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藍營徵召 結果共13筆

  • 侯友宜代藍營出征2024總統!他曝郭台銘「被仙人跳」超慘遭遇

    經過激烈的「郭侯之爭」後,國民黨終於底定2024總統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參戰,不過,正式徵召後,藍營也是腥風血雨,首先開第一槍的便是支持郭台銘的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當初的嗆聲成真,確定侯友宜出戰後,立即宣布退黨,而許多中常委對於內參民調的公正性也表達質疑,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在三立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許多郭粉都對這個結果不滿意,更直言「郭台銘的遭遇就像是被仙人跳了一樣」。
    2023/05/18 13:52
  • 絕不會提名侯友宜!她揭「朱侯」最大心結:囂張得沒把他看在眼裡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鬆口稱「下禮拜會推出我們的總統候選人」,預告藍營17日中常會將徵召總統參選人,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人最被看好。然而,前立委邱毅卻表示,朱立倫早已吃了秤砣鐵了心,勢必要提名侯友宜,認為郭台銘無力回天,印證「這只是一場(郭)被耍弄的政治遊戲而已」。不過,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透露,「朱立倫絕對不會提名侯友宜」,就算最後仍然提名侯友宜,也並非朱立倫自願。
    2023/05/16 08:49
  • 5/17將提名總統? 朱立倫笑稱「會比過去早」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進入議會備詢,就有綠營議員隔空放話,一旦侯友宜確定接受藍營徵召,將面臨可能被罷免的命運。對此,侯友宜只表示,自己「專注市政」,但外界也推測,最可能的徵召時機,將是下個月的17日,而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沒有否認這消息。
    2023/04/27 21:07
  • 侯友宜隨時準備上場! 綠營:好好做人不要欺負朱立倫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呼聲最高的候選人、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連任後就一直被問是否代表藍營角逐總統大位,但他遲遲不肯鬆口,近日被問到是否準備好接受藍營徵召參選?他終於罕見表態稱自己「隨時可以上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張志豪及新北市議員顏蔚慈、陳乃瑜今(12日)舉行記者會,除要求侯友宜專心市政、好好上班,承諾進入議會接受監督外,也痛批侯將市府淪為競總,把公務人員當成選舉機器,讓必須行政中立的公務員左右為難。
    2023/04/13 14:33
  • 2024只欠東風?侯友宜:隨時準備好上場

    藍營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的呼聲越來越高,特別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出「準備好了」之後,今天,侯友宜也首度鬆口,說自己隨時都做好準備、「隨時可以上場」。而且過去被視為黨務絕緣體的他,今天下午還將出席中常會,首度加入黨務運作。
    2023/04/12 14:12
  • 王鴻薇遭批落跑 侯友宜誇她「非常優秀」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登記截止前的最後一天,接受藍營徵召,前往選委會登記參加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而國民黨也希望,能營造「全黨拱一人」的氣勢,卻還是被批「落跑選立委」!
    2022/12/02 13:37
  • 徐志榮鞠躬道歉 「婉拒藍營徵召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徵召現任立委徐志榮選苗栗縣長,31日一早他開記者會表示沒有意願,甚至鞠躬道歉認為自己辜負藍營期待,至於先前表態有意參選的現任議長鍾東錦,已經展開下鄉傾聽之旅,他建議國民黨透過民調或初選,來決定誰代表苗栗。
    2022/05/31 14:47
  • 藍營徵召李眉蓁出馬 侯友宜:改變國民黨傳統思維

    國民黨決定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表示肯定。他表示,年輕的李眉蓁是好的人選,改變了國民黨過去都找資深者參選的傳統思維。
    2020/06/24 11:13
  • 女議員對戰陳其邁! 藍營徵召李眉蓁補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確定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戰,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說明,李眉蓁在民調以及認同度上表現都很好,因此最後決定由李眉蓁對戰民進黨陳其邁。
    2020/06/23 20:59
  • 為選舉市政合作 藍議員爆本土派尋柯協助

    不少想選立委的國民黨市議員都搶搭韓流潮,高呼要藍營徵召韓國瑜,但如今傳出,有些人私底下卻去找柯文哲幫忙和支持,疑似利用市政合作拉抬,藍營市議員則都矢口否認,還說自己絕對不可能藍白合作。
    2019/04/08 19:44
  • 藍營徵召參選總統? 韓國瑜:絕不可能!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午與韓國的水原市長簽訂締結友好城市盟約,對於上海台辦主任前來跟他會面的行程可能受阻一事,韓國瑜把砲口對準陸委會,要主委陳明通腦袋要打開;他也批評總統蔡英文及閣揆蘇貞昌,兩岸政治只在綠葉裡打轉,不見牡丹花;不過對於外傳國民黨將徵召他參選總統,由李佳芬遞補市長一事,韓國瑜則是斥為天方夜譚!
    2019/02/16 13:55
  • 談侯友宜 陳水扁:他是我一手栽培大的

    年底縣市長選舉,綠營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挑戰藍營六都最後的灘頭堡,與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對決,前總統陳水扁認為,國民黨要再輸掉新北市長,「應該沒有這麼簡單」。
    2018/09/12 13:11
  • 藍營徵召政務官 下鄉搶攻七合一

    七合一選舉,藍營內部現在打出「政務官」牌,積極徵召政務官下鄉參選地方首長,政務委員楊秋興已經宣佈要參選高雄市,內政部次長蕭家淇也表態不排斥參選,其餘被點名的還有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有可能投身嘉義,利用政務官的豐富行政資源,是藍營搶攻七合一的策略。
    2014/01/03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