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虎尾蘭 結果共2筆

  • 淨化室內80%髒空氣 專家推5大「造氧植栽」

    進入秋冬也正是心血管疾病好發季,天氣變冷或溫差大會造成血管收縮,但除此之外,空污對心血管的傷害也很大!而我們長期待在室內,室內的空污危害更不能小覷。就讓專家告訴你,哪些「造氧盆栽」能淨化室內空氣?另外,想知道空氣清淨機過濾效果好不好,專家教你從「濾網」判斷。
    2020/11/02 15:52
  • 居家綠美化 空氣好清新

     環保署表示,淨化室內空氣最自然且節能的方式是放置室內植物,該署建議,門口與玄關人來人往落塵較多可選擇馬拉巴栗、秋海棠及盆菊;客廳選用聖誕紅、盆菊、繡球花、瓜葉菊、粗肋草、常春藤和吊蘭,可有效除去二氧化碳、甲醛等揮發性有機氣體;餐廳選用非洲菫、波士頓腎蕨、聖誕紅、心葉蔓綠絨、吊蘭、白鶴芋等植物;書房或臥房則建議選用蝴蝶蘭、虎尾蘭與觀賞鳳梨。另該署呼籲,室內植物要適當澆水施肥外,另須放置於光線明亮及通風處,才能達到淨化空氣及美化居家環境目的喔!(相關資訊可至環保署網站查詢,網址為http://ivy1.epa.gov.tw/air/object/淨化室內空氣之植物-居家生活版-1.pdf)。
    2018/06/09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