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虎神 結果共10筆

  • 有150萬獎金可以搶 金曲歌王不藏洩「2大招」

    全臺最受矚目的音樂創作盛事《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 25日於桃園展演中心辦理徵件起跑記者會,本屆評審團總召陳弘樹(小樹)、評審團代表陳建瑋、四分衛團長虎神共同宣告活動正式啟動,而本屆桃園鐵玫瑰熱音賞總獎金150萬元,陳建瑋坦言臺灣音樂市場近年來音樂類型百花齊放,要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嶄露頭角,一定要掌握自身的特色,多聽多看多吸收海內外音樂市場的趨勢,有助於打開眼界突破音樂同溫層,更有機會脫穎而出獲獎進而與音樂產業接軌
    2023/04/25 17:34
  • 四分衛唱這首「神曲」祈雨竟失靈 成軍30年計畫曝光

    四分衛樂團成團30年,上週在台南「玩野祭」演出,團長虎神表示:「成軍至今一路走了30年,原本有大型演唱會的打算,但後來決定先找回初心,先在北中南東表演過的場所『舊地巡禮』,一起找回當年的合作夥伴,玩音樂,覺得更加有意義。」
    2023/03/03 19:10
  • 四分衛主唱阿山爆單飛? 推出個人EP揭「成軍30年心聲」

    四分衛主唱「阿山」陳如山近年參與不少電影、電視劇拍攝,期間持續寫了許多歌曲,將在10月推出全新概念創作EP《我想拍一部電影》,記錄自己從搖滾樂團到演員的過程,也是從寫歌給自己,到想幫他人的故事寫主題曲的一種轉變,阿山說:「希望這些歌能成為歌迷生命歷程某些部分的主題曲,讓你想起某些故事裡的某些人,還有當時的自己。」
    2022/09/30 17:34
  • 四分衛將迎成團30年 因疫情「三級警戒」萌生重大改變

    台灣搖滾隊長四分衛睽違9年,再度受邀到第24屆台北電影節擔任演唱嘉賓,這次的電影節緊扣著「親情」主題,四分衛將5首跨越兩個世紀的電影主題曲串成組曲,用他們獨特的搖滾樂風來詮釋如《酒矸倘賣無》、《抉擇》、《魯冰花》、《盡在不言中》、《I Love U》等歌曲。吉他手虎神表示:「這次的組曲特別找一位編曲老師做些改變,在看過這些電影畫面和歌曲搭配之後更有感覺了。這次電影節大膽啟用搖滾樂團做這樣的演出,我們會不負眾望,做出張力更大、很不同以往的演出。」
    2022/07/05 22:29
  • 金宣虎神隱7個月後首發文 感性心聲吸引175萬人點讚

    韓國男演員金宣虎演出《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和《海岸村恰恰恰》等知名戲劇後,以暖男形象爆紅。然而,他卻在人氣巔峰時捲入私生活爭議,形象大傷,從螢光幕和社群媒體消失。他在今(8)日迎來36歲生日,並於神隱7個月後首度在IG發文,吸引破175萬粉絲點讚。
    2022/05/08 14:46
  • 清境農場「虎神」比人多 攤販、遊客趕不「蠅」

    南投清境農場遭到蒼蠅大軍攻陷,不少遊客和攤販抱怨,蒼蠅太多衛生觀感不好,也讓攤販很困擾,為了保護攤位上的商品,時時刻刻都在趕蒼蠅,主要是因為6至8月是夏季作物產期,農民使用雞糞當肥料導致蚊蟲孳生,但公所也只能道德勸導,無法禁止農民使用。
    2020/08/11 19:42
  • 音樂與運動結合! 藝人組「搖滾排球隊」 

    音樂與運動的結合!四分衛主唱阿山及吉他手虎神最近組了「搖滾排球隊」,邀請對排球有興趣的音樂人組隊打球,更請來鯨華女排、國手廖苡任擔任教練,日前海選,來了50位音樂人,最後包含郭靜、周定緯、林凡、徐凱希都入選成為隊員。
    2019/09/04 20:05
  • 蒼蠅、蒼鷹分不清 蔡同榮又口誤

    民進黨立委蔡同榮開記者會又發生口誤!他痛批監察院長王建煊不打老虎,只打「蒼鷹」,結果一起開記者會的管碧玲馬上配合地,舉起雙手往天空比畫,然後說蒼鷹在天上飛,很大一隻,讓旁人聽得一頭霧水。原來蔡同榮是把蒼蠅講成蒼鷹,才讓管碧玲誤會,最後蔡同榮乾脆用台語「虎神」重講一次。
    2010/10/19 17:16
  • 雷虎劃天際/一賭雷虎神技 萬人空巷舉國喝采

    空軍雷虎小組,從民國43年成立,當時世界各國都不乏戰機的花式表演,不過我國的雷虎小組,高達9機,甚至11機的編隊,以及鑽石隊形的表演,都是空前絕後的創舉;在早期的珍貴畫面裡,見識到當年雷虎老前輩,如何以高難度的技巧,宣揚我國空軍軍威。
    2007/09/01 22:14
  • 四分衛拍MV 三角褲互體

    睽違歌壇一陣子的四分衛,終於要推出新作品囉!為了拍攝專輯「ROCK TEAM」封面照,四分衛特別到自己最熟悉的棒球場取景,還將一輛古董級小巴士變裝成四分衛的專屬宣傳車。除此之外,拍攝音樂錄影帶,導演還安排他們吊鋼絲撞牆,為此阿山和虎神還穿上三條內褲護體。
    2003/07/09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