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虎背熊腰 結果共22筆

  • 美魔女丁國琳遭虧「虎背熊腰青蛙肚」 好友況明潔互掀底牌不傷感情

    況明潔與丁國琳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雖然對手戲不多,但私下卻是相互關心的老友,兩人只要一見面,說話完全沒在客氣,像丁國琳加入劇組前,因爬牆修剪樹枝扭到腳,被況明潔唸到現在,她說:「老年人有這閒情雅致是非常好,但問題是老年人要小心,別跟我爸一樣!」丁國琳則沒好氣回:「那下次就買把電鋸。」嚇得況明潔大喊:「千萬不可!萬一砸到頭上可是比八點檔還恐怖。」
    2023/11/15 17:47
  • 性感女神邱淑貞現蹤迪士尼 虎背熊腰「零修圖真實照」曝光

    香港一代性感女神邱淑貞,1999年嫁給香港富商沈嘉偉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相夫教子,不過因為大女兒沈月遺傳她的美貌,頗受時尚圈、演藝圈青睞,會邀請她出席活動,邱淑貞偶爾也會陪著愛女亮相,此外基本上已經不太公開露面,不過近日她被捕捉出現在香港迪士尼樂園,休閒打扮零修圖的真實樣貌曝光。
    2023/04/11 12:11
  • 這是神仙姐姐?劉亦菲無修圖真實身材曝 網炸鍋:最肥孔雀

    中國大陸年度頒獎典禮「微博之夜」於25日盛大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包括Angelababy、黃曉明、楊冪、劉詩詩、劉亦菲等都盛裝出席,而藝人們從服裝到交流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其中,有神仙姐姐之稱的「劉亦菲」當晚一襲綠色平口禮服,被誇讚為「孔雀公主」,不料,網上卻瘋傳一張劉亦菲的背面照,精修圖與現場照一經對比,網友立刻炸鍋,引發熱烈討論。
    2023/03/28 14:08
  • 李亮瑾2年生2胎「怕有嬸味」激瘦24公斤 暈眩站不住:差點摔二寶

    演員李亮瑾與張峰奇2019年結婚後,在2021、2022年產下2胎兒子,身材恢復快速,甚至比產前還要瘦。李亮瑾日前在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錄影後受訪,坦言就怕飄「嬸味」、虎背熊腰只能演「年紀大的媽媽」,產後她靠實行168及輔助產品,5個半月內瘦了24公斤,一度因節食便祕7天,「我很怕被人說我有嬸味,懷孕後人家看到第一眼都是嚴苛的,會覺得怎還沒瘦下來?很多人會覺得生完小孩就要演媽了!」
    2023/03/06 10:03
  • 方圓臉秒變瓜子臉!達人授「減齡髮型綁法」 年輕感爆棚

    冬天到了的同時也就代表,我們終於可以穿上帽t、大學t和大衣了,但是穿上帽t的你是不是只會披頭散髮這一種髮型?虎背熊腰還顯得很無神!小紅書美妝博主親授4款「秋冬帽T減齡髮型」,散發年輕感的同時還能從方圓臉→瓜子臉,趕快和沒有精神的披頭散髮說掰掰,拉上你的手殘黨閨蜜一起試試吧!
    2022/12/10 11:29
  • 別單靠熱量赤字! 營養師教戰「瘦身3妙招」:選對脂肪

    夏天想穿比基尼?參加派對想穿禮服?看著自己虎背熊腰、四肢粗壯,連牛仔褲都塞不下了!上面這些想法,相信正在減重路上的你肯定不陌生吧?營養師林雨薇提醒,很多人就因為這樣而開始節食、不吃晚餐,但是瘦身是一輩子的事,長期飢餓只會導致不瘦反胖!要想瘦得快,不能單靠「熱量赤字」
    2022/08/19 15:47
  • 4組「瘦全身」瑜珈動作必收! 腹肌、蜜桃臀一次練到位

    之前分享過「減重瑜珈5大必知」一文,相信瑜珈新手已經知道瑜珈既能有效地燃脂減肥,還能幫助雕塑身形、突顯完美線條。暸解瑜珈減重的觀念和秘訣之後,今日再度邀請四核心瑜伽首創人夏米雅(Miya),她將分享哪些瑜珈動作是可以有效瘦手臂、鍛鍊腹肌,還能改善梨形身材和虎背熊腰!
    2022/06/05 15:26
  • 防新冠重症除了打疫苗 這點也很重要!肥胖成重症地雷 當心錯誤減肥代謝症候群上身

    國內新冠疫情爆發式成長,當防疫政策走向與「病毒共存」,如何避免染疫轉為重症,成為首要課題。由於「肥胖」是引發重症的潛在因素,國內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邀集專家討論「肥胖」與重症的關聯,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醒:「當少吃、多動體重仍不斷飆升,要小心代謝症候群上身」,資深媒體人粘嫦鈺也分享,過去走了很多減肥冤枉路,現在靠運動搭配食補及補充益生菌維持身材,她幽默自嘲:「體重高峰時期,真的就是虎背熊腰!」
    2022/05/01 23:01
  • 51歲美魔女虎背熊腰? 鍾麗緹辣穿「透視泳裝」拚了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憑著電影《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中天真無邪的美人魚一角,受封為「最美人魚公主」,年過半百的她擁有3名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Yasmine(張敏鈞)完美繼承媽媽優良的基因,勇奪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比賽亞軍。近日一家人到三亞度假,鍾麗緹分享自己衝浪的影片,不只展現卓越的運動細胞,更秀出零贅肉的傲人體態。
    2022/01/06 10:37
  • 虎背熊腰、扁塌臀都有救!緊實運動每天做 輕鬆擁S曲線

    褲子變緊,袖子更繃了,連「愛的把手」腰間贅肉,都從牛仔褲邊緣跑出, 甚至去年穿起來很好看的靴子,都有點拉不來了? 別擔心,專業教練為你的腰、手、臀、腿等局部肥胖找到出口, 透過一連串緊實運動,每天只要5到10分鐘,你會發現打造線條好簡單。
    2021/09/03 23:09
  • 女性怕練太壯不敢效法郭婞淳!醫曝上肢肌力不足缺點多

    舉重女神郭婞淳一舉奪金,也點燃了全國人們的熱情。但是一般女性看了她的神力雙臂,恐怕還是會擔心上肢肌肉練得太好,會變得虎背熊腰而不敢效法。專家表示,很多女性只練下肢、蜜桃臀,雖說腿是人的第2個心臟,但是上肢肌肉太弱,小心不僅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生病了也會拖得較久,較難好。
    2021/07/29 12:08
  • 不爽照片被P成虎背熊腰 伊能靜嗆網友「出來講」

    53歲女星伊能靜,最近受邀到大陸草莓音樂節開唱,老公秦昊也帶著女兒小米粒到場支持;沒想到事後,網路上出現不少伊能靜當天演唱時的未修圖照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討論「這是伊能靜嗎?」、「怎麼變老好多?」,讓伊能靜氣到寫下3000字的長文反駁。
    2021/05/07 12:06
  • 未修圖身材曝光! 范冰冰亮相「虎背熊腰」

    39歲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受邀出席華鼎獎,黑色禮服造型很美艷,但身材似乎有些走樣,和經過修圖釋出的官方照片有落差,雖然因為逃稅醜聞星途波折,不過她的電影《355》最近終於定檔,預計明年1月中上映。
    2020/10/17 21:01
  • 到站請叫醒我!高校妹窗邊留言 看到正面驚翻了

    在日本街頭和電車上,常會看到許多青春洋溢的學生妹,可愛活潑的氣息讓人喜歡。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組照片,有學生妹在電車車窗上留言「到站時請叫醒我」,結果看到正面時,竟然是一名大叔,不少人看到直言「不舒服!」
    2017/07/06 11:36
  • 壯漢小心! 怪盜專搶虎背熊腰肥胖男

    愛戴金項鍊的男性要小心了,近來有個金鍊大盜橫行高雄,專挑壯碩男下手,犯案手法相當專業,警方發現,他還模仿《玩命關頭5》電影情節,搶匪得手後,立即與接應共犯會合,機車推上準備好的貨車逃逸,加上嫌犯頭戴黑色安全帽、全身黑衣黑褲,讓警方查緝相當棘手,還好警方棄而不捨,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終於逮到兩名嫌犯。
    2017/01/12 17:39
  • 爆肥劉嘉玲挺肚逛街 港媒傳懷孕

    梁朝偉與劉嘉玲自從結婚後,就一直被媒體追問何時生寶寶的問題,求子若渇的兩人甚至傳出曾花50萬,找名醫進行人工受孕。但是劉嘉玲的肚皮還是沒好消息,不過就在幾天前,香港週刊,拍到劉嘉玲逛街Shopping照片,不僅狂買平底鞋,身材更是嚴重走樣,不僅虎背熊腰,肚子更是超大,香港週刊更形容簡直像有了3個月身孕。
    2010/05/09 11:30
  • 有氧運動變「胖」 動作錯!小腿成蘿蔔

    瘦身等於運動這個想法,恐怕要改觀了,運動動作沒有踏實,造成肌肉發達,反而看起來更胖;像是有氧運動踮著腳尖跳,不會瘦,而是造成小腿變粗;使用擴背機,駝背操作,施力點落在上臂就變虎背熊腰;而且運動完1小時不吃不喝,不會變瘦之外,更容易造成肌肉受傷,形成反效果。
    2010/04/12 19:23
  • 甜美正妹賣豬肉 瑞芳市場出西施

    賣豬肉的攤販,一定都虎背熊腰嗎?台北縣瑞芳市場有位豬肉攤商,聘了一個正妹,她叫「黃雨竹」,只有22歲,切豬肉卻乾淨俐落,絲毫不怕油膩跟血腥,因為長相甜美,婆婆媽媽買完總不忘多跟她聊一句,希望她當媳婦、或幫她做媒。
    2009/12/10 12:29
  • 專偷筆電塞褲襠 可惡竊賊現形

    台南出現專偷筆記型電腦的大膽竊賊,他身材魁梧、虎背熊腰,趁著店家不注意,他竟然可以把輕巧的筆記型電腦,塞進褲襠,帶出店家!
    2005/12/09 13:05
  • 金髮莎拉波娃 球技外型同樣出色

    世界網壇去年有個有特殊的現象,包括「莎拉波娃」和「密斯齊娜」等俄羅斯美女軍團,橫掃國際網壇,世界前12強中,俄羅斯女將包辦6名,這些女將都是修長苗條,卻有著無比的力量,改變了一般人認為女性運動員,一定要虎背熊腰的刻板印象。
    2005/02/09 17:50
  • 王祖賢成功瘦身 修長美腿重出江湖

    3個月前為戲增肥到78公斤的「倩女」王祖賢,當時虎背熊腰的模樣,讓許多人對她的倩女形象夢碎,不過日前王祖賢短裙裝扮,露出了她修長的美腿,2個多月,王祖賢急速瘦了快20公斤!倩女的美麗身影再現!
    2004/07/17 12:22
  • 女拳擊手像男生 上女廁遭警衛痛毆

    美國1名女子職業拳擊冠軍維莉,因為長得虎背熊腰、肌肉發達,實在是太像男生,結果在酒吧上女廁的時候,居然被保鑣誤認為男生,硬是把她架出女廁所,還圍毆她,打得不能上場比賽,維莉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要討回公道。
    2004/04/03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