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7將提名總統? 朱立倫笑稱「會比過去早」

記者 葉豐瑋 林佳慧 / 攝影 崔重群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21:07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進入議會備詢,就有綠營議員隔空放話,一旦侯友宜確定接受藍營徵召,將面臨可能被罷免的命運。對此,侯友宜只表示,自己「專注市政」,但外界也推測,最可能的徵召時機,將是下個月的17日,而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沒有否認這消息。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記者:「(5月17這時間點),(是比較好的時間點嗎)?為什麼你們都決定好哪一個時間點呢?」

總統人選提名日是不是5月17日,朱立倫雖沒證實卻也沒駁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次)一定是在我們相對來講,戰略上比過去來得早的時間,來完成相關的作業。」

 
回答有玄機,畢竟被黨內鎖定的主要人選之一新北市長侯友宜,15日就會完成總質詢外加朱立倫早信誓旦旦,這次提名會是歷屆最早,看來看去最可能的時間點,就是有中常會的17日,但哪怕是被提名,最強母雞仍得設法度過這危機。

新北市議員(民)李宇翔:「如果侯友宜真的要落跑去參選總統的話,罷免侯友宜,看起來這條路未來勢必得走。」

搬出殺手鐧相逼,一不小心就怕重演3年前這場罷免大戲。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6.6):「市府團隊加油。」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其實我現在最關注的,還是新北市的市政持續不斷地往前推動,(那會帶職參選嗎)?現階段我關注新北市的所有工作,尤其在議會備詢這段時間。」

重心放在備詢,但時程乾坤大挪移本該壓軸的總質詢,先於局處業務質詢,像是被媒體人黃暐翰就比喻好比先打了季後賽才打例行賽,反讓侯友宜被傷害。

新北市議員(民)黃淑君:「很多的第一線的局處首長,目前也都轉成所謂的幕僚單位,所以我們可以預見,未來這些局處首長,都會跟著侯友宜市長一起來請假。」
 

一面抵擋綠營砲火,就在郭台銘餐敘藍營立委之後,如今也有其他黨團成員計劃串連挺侯。

立委(國)李德維:「相關的會面也好,或者餐敘也好,都會安排。」

圖/TVBS

一人一次餐敘,說好不傷黨內和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侯友宜#徵召#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64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