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藍營天王 結果共23筆

  • 綠在這沒贏過 吳怡農車掃藍票倉「北松山」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最後一周,民進黨的吳怡農車隊掃街,預告除了副總統賴清德、過幾天代理主席陳其邁也會來車掃,不過選前之夜則不打大咖牌,而國民黨的王鴻薇不斷找來藍營天王天后助陣,除了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北上輔選。
    2023/01/02 19:46
  • 切割?競總開幕沒邀藍營天王 侯友宜:心中大咖只有市民

    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總部將於明天開幕,地點選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旁,不過開幕當天只有侯友宜與黨籍市議員與會,並未邀請藍營大咖前來,遭民進黨對手林佳龍質疑切割國民黨。對此,侯友宜今(9)日也做出回應,直呼「400萬新北市民就是我的競選主委」。
    2022/10/09 16:00
  • 侯友宜競辦明開幕!未邀藍營天王 遭酸切割國民黨

    新北市長侯友宜明(10)日將於板橋成立競選總部,但據了解,並未邀請國民黨大咖站台,僅有議員、里長會到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稱「這顯露侯利用國民黨又切割國民黨的自私性格,更要製造一個『侯大於國民黨』的樣貌」。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表示,考量國慶假期,警察本來就有繁重的勤務,附近住戶趁著假期也想要休息一下,完全不需要吵到大家,四百萬市民就是新北的頭家,反批林佳龍不懂體恤大家,「把自己搞得像是一隻鬥雞,逢人就啄」。
    2022/10/09 14:41
  • 絕對沒要拉下朱!韓國瑜宴請藍營天王目的曝:我不當螃蟹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7)日在臉書上曬出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餐敘的合照,據悉這場餐會由韓國瑜作東宴請藍營天王,背後原因掀起熱議。今(28)日韓國瑜受訪表示,此舉是希望向基層藍軍展現團結,「絕對沒有要拉下朱立倫!」
    2022/01/28 10:11
  • 藍營天王下一步! 各自出招殺出血路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各自展開不同戰術,要打贏黨內初選這一關,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造勢大會,拉抬聲量;郭台銘勤走基層,要拉近和民眾的距離;而朱立倫除了參加網友主辦的見面會,特別關注政策的部分;甚至王金平決定退出初選,學者也認為這是更突顯他個人的一種方式。
    2019/06/06 23:23
  • 刀口向內?藍營天王揭換柱瘡疤 他諷:讓綠營繼續執政吧

    2020總統大選將至,國民黨內的太陽們紛紛對黨內初選出招,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11日)也爆料,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曾在上屆總統大選邀請他,最後卻自己出來選。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2日)暗諷,只要一拖黨內初選時間,國民黨有些天王就會刀口向內,並直言國民黨初選若再拖下去,乾脆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2019/02/12 18:40
  • 「競選總部」之日! 藍、綠營拚中台灣選情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的競選總部設在大里,今天(14日)早上舉行成立大會,藍營天王同台同框,國民黨提名的6都市長參選人都會來,是國民黨近日最大的一場造勢活動,象徵國民黨的大團結,而綠營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趕場跑4個競選總部,為了決戰中台灣,拚體力耐力。
    2018/10/14 15:28
  • 韓國瑜急起直追 聲勢漲大老搶功勞?

    替國民黨出征高雄市長寶座的韓國瑜和對手陳其邁民調漸漸拉近,聲勢和人氣看漲,周末一連跑了好幾個行程,替議員參選人拉抬造勢,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南下助陣,下午位在大寮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藍營天王馬英九和王金平同台出席加持,卻被前立委孫大千說大老們可別扯後腿,對此韓國瑜說只要有人肯站台誰他都不挑,藝人郭子乾也和他同框開直播節目,韓國瑜也把唯一的競選背心送給分身。
    2018/09/30 22:00
  • 就是要催票! 王金平騎機車、馬總統臉書喊話

    為了催出投票率幫助拉抬選情,藍營天王撩落去!立法院長王金平拍短片,親自騎機車到立法院拿印章和身分證準備投票,馬總統也錄影向選民喊話,說過去政策不夠周延的地方他都會承擔責任、反省檢討,還保證朱立倫一定會做得比他更好,呼籲支持者一定要以大局為重,出門投票!
    2016/01/15 16:55
  • 朱立倫最後一搏! 警估7.7萬人湧藍營遊行

    選前黃金週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在台北市舉辦造勢大遊行,兵分三路集結藍營天王,市警局統計,現場湧進7萬7千人,國民黨宣稱20萬人參加!馬總統、王金平、洪秀柱、周美青等人合體,全力拉抬朱立倫選情,天王站在第一線,催出沉默選票!
    2016/01/09 17:45
  • 藍綠吸票總動員 馬、蔡「主席牌」誰有效?

    九合一選戰倒數計時,藍綠都下達動員令、雙雙祭出主席牌,藍營由馬總統親自率領中央執政大軍,針對選情告急的台北、台中、彰化等縣市,加重催票力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是與綠營天王分進合擊,喊出中彰投、桃竹苗、雲嘉嘉「區域聯合治理」,要從地方包圍中央,至於哪張主席牌有效,最後的選舉結果見真章!
    2014/11/19 21:50
  • 【大選前線報告】馬連心結苦戰!總統公開原諒 盼解「隱形分裂」

    首都選戰倒數,僅管藍營天王齊聚站台,連勝文卻還是陷入隱形分裂之超級苦戰,一年前,他批馬搞政爭宛如「大明王朝」,一年後選情危急到,得靠曾在北市得票「破百萬」的馬總統,天天狂掃喚醒基本盤!不過「反馬藍」不滿大環境,「挺馬藍」對連批馬耿耿於懷,連勝文進退失據,雖然總統開口說原諒,但能救選情嗎?今天《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觀察馬連層層糾葛心結。
    2014/11/17 18:27
  • 張志軍訪台「蔡張會」沒譜 綠營只見陳菊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即將在月底訪台,走訪行程從藍營執政的新北、台中、彰化到綠營的高雄市都有,想多了解多和民進黨接觸的用意不言可喻。不過張志軍這回會晤的「綠營天王」卻只有陳菊,「蔡張會」破局不說,首度「登陸」談到民進黨台獨黨綱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也不在拜會名單上。賴清德有沒有打算找機會當面和國台辦抗議?賴清德直接轉身,不回答。
    2014/06/13 18:50
  • 葉菊蘭嫁女親家親藍 互動仍熱絡

    鄭南榕在20多年前,因為抗議國民黨自焚身亡,他留下的獨生女鄭竹梅,現在亭亭玉立今晚出嫁,對象是相戀3年多的奇美公司同事,公公是三重連任6屆的老里長,雖然外傳新郎父母,在地方和藍營關係良好,不過不影響晚間婚禮氣氛;綠營天王天后包括蔡英文、蘇貞昌、謝長廷、陳菊都出席,場面相當隆重。
    2010/07/05 23:47
  • 「宜蘭不能輸」 馬英九催票挺呂國華

    選前最後一夜,馬英九兩地飛奔,從新竹趕到宜蘭,2度為呂國華來催票。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呂國華更是抓緊最後一刻掃街拜票,藍營天王馬立強再度合體為呂國華站台,民主聖地這一戰,國民黨不能輸。
    2009/12/05 00:07
  • 刺馬情資換嘉獎?寧錯勿漏 國安局動員

    選戰倒數,藍綠激戰進入短兵相接!不過國安單位為避免總統勤務臨場調度不及,日前通令各縣市警局及調查單位,幫忙蒐集「刺馬情資」,據說一個情資、換一個嘉獎。情蒐甚至細到要清查綠營天王輔選行程,引發爭議!而日前因為新竹憲兵穿藍營競選背心事件,警安組組長被記過調職,今天新組長陳冬生走馬上任,繼續負責總統勤務。
    2009/11/28 12:05
  • 壓力釋放 郝龍斌開幕比手語超嗨

    籌備聽奧承受壓力太大,昨晚開幕式順利進行,台北市長郝龍斌進場時,顯得相當興奮,頻頻比出手語,連馬連宋王等藍營天王,在VIP座位上也高舉手勢,有網友說看起來很嘻哈,相較之下,綠營天王只有呂秀蓮和蔡英文到場,顯得冷清。
    2009/09/06 14:00
  • 聽奧政治學!藍營天王瘋 綠顯低調

    聽奧開幕的最高潮,就在地主隊中華隊進場時,鏡頭照到在VIP座位席,馬劉連宋王等藍營天王,每個人都非常興奮地為中華隊加油,不過相形之下,綠營天王只有呂秀蓮和蔡英文到場,相對顯得冷清,就連轉播鏡頭似乎也少了許多。而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致詞時運用中英文雙聲帶,向全世界介紹聽奧精神,突顯台北市的國際形象。
    2009/09/06 08:04
  • 空中復出 謝長廷主持綠色電台

    前總統陳水扁官司纏身之際,綠營天王們也都在找尋新的舞台,前行政院長謝長廷12月10日開始在綠色電台擔任主持人,前副總統呂秀蓮則是打算要自己辦一份報紙,目前正在籌措資金;藍營立委諷刺,景氣差辦報不容易,民進黨立委則認為,因為國民黨執政太差,所以天王們只好復出監督。
    2008/12/06 14:17
  • 江陳會/跟陳雲林吃飯 藍營天王搶破頭

    陳雲林後天來台,國民黨天王要角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搶著要跟陳雲林餐敘,除了官式餐敘之外,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排到重頭戲,第二天的晚宴,吳伯雄則是第三天晚宴的主人;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只能排到午宴,王金平更只能排到早餐,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更只能在夾縫中安排下午茶。
    2008/11/01 18:32
  • 馬首主持府月會 大唱國歌代致詞

    馬總統上任後頭一次主持總統府月會,就把主軸鎖定在公務員的清廉規範上,還特別邀請法務部長王清峰當起小老師,為府院官員上了一堂廉政規範課程,馬蕭劉王吳這些藍營天王,通通變成了學生,在台下排排坐聽課;不過監院人事提名,引發國民黨內部雜音不斷,整場月會,從頭到尾,馬總統和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都沒有任何互動。
    2008/06/23 13:25
  • 就職典禮綠營缺席 余天卻想參加

    明天就是新一任的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先前就已經確定綠營天王幾乎都不會出席,就連受邀的綠營民代也幾乎沒有人會參加,不過藝人出身的民進黨立委余天,卻跟其他藝人一樣想出席,還一度要大家放棄成見;不過黨內前輩以8年前,陳總統的2次就職典禮,藍營都缺席甚至鬧場為例,要余天放棄參加的念頭。
    2008/05/19 19:21
  • 三立股權/媒體不必中立? 謝:因國家不正常

    謝長廷說出三立挺他引發效應,感觸最深的還不是藍營,而是綠營天王同志,之前總統初選,三立傾全台之力挺謝,讓蘇貞昌跟呂副總統很不是滋味,重砲轟三立;如今初選過了,為了勝選團結也不好多說什麼,倒是新聞局長謝志偉更說「反正台灣是個不正常國家,媒體當然也不正常」。
    2007/11/23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