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螃蟹車 結果共18筆

  • 載酒車歪著走 你醉了嗎?路上驚見螃蟹車

    網友在南投草屯,發現一輛台灣菸酒公司的小貨車,歪歪斜斜前進,簡直像是螃蟹車,也像是滑步。修車技師說,這應該是後輪軸螺絲斷了。車子有狀況,竟然沒修好就上路,還滿載了一車的酒,就像酒醉的貨車。
    2024/01/18 12:40
  • 螃蟹車是你!錯過交流道 駕駛跨槽化線狂切車道驟停險害撞

    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一不小心錯過交流道是最懊惱的事,不過千萬別因為這樣就想當場迴轉或是減速驟停!日前有民眾行經國道一號北上汐五高架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轎車不斷從內二線車道往外切,就像螃蟹一樣跨越槽化線,甚至還突然減速,讓民眾嚇得急忙煞車閃避,差點撞上,事後國道警方也對他祭出重罰。
    2023/03/18 12:22
  • 佩服小美人魚勇敢追愛!張語噥自爆「感情觀」 李其燊為愛犧牲

    歌手張語噥和李其燊3日受邀參觀「安徒生童話-小美人魚特展」,該展以大家耳熟能詳的浪漫童話為靈感打造而成,除了有海龜船、螃蟹車和人魚體驗區等互動設施外,還有化石博物館和海洋圖鑑區,實現寓教於樂的理念。他們在現場童心大爆發,開心體驗各展區,直呼「真的太夢幻」,暫時拋開近期忙碌的一切,好好地療癒身心。
    2023/01/04 11:22
  • 影音/打燈無敵?內線大鬼切 騎士遭「螃蟹車」擊落

             
    2022/12/10 13:29
  • 影音/國道迷航?螃蟹車連切2道 路中「急煞巴庫」嚇壞後車

       
    2022/11/08 19:54
  • 影音/又是「螃蟹車」惹的禍! 轎車橫切慘害貨車翻覆

      
    2022/11/01 11:41
  • 「國道螃蟹車」切3車道 駕駛辯肚子痛免吊照

    同樣是交通違規,法官見解大不同!台北市大安區一名駕駛,臨停黃線遭拖吊,辯稱是小孩急著上廁所,但法官不採信,判他敗訴。五股交流道則有女駕駛,突然橫跨三個車道,危險行徑遭吊扣牌照六個月,但她聲稱肚子痛,急著下交流道找廁所,才會不小心違規,法官相信她,判決免吊照。
    2022/05/06 17:38
  • 「螃蟹車」攔截小黃突急煞 原是警逮車手

    台中警方po出一段影像,是一輛小黃在路口遭車子橫切攔截,小黃只能急煞,但這不是三寶上路,而是警方在追捕車手,最後成功抓到人。
    2022/04/05 18:29
  • 酒醉螃蟹車!「ㄑ」字行駛橫越6車道 撞分隔島再衝路邊5機車

    今(27)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上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23歲的周姓男子整夜和朋友歡唱喝酒,竟然還自己開車要回家,結果真的太醉,先是從外側車道開進內側,撞上中央分隔道,又一路往外側開,橫越了6個車道,最終撞上路邊停放的5輛機車才停下來,警方後續對他進行酒測,發現數值高達0.65mg/L。
    2022/03/27 12:29
  • 最狂下交流道方式!螃蟹車2.0 輾過分隔島再跨槽化線

    這個7日上午9時許,一名駕駛人行經國道1號北向汐止交流道出口匝道時,目睹一輛休旅車竟然從他左邊的南向出口匝道,直接橫越草皮分隔道,跨越一個車道後,又直接開過槽化線下汐萬路出口匝道。整個誇張的行車過程,都被後方行車記錄器給拍了下來,網友將影片PO上網,直呼這是目前看過「最狂的三寶」。
    2021/08/10 13:09
  • 扯!國道「螃蟹車」跨4線硬切 險追撞罰2萬4

    有民眾日前開車載家人,行經國三霧峰交流道時,一輛灰色轎車,橫跨4線道硬切到前方,差點引發追撞,嚇得整車乘客驚聲尖叫,決定檢舉對方危險駕駛,其實根據統計,國道開罰數有逐年上升趨勢,當中任意變換車道更翻倍成長,前年約8萬件,去年更衝上14萬件,原來是因為近年行車記錄器普及,一旦違規,前後左右的車輛,都有可能檢舉。
    2021/02/24 19:41
  • 國道螃蟹車「跨槽化線」! 客運司機怒檢舉

    台北市一名廖先生,日前開客運載乘客,行經國道一號北上27公里處,遇到一輛橫切四線道的螃蟹車,差點撞上,事後檢舉,卻遲遲沒有製單開罰,質疑國道警方拖延,但警方解釋,收到民眾線上檢舉,礙於100M限制,影像會被壓縮,所以車牌無法辨識,直到第三次,用EMAIL補寄,才有明確影像,現在違規事實明確,警方確定會依法開罰!
    2020/08/30 20:39
  • 嚇!9月嬰滑學步車墜手扶梯 顧客尖叫狂奔搶救

    家長帶孩子外出一定要特別留意!大陸江蘇18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坐在「螃蟹車」上獨自在商場滑來滑去,只見他一路從店家門口滑到手扶梯口,沒多久就順著手扶梯向下走去,直接從手扶梯上翻落,路過的顧客見狀紛紛發出尖叫,趕緊衝上前去一把抱住孩子,驚險一瞬間嚇壞眾人。
    2019/01/21 16:20
  • 打燈無敵? 螃蟹車橫切兩道…7秒翻車

    變換車道要小心!國道公路警察局日前上傳一則影片,一輛白色轎車啟動「無敵方向燈」,在高速公路直接橫切兩車道,不僅害別輛車為閃避失控,自己也當場翻車,驚險過程不到7秒。
    2018/07/04 21:44
  • 看診違停遭拖吊!運將「霸螃蟹車」警拉扯

    帶小孩就醫,車子亂停遭拖吊,運將跟員警爆發拉扯衝突。新北市一名莊姓計程車駕駛到三重一間診所掛號看診,當時貪圖方便,把車違停在紅線,由於現場車流量很大,警方上前拖吊,結果運將不只霸佔螃蟹車,還一度衝進計程車內想開走車,而他年僅4、5歲的兒子就丟在診所內。運將事後不只觸犯妨害公務,還要繳交2100元的罰款。
    2016/10/09 12:34
  • 五楊高架30公尺! 婦「懼高」停路肩求救

    五楊高架中壢楊梅段通車,但有女駕駛首次開上路就懼高症發作,嚇到停在路肩報警求援,因為五楊高架最高處有10層樓高,和下方中山高相比,視覺落差特別明顯;而過去曾有車輛翻落高架橋,因此五楊部份路段也墊高護欄防範,只是通車後有駕駛發現,車輛通過ETC車道後,想連接右側的五楊高架橋,得被迫當螃蟹車危險橫切車道,連國道警察看得也膽戰心驚。
    2012/12/17 19:05
  • 逼客運車險擦撞  「螃蟹哥」惡人告狀!

    繼台北國道螃蟹哥在收費站連續橫越11個車道後,高雄也出現一名螃蟹哥,他是休旅車駕駛,為了下交流道,從最內側的車道要切到最外面,差點撞上2輛轎車及國光客運,客運女駕駛很火大,硬是不讓螃蟹車,沒想到這螃蟹哥反而投訴女駕駛。
    2012/05/17 23:28
  • 寶寶螃蟹車比賽 模樣逗趣可愛

    一起來看看寶寶們可愛逗趣的模樣,台中市下午舉辦了一場寶寶運動會,項目包括了寶寶螃蟹車比賽,還有堆堆樂等活動,小寶寶們出發後往往很容易分心,就算父母親喊破喉嚨,也無動於衷,可愛逗趣的模樣,讓現場大人們笑翻了天。
    2004/12/04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