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被請假 結果共10筆

  • 跟朱立倫不合金溥聰「被請假」 她曝實情:在團隊非常活躍

    前立委邱毅指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請假」,原因是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鬧不合,還稱金溥聰遭換掉,隨後遭到侯辦否認。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31)日回應,金溥聰非常活躍於侯團隊當中,不會請假,過去現場未來都是一樣。
    2023/08/31 11:01
  • 幫小禾馨拿疫苗「黃世傑被請假」 北市府:迴避釐清真相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為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案,傳出「被迫請假一個月」,從6月28日到7月27日,雖然昨(2)日台北市跟中央單位在環南市場開記者會時出現,外界以為黃世傑已經銷假上班,但是台北市下午舉行疫情說明記者會時,副市長蔡炳坤指出,肯定黃世傑過去表現,但是因為檢方還在調查好心肝、小禾馨診所違規打疫苗事件,建議還是先請假迴避,不過有重要會議還是可以銷假參加。
    2021/07/03 16:34
  • 捲好心肝風波被請假!醫揭「黃世傑為人」:為眾生淌渾水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風波接受調查,為避免利益衝突影響公正性,接受副市長黃珊珊建議請假1個月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力挺恩師,「何必淌這渾水?還不是為了眾生」,直言若懲處確定,分院同仁、雲林鄉親一定會北上抗議,「因為他真是一個好人。」
    2021/07/03 11:13
  • 防疫重擔衛生局難為 張蕊仙、黃世傑惹議

    苗栗縣議會,今天多名議員聯名要求衛生局長張蕊仙下台,質疑衛生局防疫失能,不過主席突然敲槌,宣布散會,改書面報告,一震愕然,現場徐耀昌表示,陣前換將不妥,還有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傳出「被請假」一個月,今天銷假,還陪同柯文哲視察環南市場。
    2021/07/02 19:46
  • 隱形人? 台中政風處長參加會議當眾「被請假」

    台中爆出地方卡中央,法務部任命詹政曇擔任台中政風處長,但市長盧秀燕不宣布,讓詹政曇遲遲沒辦法上任,他參加會議,還被副市長當眾「請假」,除了會議被當隱形人,通訊錄也被除名。
    2020/09/17 20:19
  • 曝劉寶傑怒辭《關鍵》內幕 馬西屏:他害我損失上千萬

    知名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因近期經常在節目中談論高雄市選情,上周驚傳被政府施壓,劉寶傑「被請假」一周昨天(12日)才回歸。對此,《關鍵》固定班底、身為劉寶傑多年好友的名嘴馬西屏,昨天爆料其實多年前就曾和劉寶傑一起討論過去留,他並指劉寶傑個性低調、從不接代言,笑稱「粗估他害我損失了上千萬」。
    2018/11/13 11:58
  • 不甩藍綠照講韓國瑜!劉寶傑回歸《關鍵》首日情緒激昂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日前驚傳疑似因為在節目中頻頻討論高雄議題,被高層「施壓」不准談政治,還「被請假」一星期。昨天(12日)劉寶傑終於銷假上班,晚上回歸主持,節目內容主題仍緊扣高雄市長選情,還播放韓國瑜和陳其邁2位候選人在旗山對決拼場的造勢畫面,劉寶傑不改激昂主持風格,網友紛紛表示「有寶傑就是不一樣,太精彩了」。
    2018/11/13 08:24
  • 劉寶傑「假性回歸」絕對辭?吳宗憲預言「選完就回來了」

    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疑似因為在節目中討論高雄市長選情,而遭高層施壓,「被請假」一星期,他今(12日)終於銷假回歸上班,晚上正常主持《關鍵時刻》,但卻傳出劉寶傑拒談續約,明年1月合約到期即走人。
    2018/11/12 16:31
  • 劉寶傑主持11年進帳逾1億 「0代言」這原因是關鍵!

    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前陣子因為狂打高雄選情,傳出高層施壓,「被請假」一星期,改由陳瑩代班主持,但收視率不敵死對頭「新聞龍捲風」,引發外界矚目。另外,也有人發現十分有觀眾魅力的劉寶傑,竟然「零代言」,原來這原因是關鍵!
    2018/11/06 20:59
  • 少了劉寶傑的《關鍵時刻》 換人主持收視掉成這樣!

    東森《關鍵時刻》當家主持人劉寶傑傳出疑似因狂打高雄選情,導致高層施壓「被請假」一週,節目昨(5日)晚改由女主播代班,而收視也出爐了!「關鍵時刻」平均收視掉到0.65,而對手「新聞龍捲風」則有1.34,且是同時段收視冠軍,差距之大,看來收視神主牌劉寶傑不在,果然真的「差很大」!
    2018/11/06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