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藝術家」引熱潮 黑白沙龍照再HOT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9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9 22:21

法國電影「大藝術家」在奧斯卡橫掃千軍,黑白藝術片重新成為新流行,法國巴黎有一家80年歷史的攝影工作室,就是黑白藝術沙龍照的老祖宗,很多老牌明星都曾經到這個相館拍照,現在這個老照相館重新轉型,推出類似「即可拍」的自動照相機,幫大家拍出媲美大明星的「黑白藝術照」。

這是今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主演電影大藝術家的「尚杜賈丹」。藝術攝影工作室人員:「『尚杜賈丹』今年的奧斯卡影帝,他就超適合拍黑白藝術照。」

想跟他們一樣延續電影裡的黑白默片風,拍下這種超有fu的黑白藝術照嗎?你可以到法國巴黎,這裡是法國最傳奇也是全球最老的攝影工作室,它成立於1934年,是這種黑白藝術照的老祖宗,一直到現在,很多法國明星還是會來這裡留下一張黑白照。

包括了義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貝魯奇、法國球星席丹還有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都在這裡留下倩影,最近工作室招牌就是奧斯卡新科影帝尚杜賈丹,但想拍一張這樣有氣質的藝術黑白照可不便宜,最少也要900歐元,相當於台幣3萬6,現在一般人有更經濟的選擇。

藝術即可拍:「歡迎來到藝術即可拍。」

只要花台幣400元不到,走進像這樣的即可拍機器裡對著鏡頭作表情,沒多久一張黑白沙龍藝術照就完成了。拍照顧客:「這比一般的即可拍效果好很多,這真的是一個有趣的經驗,這照片會放在我的皮夾裡好一陣子。」

這種機器真的能取代老攝影室的功能嗎?讓攝影師自己來試試看。專業攝影師:「這的確很具吸引力,很有趣,但我不確定是否喜歡這樣的點子。」

老攝影工作室也要轉型求生存,畢竟在數位化時代,一般人很難花這麼多時間金錢來拍一張照片,現在工作室也開放給一般人來參觀,也讓工作室多了收入,能夠繼續生存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61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