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藝文圈 結果共9筆

  • 好驚人!三姊妹號召千人一起「牽亡」送爸 盛大畫面曝光

    矚目音樂劇《勸世三姊妹》下半年席捲台灣藝文圈,不僅場場秒殺,更史無前例進軍「火球祭」演出,成為首部在音樂祭演出的音樂劇,他們不負眾望於1月31日在台北Legacy推出「勸世三姊妹SING ALONG x歡樂K歌場」,配合演員張擎佳在劇中作為「小張惠妹」的設定,演出以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作為開場,勸世三姐妹音樂劇的14位演員全數上陣,一字排開上台熱唱,挑戰Legacy舞台極限的超大編制誠意滿點。
    2024/02/01 16:35
  • 綠議員揭柯文哲演唱會主辦方「親中」 柯辦批:綠色恐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舉辦演唱會,遭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爆料主辦單位業者與中國大陸來往密切。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反嗆,「是不是只有接民進黨的工作才叫愛台灣」,並指,在綠色恐怖時代,音樂人、藝文圈也要被迫選邊站,想賺人民幣,可能被控叛國。
    2023/08/01 11:26
  • 選美皇后1舉引殺機!挺過喪夫獨養3子 慘遭嚴重侵犯

    近期台灣 MeToo風暴從政治圈、演藝圈延燒至學術圈與藝文圈,許多受害者挺身而出,述說自己過去受到暴力、騷擾等不當對待的經歷。Discovery頻道最新節目《花花公子謀殺案The Playboy Murders》,公開了曾是美國最具代表性男性成人刊物《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在成名後,竟遭受各種騷擾、醜聞困擾,甚至慘遭謀殺!女郎們將在節目中分享親身經歷以及曾經目睹的悲劇。
    2023/07/04 17:41
  • 「文青女神」三毛80歲冥誕大咖明星追思 唐綺陽竟預言這件事

    已故作家三毛生前所留下的雋永文字及歌詞影響無數人並啟發許多歌者、藝人及作家,每年她3月26日生日這天總讓許多讀者、粉絲特別懷念,今年適逢她80歲冥誕,在三毛姪女陳天慈的號召下,讓亞洲演藝圈、藝文界超過20位知名人士攜手齊聲追憶,當中不乏許多歌后、戲劇視后、主持界大咖,包括齊豫、唐綺陽、李秀媛、黃韻玲、謝哲青、蔡詩萍、焦雄屏、孟庭葦等,再加上陳田心(三毛大姊)及姪女陳天慈一同 拍攝影片,透過鏡頭娓娓道來與三毛的緣份及對自身的啟發。而超過20位亞洲演藝、藝文圈大咖位三毛80冥誕留下思念話語,堪稱是送給已故三毛最好的冥誕寄情,不僅別具意義,更見三毛的影響力。
    2023/03/26 16:45
  • 洗錢輪廓現形?林秉樞被爆砸錢做「這舉動」:不能見光

    立委高嘉瑜受到男友林秉樞施暴案件,已經進入司法審理程序,不過與林秉樞相關的事件卻越滾越大。名嘴黃揚明爆料,林秉樞涉嫌透過購買藝術品來洗錢,並指出林購買好幾幅某特定藝術家的畫作,不過都未取貨,黃揚明質疑,「是要把不能見光的錢交給特定對象嗎?這位藝術家的角色又會是什麼呢?」
    2021/12/08 16:20
  • 經典歌劇「茶花女」!明年「衛武營」連演4場

    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藝文圈衝擊最大,對此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不畏疫情,針對明年推出10檔節目,邀請國內外藝術家、音樂家來台,在配合防疫下,包含經典歌劇茶花女、雙鋼琴尤森兄弟和管風琴天后等接力演出。
    2020/12/23 22:32
  • 港「學運女神」周庭獲釋 坦言「最害怕的一次」

    有香港學運女神稱號的周庭,週二10點半左右被釋放,她表示這是被捕四次經驗中,最害怕的一次。批評警方對她的指控是無中生有。周庭獲釋後,還以日文接受日媒專訪。因為日本政壇和藝文圈,都非常關心她的動向。
    2020/08/12 13:02
  • 疫情衝擊藝文圈 藝FUN券救急難全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藝文界的生存受到很大衝擊,動作快的表演團隊,五月底就趕著演出;逃過關門裁員的畫廊,七月份才慢慢緩步復活。
    2020/08/07 21:26
  • 為紓困忙到瘦一圈 鄭麗君卸下文化部長回家陪兒

    內閣今天總辭,文化部長鄭麗君發聲明表達不續任。雖然去年她曾請辭但被藝文圈感動而留任,近期又為文化圈爭取紓困預算忙到瘦一圈,如今卸下部長身分,最想回家陪5歲多兒子。
    2020/05/14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