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被討厭的勇氣 結果共9筆

  • 小S曝人生陰暗面「躲房玩紙娃娃」 越悲觀就越走進黑洞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主持風格一針見血,總是給人豪爽直率的印象,但她日前透露,其實自己小時候是個很沒有自信的人,常常一個人關在黑暗房間中玩紙娃娃,出道之後經過種種磨練,加上歲月的累積,她才練就出被討厭的勇氣。
    2021/05/04 08:31
  • 大談入黨苦 藍青年軍:需有「被討厭的勇氣」

    為了爭取青年人支持,國民黨青年部出招,找來黨內年輕人拍片,大談入黨後有什麼不好,還要有被討厭的勇氣,逆向操作要吸引網友注意,影片一PO上網果然引發注意,青年部強調,他們就是要用這種方式凸顯,在困境中仍然加入國民黨的原因。
    2020/11/25 21:00
  • 台劇原著翻倍賣!上半年書市觀察 這本蔡依林也推推

    暑假是買書閱讀的高峰,書店業者近期公布2017上半年的熱銷排行,提供消費者參考,像是近期火紅的戲劇《通靈少女》、《花甲男孩轉大人》帶動相關書籍翻倍熱賣,以及探討親子、職場人際關係的《被討厭的勇氣》,2014年上市至今依舊熱賣,連天后蔡依林也超推薦。
    2017/08/09 11:06
  • 翟本喬再發反省文 缺乏被討厭的勇氣

    知名科技人翟本喬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再談和沛科技裁員問題,坦承自己缺乏管理上「被討厭的勇氣」且外務太多,已獲逾4400人按讚,有網友留言鼓勵,會反省才有進步的機會。
    2017/01/12 09:40
  • 【商周】《被討厭的勇氣》作者:你的讚美讓小孩更難獨立

    自2013年出版以來,《被討厭的勇氣》系列不但在日本累計銷售180萬冊、韓國熱賣135萬冊,更在2015年站上日韓年度暢銷排行榜冠軍。而岸見一郎的新書《不教養的勇氣》,則進一步將讀者擴張到親子教育領域。
    2016/12/22 22:02
  • 陸生質疑搞「隱性台獨?」 馬這樣回嗆全場大歡呼

    前總統馬英九,昨(25)晚間出席世新大學畢聯會名人講座,演講題目為「被討厭的勇氣」;藉此分享他的「職場問題」以及「壓力管理」。
    2016/11/26 11:58
  • 「死亡之握」成自嘲哏 馬談「被討厭的勇氣」

    馬前總統晚間到世新大學演講,主題「被討厭的勇氣」,校長破題點到馬前組統執政8年面對各種酸言酸語,像是「馬腦水母」和「死亡之握」,馬總統被問到如何調適,他卻使出「四兩撥千金」招數!倒是現場陸生覺得能和前任元首互動很新鮮,搶著發問!
    2016/11/25 23:26
  • 被討厭的勇氣! 阿德勒心理學橫掃日韓

    日本作家岸見一郎,2013年推出一本《被討厭的勇氣》,這本書橫掃日本書壇,也在南韓寫下連續37個禮拜暢銷書冠軍的紀錄,這本書是介紹有「心理學三巨頭」封號的阿德勒心理學,從人際關係著手,為大家帶來尋找幸福的動力。
    2016/05/24 22:09
  • FOCUS/勇氣心理學「阿德勒」 百年後再翻紅!

    與佛洛伊德和榮格被譽為「心理學三巨頭」的奧地利心理學家「阿德勒」,過世80年,理論近來卻在日韓重新翻紅,原因是2013年日本哲學家的著作「被討厭的勇氣」在日韓都創出百萬本銷量,內容講述阿德勒心理學,指出人的煩惱全來自於人際關係,如果能不在意他人觀感、不強求他人認同,所有問題就能迎刃而解,被認為反映了當今網路世代的煩惱,讓阿德勒的心理學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16/05/24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