同款泡芙,更入手了全系列口味。
    2024/03/14 14:27
  • 《Rebel Moon》專訪!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裴斗娜一看台灣伴手禮超嗨

    科幻新片《RebelMoon-第1部:火之女》日前在串流平台上線,滿滿動作戲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衝到排行前三名。演員日前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除了聊到拍攝秘辛,看到記者帶台灣伴手禮,品嘗過程超忘我。
    2023/12/25 18:14
  • DodoMen、六指淵東京「雷射槍戰」! 裴斗娜許願接到台灣劇本

    串流平台科幻電影《RebelMoon》日本首映之外,還邀請亞洲各地創作者與媒體到當地展開一連串體驗活動!另外紅毯也是星光熠熠,韓星裴斗娜接受TVBS訪問時,許願能接到台灣的劇本拍攝。
    2023/12/12 20:26
  • 「查導」新作問世! TVBS直擊東京記者會

    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第一部火之女》,在日本東京舉辦亞洲記者會,TVBS也獨家前往現場直擊,卡司包括《金牌特務》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以及韓星裴斗娜。舞者出身的蘇菲亞也透露角色的最大挑戰。
    2023/12/11 20:48
  • 「朝鮮地獄」大揭密階層難以突破 韓國社畜人生超悲催

    由國際級女星裴斗娜主演的新片《陰影下的她》,聚焦在職場剝削所引發惡性循環的悲劇,冷靜呈現南韓社會結構的問題,獲得很多影評人的好評,對於導演丁朱里以寫實的手法,描述南韓社會快速發展的光鮮亮麗下,讓人喘不過氣的壓力,和難以突破社會階層現況的惡性循環而產生「朝鮮地獄」的說法,竟從實習階段就預見社畜人生的絕望。
    2023/05/12 16:03
  • 本週強檔/《陰影下的她》裴斗娜生無可戀 橋本環奈《湯道》全裸泡湯

    迎來5月份第二個週末假期,本週主要以《星際異攻隊3》票房獨走,截至10日全台賣破6625萬票房,而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目前累積2751萬台幣票房,是否能突破3000萬大關,值得注意。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雖上映作品相對小眾,但就劇情及背後寓意仍非常發人深省。
    2023/05/12 10:45
  • 新人女星太入戲「演到喘不過氣」 成功擊退IU奪百想大賞

    韓國電影《陰影下的她》改編自真實故事,由導演丁朱里執導,由裴斗娜及新生代女星金詩恩共同演出,聚焦職場剝削引發的各種悲劇,真實且犀利的劇情打動人心,在剛落幕的百想藝術大賞拿下「最佳劇本」及「最佳新人」肯定,被封為怪物新人的金詩恩年僅22歲,以亮眼表現打敗IU等勁敵,她開心表示「我常想要安然無恙的度過每一天,沒想到,活著活著就得獎了,人生還是很美好的。」
    2023/05/03 19:52
  • 百想大賞/湯唯大戰全道嬿聲勢領先 22歲金施恩成IU最大勁敵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4月28日揭曉,《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的入圍看點,本篇為女性入圍者的評析整理,本屆電影部門的競爭與TV部門相比同樣激烈,包括韓國大滿貫影后全道嬿、裴斗娜以及大陸女星湯唯都有獲獎機會。
    2023/04/25 13:24
  • 罵不怕!梁赫群再撞臉《寧靜海》孔劉 小禎神留言KO

    集結孔劉、裴斗娜等一線演員的太空科幻影集《寧靜海》,全數8集已於Netflix,奪下韓國、日本以及台灣等9個國家收視排行榜冠軍,近日在台北微風松高百貨前的戶外廣場架設《寧靜海》裝置藝術,以「台灣孔劉」自稱的梁赫群自然不放過這次機會,穿上太空裝到現場打卡,不只再次惹怒「孔太太」,就連眾星友也看不下去,留言大開嘲諷。
    2021/12/29 17:48
  • 睽違6年!接小螢幕作品 孔劉、裴斗娜《寧靜海》登月演太空人

    由孔劉、裴斗娜主演的《寧靜海》,描述一群太空人要到廢棄太空站找回機密樣本,8集故事耶誕夜正式上線,這也是孔劉睽違6年再接小螢幕作品,幕後還有鄭雨盛當製作人。
    2021/12/25 11:19
  • 男神黑化!孔劉露神秘刺青登月球「挑戰10%玩命任務」

    Netflix年度鉅作、韓國首部太空科幻懸疑驚悚影集《寧靜海》,由「男神」孔劉與裴斗娜主演,眾人勇闖廢棄月球基地,執行生存機率僅10%的超危險任務;為了該劇,孔劉特別曬黑強化隊長男人味,並在頸部加上神秘的刺青,而劇組精心打造的場景更讓裴斗娜直呼:「這是史上最真實的月球表面」。全球粉絲們在聽到上線的消息後,也興奮說道:「終於看到這部劇了!」
    2021/12/14 16:45
  • 中文劇名侮辱韓國歷史!《李屍朝鮮》更名為《屍戰朝鮮》

    由朱智勛、柳承龍、裴斗娜主演的影集《李屍朝鮮》,自去年在Netflix播出後好評不斷,更引發不小討論話題,期盼許久,第二季終於在今年3月推出。不過近來卻傳出韓國網友及歷史專家不滿中文劇名,要求改名;對此,Netflix昨(20)日也做出回應,並將《李屍朝鮮》正式更名為《屍戰朝鮮》。
    2020/03/21 10:59
  • 「李屍」第二季回歸! 朱智勛奮勇抗喪屍

    古裝喪屍韓劇《李屍朝鮮》第二季,在劇迷引頸期盼下,13日正式回歸,女主角裴斗娜拚命找出瘟疫感染源的劇情,而目前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劇情談及瘟疫蔓延,也讓觀眾很有共鳴。
    2020/03/13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