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蜜袋鼯 結果共18筆

  • 小倉鼠病了!妹子醫藥費燒3.4萬 崩潰喊:最好活超過10年

    家庭寵物種類繁多,大部分人都會選擇飼養貓狗、兔子、鳥類以及觀賞魚等,也有不少人喜歡較為冷門的動物,如守宮、蜥蜴或蜜袋鼯,其中外表可愛的倉鼠也很適合養在家裡。而飼主們應了解的是,動物保險與獸醫費用普遍價格偏高,國外一名網友表示,生病的倉鼠醫藥費竟達1129美元(約台幣34656元),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2023/06/06 14:43
  • 完全不像! 女訂製寵物羊毛氈「鬆獅變博美」

    網路客製化羊毛氈,但成品卻不盡理想能退費嗎?有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幫寵物「一貓一狗」客製羊毛氈,但鬆獅犬做的像博美,貓咪做的像蜜袋鼯,和業者要求退費,卻說客製化不行、要修正也要加錢。對此,消保官表示,網上交易也算成立契約,沒有符合約定品質,也該依民法有修補義務,若無法修補消費者也可請求減少價金。
    2022/08/09 19:22
  • 大掃除拆窗驚見「風乾米奇」卡縫!畫面曝光網嚇:有味道

    適逢農曆新年,家家戶戶團聚前都會先進行大掃除,除了除舊佈新外,也希望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近日他進行大掃除時,意外在窗戶門縫發現一隻「風乾米奇」,讓他不禁笑稱「這隻米奇應該歷經波折」。
    2022/02/01 14:56
  • 111學年大考簡章發售 增攜帶動物違規罰則

    大考中心今天起發售111學年度考試簡章,包含高中英聽測驗、學科能力測驗、分科測驗3項考試。特別的是增列攜帶動物、昆蟲入場的罰則,避免110學年學測「蜜袋鼯」事件重演。
    2021/08/06 12:21
  • 快訊/學測帶「蜜袋鼯」嚇壞女考生 飼主罰扣3級分

    大學學測1月落幕,2月24日將公布學測成績,不過年卻傳出一名中山女高學生應考英文科時,被同考場考生養的「蜜袋鼯」爬上身,當場驚聲尖叫,這也是國內首次出現考生攜帶其他生物入場並影響他人的案件。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18日)投票決議,扣減飼主該節成績3級分。
    2021/02/18 11:29
  • 蜜袋鼯爬脖! 高中女學測 遭鼬驚嚇跌地尖叫

    實在很崩潰!一名中山女高學生,22號在應試國文時,突然竄出一隻蜜袋鼯,還跑到她的脖子上,害她嚇得跌坐地上、大聲尖叫,就連其他考生也因為這起騷動受到影響。大考中心表示,因為寵物被考生塞在包包內,第一時間才沒發現,會不會懲罰飼主、補償考生,將會召開會議決定。
    2021/01/25 18:37
  • 羊駝、蜜袋鼯隨你摸 無負擔養寵模式夯

    大陸近來掀起一種「無負擔」養寵物模式,只要付約合台幣220元,就可以到寵物體驗館,和羊駝、鴨子、貓等各種小動物,拍照、打卡互動。這樣的模式因為能避免自己飼養的麻煩,又能有療癒的感受,在相對忙碌的主要大城市,上海、北京受到年輕消費者的歡迎。
    2020/12/07 11:26
  • 3女童與245隻動物同居…垃圾穢物堆滿屋 父母都不理

    美國佛州日前發生1起虐童事件。警方調查發現,當地有1間超髒亂的垃圾屋,屋內盡是垃圾和排泄物,屋內還有245隻動物生活其中。更讓員警傻眼的是,這裡居然有3位年紀不到10歲的女童住在這裡,和這些動物朝夕相處,員警看了都紛紛搖頭。警方發現屋內還有3位大人,3人被依虐待兒童和虐待動物罪起訴。
    2019/10/24 20:12
  • 唯一合法帶寵物上學 蜥蜴、蟒蛇校園趴趴走

    高雄有一所高中居然讓學生帶寵物上學,而且除了常見的貓狗,包括蜜袋鼯、蜥蜴、蟒蛇甚至連天上飛的,水裡游的都有人帶,原來這是國內少見的「寵物經營科」,有別於獸醫科注重動物的健康狀況,他們還要學會如何懂得各種寵物的習性,以及如何跟寵物互動,少子化的年代,不少人飼養寵物當家人,因此少見的寵物經營科,讓這些學生一畢業就能投入就業職場。
    2019/02/05 14:36
  • 陸籍船走私304隻「蜜袋鼯」 市值45萬元

    在金門馬山海域,昨天凌晨3點多查獲一艘陸籍的船舶,船上載運一名台籍往大陸偷渡客,更發現有多達304隻的蜜袋鼯,準備走私到大陸,主要是因為看準大陸市場正開發,價格高,想運送到對岸走私買賣。
    2018/11/13 13:40
  • 高鐵禁帶蜜袋鼯! 黃鐙輝寵物遭拒女兒大哭

    因為快要過年了,不少人會回到老家拜年,但如果要把你的寵物也帶回家,要注意有些動物是不能上高鐵或台鐵的!藝人黃鐙輝日前帶著蜜袋鼯搭高鐵被站務人員攔下後表示只能帶貓狗等6種動物上車,不然只能帶回家或是鎖在置物櫃。
    2018/02/03 14:31
  • 皮卡丘本尊就是牠! 「蜜袋鼯」成新寵

    看過卡通皮卡丘的民眾,都知道他圓滾滾的身材,會發出電波攻擊,在市面上真的有皮卡丘的本尊,那就是暱稱小蜜的「蜜袋鼯」,牠可是現在年輕族群最流行飼養的寵物,寵物店一個月就可以賣出5、60隻。
    2010/07/05 12:42
  • 曾為子偷鼠 失業父攜子燒炭獨活

    台北縣一對楊姓父子,因為付不出房租即將流落街頭,兩人竟然燒炭自殺。房東發現時,14歲的兒子已經死亡,但父親卻是自己清醒還外出找朋友,而檢警追查,這名父親去年就是為了兒子,去偷別人家中的蜜袋鼯,因而被抓丟了工作。但現在怎麼忍心要兒子跟他共赴黃泉,最後卻自己獨活?檢警覺得疑點重重,已經將他依涉嫌加工自殺罪嫌移送法辦。
    2010/02/01 18:58
  • 偷鼠父子燒炭!子死父活 檢:不單純

    去年9月中,台北縣有位父親,因為兒子喜歡一戶人家養的「蜜袋鼯」,父親就幫兒子偷,不料,偷竊行徑被發現,父子倆被抓進警局後,父親因此丟了工作,積欠房租和水電費,沒錢生活,居然和兒子相約燒炭自殺,房東上門發覺不對勁,趕緊報案救人,最後父親獲救,兒子卻不幸身亡,但這名父親被驗出,血液中沒有一氧化碳數值,檢方懷疑事件不單純。
    2010/02/01 12:02
  • 「爸爸偷給你!」 父偕子偷鼠當場被逮

    「喜歡嘛?爸爸買給你」這是一句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詞,但台北縣板橋卻發生一件,爸爸帶小孩偷東西的離譜案件;原來是小孩子蹓狗時,發現一戶人家把「蜜袋鼯」養在屋子外頭,找爸爸來偷蜜袋鼯,這對父子行竊前,經過佛堂,還特地拜拜,似乎是求佛祖保佑,偷到蜜袋鼯還滿臉雀躍,但沒想到偷到民意代表家,警察巡邏經過,當場人贓俱獲。
    2009/09/11 12:05
  • 〈獨家〉順手偷鼠! 一隻3千蜜袋鼯偷藏袋

    高雄一間寵物店遭女竊賊入侵,女賊拿著DM作掩護,趁店員不注意,把寵物箱裡的蜜袋鼯,飼料罐頭通通裝在袋子裡偷走,讓寵物店一下子就損失好幾千元,氣得牙癢癢的,公佈竊賊行竊過程請大家幫忙指認。
    2009/03/29 17:48
  • 蜜袋鼯「卡哇伊」 當寵物正「ㄏㄤ」

    即將迎接鼠年,為了討個好吉利,許多民眾都買了寵物鼠,希望新成員帶來好運道!寵物店生意倍增,而除了一般的黃金鼠、布丁鼠最受大家歡迎之外,還有一種長的像鼠類的蜜袋鼯,小小一隻要價4到6千,雖然價格昂貴,不過喜歡撒嬌又聰明,因此很受到主人寵愛。
    2008/01/14 13:30
  • 〈獨家〉「寵物新星」蜜袋鼯 超卡哇依!

    你知道現在超in的寵物是什麼嗎?來自澳洲的蜜袋鼯。大大的眼睛,長長的尾巴,今年5月才引進台灣,價格不便宜,一隻要6000元,但是超可愛模樣,已經在台灣寵物市場引起風潮。
    2005/08/27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