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蛇尾 結果共26筆

  • 影音/韓國瑜拒被酸「睡到中午」 綠委讚表現:勿虎頭蛇尾

    2024/03/05 13:17
  • 巨蛇闖民宅狠咬天竺鼠 澳女童徒手抓蛇尾「當鏈球狂甩」

    一條巨蛇日前入侵澳洲昆士蘭州一處民宅,在後院襲擊一隻天竺鼠。看到心愛寵物被咬,12歲女童在情急之下,英勇抓住蛇尾,像擲鏈球般把蛇拿起來狂甩,試圖讓蛇鬆口。所幸最後女童的父親趕來幫忙,整起事件平安落幕。
    2024/02/08 18:03
  • 屋頂掉出「60kg巨蟒」!整坨緊纏撞破樓板 嚇傻馬國屋主

    社群平台X(原Twitter)近期一段「家中藏有巨蟒」的畫面瘋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屋主在天花板的破洞中發現蛇尾,緊急通報由消防員到場處理後,卻意外發現竟是體型巨大的蟒蛇,敲破天花板隔層後「整坨跌落」的讓在場眾人嚇的連連後退、意外引起討論。而經查確認,該事件發生再去(2023)年1月12日的馬來西亞,只是近期原影片被重新轉傳。
    2024/02/03 18:14
  • 想與習近平吃啥?賴清德稱「沒想太多」 她批:談兩岸虎頭蛇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在一場快問快答中被問及,最想跟哪個國家領袖共進晚餐?他回,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而賴清德接近日接受《彭博商業周刊》專訪,主持人詢問,若與習近平共進晚餐,哪一道台灣料理能帶來和平?賴稱,自己只是想緩解兩岸關係,增進和平發展,並沒想到哪天習近平真的來台灣,或自己去中國,認為談吃什麼食物還太早。此番回應引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批評,賴清德談兩岸,虎頭蛇尾。
    2023/08/16 15:24
  • 蛇不冷血愛抱抱?研究:同類依偎產生「社會緩衝」 能有效減壓

    蛇是不少人相當害怕的動物,尤其深藏巨毒的蛇類更讓人聞之色變;然而,美國一項研究發現,蛇類實際上是溫暖而可愛的生物,似乎和人類一樣,在焦躁緊張之際有同類相伴,可有效減輕壓力;這種效應稱為「社會緩衝」(social buffering),是學界首度在爬蟲類動物中發現。
    2023/07/10 12:25
  • 海保署調查蘭嶼海洋底棲生物 新紀錄多達32種

    海保署委託學術單位調查蘭嶼海洋底棲生物,發現多達32種蘭嶼新紀錄種,其中小雙鱗蛇尾更是台灣的新紀錄種。
    2023/01/11 18:01
  • 封關前台股大漲有限 「抱這些股」過年最安心

    金虎年台股表現「虎頭蛇尾」,全年累計下挫4081點、跌幅22.4%,市值縮水12兆,平均每位股民荷包賠掉101萬,寫下2009年以來最慘紀錄。眼看台股1月17日封關,接著將迎來史上最長年假,到底該不該抱股過年呢?
    2023/01/07 18:47
  • 製造業無薪假增!超強寒流凍傷出口 餐飲旅宿搶人大戰卻火熱

    台灣外銷訂單拉警報,經濟部最新公布11月數據,比去年同期衰退23.4%,一旦12月如經濟部預估大幅衰退27.8%,就將是連續四個月負成長,全年表現虎頭蛇尾,正成長恐怕破功。不過相較於製造業需求減緩、無薪假暴增,疫情期間站在海嘯第一排的餐飲旅宿業卻苦盡甘來,光看北市勞動局數據,從三級警戒至今,餐飲觀光業的徵才職缺就大幅增加快要三倍,就業市場相當活絡。
    2022/12/20 22:58
  • 房市虎頭蛇尾!交易量年減近3成 房仲:買氣築底回籠

    根據六都地政局資料顯示,六都11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1.86萬棟,創下近6年以來的同期新低,且年減幅度達到28%,雙北與台南都創下6年同期新低,高雄市更是創下14年以來同期新低,今年虎年房市上半年火熱,下半年由盛轉衰,全年房市虎頭蛇尾。
    2022/12/02 11:07
  • 差點變「小扁」!蛇爬路中擋轎車 勇者騎士徒手抓起解圍

    有駕駛日前開車在路上,發現有一條蛇在路中央爬行,擔心直直開過去恐會將其輾斃,躑躅不前,此時,路過一名熱心的機車騎士經過,徒手輕捏蛇尾,將牠慢慢拖至路邊,該名駕駛事後將整段救援過程PO網,網友紛紛大讚該名騎士的行為相當勇敢。
    2022/05/23 15:30
  • 嚇壞老媽了!眼鏡蛇出沒女兒勇猛「夾蛇」 媽嚇到亂鑽

    蛇類出沒季節要到了!在嘉義六腳鄉,18日有眼鏡蛇出沒在民宅前,一對母女上演「抓蛇記」,狗狗先咬了蛇尾一口,女兒再拿捕蛇夾抓住,結果媽媽太害怕,在一旁繞圈圈打轉,場面又混亂又好笑,幸好成功捕獲,農業處也在半小時內到場,把蛇帶回。
    2022/03/25 18:07
  • 38年全沒看過!台東40公分「蛇尾鬼頭刀」詭譎真相曝

    台東成功鎮新港漁港竟然驚見1條畸形鬼頭刀,而且長達40公分、約3公斤,而且身體竟然呈現波浪狀,讓批發買回家的水產店王姓老闆嚇壞,驚嘆人生活了38年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鬼頭刀!
    2021/12/02 10:18
  • 大谷翔平落難洋基主場 紐約媒體笑:虎頭蛇尾

    美國職棒當紅話題人物大谷翔平生涯首次在紐約洋基球場投球,卻繳出旅美最慘成績,他賽後說自己身體狀況良好,並否認有壓力。紐約一家小報譏諷大谷想要比美洋基名將貝比.魯斯,但虎頭蛇尾。
    2021/07/02 09:16
  • 16歲少年騎車突倒地臉發紫 2公尺蟒蛇纏脖蛇尾鑽鼻孔

    印尼1名16歲少年,日前在外面捕捉到1條長約2公尺的蟒蛇,準備帶回去飼養。不料就在騎車返家途中,少年突然倒在路上,引發眾人圍觀。路人上前查看時,以為他是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倒地,結果仔細一看,竟是遭蟒蛇纏住脖子,臉部顏色都已經發紫,大家才合力叫救護車將人送醫急救。
    2020/05/27 10:31
  • 踏入「祈禱室」嚇傻 眼鏡王蛇站起一層樓高

    位於馬來半島西邊,隸屬於馬來西亞境內的吉打州,有民眾進入祈禱室,發現身長超過3公尺的眼鏡王蛇,直立在角落內,蛇尾在地上,蛇頭幾乎頂到天花板,急忙通報捕蛇單位來處理。
    2018/11/07 19:49
  • 不爽鄰居...他竟咬斷響尾蛇尾巴 塞進對方車內報復

    響尾蛇極具危險,若是牠的毒液進入人體體內,會使人的血液無法凝固造成嚴重內出血,因此被響尾蛇咬到後致死率十分高;而美國卻有一名男子因為和鄰居發生衝突,居然抓了一條響尾蛇,並且咬掉牠的尾巴丟進鄰居的露營車內,企圖置對方於死地。
    2018/07/04 23:54
  • 影/海邊驚見黑色不明海怪?詭異「觸手」狂扭動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是有民眾在海邊的長板凳上面,發現了一團詭異的黑色生物,「觸手」不斷扭動,宛如蛇髮女妖美杜莎的長髮,讓許多人看了直呼「頭皮發麻!」
    2018/06/22 23:53
  • 毒蛇鑽入直闖褲襠 男抓蛇尾拋開救己一命

    毒蛇從你的褲管鑽進你的褲襠時,你會怎麼處理呢?澳洲有一名男子日前就遇到這樣的狀況,一般人恐怕早已嚇得魂飛魄散,但他卻十分大膽地一把抓住蛇的尾巴,從褲管往外拔出後將牠拋開,驚險保住一命。
    2018/04/04 21:32
  • 外資去年買超台股1552億元 最愛聯電

    外資去年買超台股力道虎頭蛇尾,上半年積極進場,但在11月後轉賣。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統計,外資去年買超新台幣1552.34億元,全年買超最多的個股是聯電。
    2018/01/02 16:36
  • 軍審修法虎頭蛇尾 戰時如何回歸大問號

    洪仲丘案期間,因為社會對軍法體系不信任,讓國會火速通過軍審法修法,承平時期把軍法官的檢察、審判權移交給司法機關,大大衝擊軍法官的士氣,更嚴重的是,國會沒人討論過戰時如何把司法回歸給軍法,屆時軍法如何執行被劃上大問號。
    2017/06/24 15:30
  • 約談9餐飲業者 政院改交書面報告就好

    行政院為了防止餐飲業者用一例一休新政調漲價格,上星期說要約談9家餐飲業者,不過現在卻又改成只要交報告就好,政院回應怕約談太過擾民,現在消保處更說他們有發現8家業者,目前還再規劃是否漲價,在野黨立委就批評這是政策反覆虎頭蛇尾,這樣只會讓違法漲價業者更囂張。
    2017/01/10 12:19
  • 「回憶過去…」破音! 《我是歌手》鸚鵡版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出現動物版了嗎,台灣的綠鸚鵡在家裡飆唱歌手萬芳的《新不了情》,結過唱得虎頭蛇尾,後半段頻頻破音還卡痰,雖然無法判斷,有沒有人幫忙配音,鸚鵡唱歌的搞笑影片,在一天內吸引超過3千人次點閱。
    2013/04/13 17:29
  • 陸女星活動價 范冰冰1分鐘30萬

    近年來事業得意的范冰冰,最近被大陸網站揭露,出席活動價碼每分鐘高居30萬台幣,以出席2小時的活動計算,就有3600萬元進帳,章子怡則是550萬,王菲跟湯唯等人,也都有500萬的價碼,吸金功力了得,除此之外,適逢蛇年,范冰冰還化身蛇姬,拍攝了性感的「蛇女」照給粉絲拜年,只是她雙腳透過後製化身成蛇尾巴,一臉超尖的錐子臉,也被網友質疑是靠後製PS呈現的效果。
    2013/02/22 13:00
  • 青小龍天燈亮相 造型可愛升空易晃

    平溪元宵天燈節24日登場,主燈「青小龍」搶先曝光,只是造型複雜,上窄下寬,導致內部熱氣流動不規則,再加上蛇尾巴熱氣聚集不易,和傳統天燈一比來,顯得不穩易晃,除了看天燈,吃元宵也不能免俗,台北市傳統市場和老店,紛紛推出各式口味元宵湯圓搶市,為了讓買氣回籠店家堅持不漲價。
    2013/02/20 13:39
  • 蔣公「出關」 自由風吹選後撤

    民主紀念館會不會再改回大中至正呢?大選後成了話題,因為更名的法律程序還沒完成,就連圍繞蔣公銅像的上百個風箏,也將在月底全部撤掉,教育部推說是特展展期已經截止,不過228基金會暗批教育部根本是虎頭蛇尾,1年來的更名恐怕在新政府上任後,變成白忙一場。
    2008/03/27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