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藝術片 結果共14筆

  • 男星為演好非法油販 獨居突尼西亞2個月「跟走私犯廝混」

    以阿拉伯之春、茉莉花革命為主題的藝術片《燃起希望之火》,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本片男主角亞當貝薩因為精湛的演出,拿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最佳演出獎,為了更好詮釋該角色,他獨自一人到突尼斯獨居2個月,除了跟當地走私犯打交道,還每天把自己灌醉再去大太陽下曝曬,希望詮釋出艱難環境下,孤獨和絕望的心情。
    2023/05/23 17:57
  • 法國在台協會推廣藝術片 10部清單充斥「愛恨生死」

    由法國在台協會與Unifrance跟藝文片商催生的「法國電影焦點」,首度端上電影饗宴菜單,共10部作品無論是戰爭電影、動畫片或是謀殺犯罪案件以及跟親情有關的電影,都可以在「法國電影焦點」的片單中一窺充滿愛、恨、生死等各種情感。
    2023/02/17 18:16
  • 當金雞獎頒獎人 王大陸又出糗「30秒凸槌5次」

    昨(23)日晚是第56屆金馬獎,但受到大陸官方下令禁止所有大陸片參加,並且還把同性質的金雞百花獎,和金馬獎同一天舉辦,不但互別苗頭,也讓許多藝人選邊站。其中因《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王大陸,這次出席金雞百花獎擔任頒獎人,只是過程中卻是狀況百出,短短30秒就連續凸槌5次。
    2019/11/24 11:08
  • 吳慷仁入行十年從未休息 嘆演員身分 讓愛情變得不容易

    以拍攝藝術片入行的吳慷仁,從偶像劇嶄露頭角後,陸續接演不同類型的作品,也接連受到許多獎項肯定。但10年前吳慷仁初入行時,並不覺得自己能成演藝圈的一份子,對於這些獎項的肯定,認為自己只是幸運,再加上很多的努力。日前吳慷仁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暢談這些年來的心路轉變,表示:「入行十年,花了五年找到『我是個演員』的定位,之後又花了五年發現原來『我只是個演員』。」演戲這件事對他而言,還有太多事情需要學習!下一個階段的他,期望自己能透過戲劇,帶給大家希望,對社會創造出如同《我們與惡的距離》一劇的影響力,也期許這樣的成功,不再是意外的偶然!
    2019/07/05 20:55
  • 台片商愛買藝術電影 宛如每天辦影展

    2017金馬國際影展將於11月登場,有藝術電影發行商形容,台灣一年至少購進500部藝術片,可說是全世界最愛買藝術片的市場之一,每天都像是在辦影展。
    2017/10/27 09:01
  • 電影院看嘸的「攏底家」 全台10大熱門影展

    除了熱門的院線片,小眾的藝術片也不乏有深度、有學問的。台灣大大小小影展林立,一年下來的影展片可能超過千部,其中有超過半數都不會在電影院看到,因此每當台灣有影展時,門票總是搶成一團,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全台10大影展,可以飽覽電影院裡所看不到的好片喔!
    2015/08/31 13:25
  • 侯孝賢《聶隱娘》藝術片 戲迷評價兩極化

    由侯孝賢指導的電影《刺客聶隱娘》,8月28日正式上映,早在前一天電視宣傳強力放送,包括電信廣告、原聲帶,只是上映當天人潮不如預期,200人的影廳只有20多人,評價更是兩極化,不過27日在大陸上映,儘管和《魔鬼終結者》對打,但排片量仍有17%,光是一天已經開出7200萬的佳績。
    2015/08/28 17:35
  • 滿足粉絲好奇! 時尚傳記電影搶票房

    除了商業大片吸引民眾目光,現在連時尚傳記類電影也前仆後繼地推出,像是剛上映的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講述YSL已故設計師聖羅蘭的故事,上映至今北部30萬票房,堪稱台灣藝術片第一名,仔細觀察,時尚設計師不管是知名的香奈兒,時尚大帝卡爾拉葛斐或是設計師范倫鐵諾的故事都曾被搬上大銀幕,你可能很好奇這真的有票房嗎?但其實時尚傳記類電影不但讓民眾透過電影認識品牌,也滿足粉絲想了解偶像私人生活的幻想,因此都有固定票房,類似電影也才會前仆後繼拍不停。
    2014/06/01 20:40
  • 無緣奧斯卡外語片 「一代宗師」搶2技術獎

    在去年金馬獎上,入圍11項、拿下5項大獎的《一代宗師》,原本外界預測,入圍奧斯卡外語片呼聲高,但入圍名單公布,今年將角逐最佳攝影和最佳服裝設計2個技術獎,外語片的獎項到複選,就不敵義大利、丹麥、柬埔寨等國家的藝術片以及紀錄片,被刷了下來,但這不僅是王家衛作品首次入圍奧斯卡,也是繼1994年《霸王別姬》後,香港電影離奧斯卡最近的一次。
    2014/01/17 12:18
  • 電影片商搶攻MOD頻道 拚春節收視

    台灣電影發行量最大的片商,從戲院到DVD,現在要正式進攻MOD頻道,挾帶著有1400部好萊塢商業巨片跟藝術片的優勢,第1個目標就是攻下春節黃金檔期,只不過跟其他MOD電影台比較起來,包月價格算是中高價位,要如何留住觀眾手上的遙控器,殺出一條血路,還得多花心思。
    2013/01/09 07:23
  • 「大藝術家」引熱潮 黑白沙龍照再HOT

    法國電影「大藝術家」在奧斯卡橫掃千軍,黑白藝術片重新成為新流行,法國巴黎有一家80年歷史的攝影工作室,就是黑白藝術沙龍照的老祖宗,很多老牌明星都曾經到這個相館拍照,現在這個老照相館重新轉型,推出類似「即可拍」的自動照相機,幫大家拍出媲美大明星的「黑白藝術照」。
    2012/02/29 22:21
  • 藝術片難經營 長春戲院轉型播商業片

    台北市專門播映藝術電影聞名的長春戲院,即將在3月份停止營業,由商業片的龍頭之一,國賓影城來接手經營,不少藝術片的影迷都說很可惜,因為長春戲院已經經營出固定的觀眾,要看藝術片都一定會來這裡,未來要去哪裡看藝術片?真的很無奈。
    2010/02/23 12:21
  • 閉關5個月 李安「色‧戒」將殺青

    國際級導演李安改編張愛玲小說的電影「色•戒」,在上海近郊,車墩影城低調拍攝5個月,現在終於接近尾聲;李安希望這是一部「賣座的藝術片」,也強調與梁朝偉、王力宏等演員們合作愉快,尤其王力宏的演技漸入佳境,讓他很欣慰。
    2007/01/23 00:39
  • 張藝謀吐心路歷程 武俠片是夢想

    大陸著名導演張藝謀新片「滿城盡帶黃金甲」,還沒上映已經引起多方關注,以拍攝藝術片出名的他,近年來轉型商業電影,雖然第一部「英雄」就創下2億人民幣票房紀錄,負面評價也不少,不過張藝謀始終保持平常心,他接受大陸中央電視台專訪的時候,自我剖析說,如果他從當導演到現在,稱得上小有成就,跟自己做任何事都全力以赴,還有「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2006/12/06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