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蕾媽 結果共40筆

  • 宥勝遭爆外遇2年!妻曾認「他過偽單身生活」當場崩潰爆哭

    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性騷女員工,背後環抱、強吻、舔耳、解內衣樣樣來,愛家形象一夕崩塌,即便他發文致歉仍難止血,老婆慈惠(蕾媽)甚至隱忍他婚外情2年,處境令外界心疼。宥勝2021年舉家搬到台中,因為工作因素需要經常往返台北,過著「偽單親」生活的慈惠,曾爆哭說「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
    2023/06/19 11:35
  • 宥勝毀滅式翻車!50字火速道歉 受害者再發聲:請一起保護「他」

    政壇、演藝圈性騷連環爆,愈來愈多受害者站出來發聲,掀起台版#MeTOO巨浪,而這股風波也燒到擁有好男人形象的宥勝,昨(18)日遭爆料曾經在車上對經紀助理襲胸,甚至假借送女生回家的名義強吻對方等行徑,對此,宥勝火速認錯道歉,被害人也呼籲「我們檢討的是加害者,他的小孩請大家一起保護」。
    2023/06/19 09:41
  • 愛家形象大翻車!宥勝出道15年「緋聞」超精彩 打情罵俏全都錄

    男星宥勝因出演《犀利人妻》走紅,參演多部戲劇,累積不少粉絲,婚後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在外界眼中是個顧家好男人,怎料,近日竟搭上#MeToo風波,遭爆料伸出鹹豬手性騷擾多名女性,揉胸、舔耳、解內衣樣樣來,事後火速發文道歉,人設大翻車,為演藝圈再投下一枚震撼彈。回顧宥勝出道15年情史豐富,與經紀人慈惠(蕾媽)從戰友升格到伴侶,此外還有白富美舊愛。
    2023/06/19 08:44
  • 宥勝「靈修」後突告白! 蕾媽爆身邊女伴來來去去:我不是他的菜

    宥勝今(18)日被爆出性騷擾,對女性揉胸、舔耳、解內衣,甚至爆出老婆「蕾媽」(慈惠)也知情,讓他的愛家形象瞬間翻車,而宥勝也發文承認,為過去造成的傷害道歉。宥勝和老婆時常公開放閃,夫妻倆也曾一起拍片分享戀愛過程,當時蕾媽直言:「我不是他的菜。」
    2023/06/18 23:23
  • 宥勝野外遭老婆扒光!全裸露出「渾圓翹臀」羞喊:果然40如虎

    40歲男星宥勝與老婆「蕾媽」林慈惠結婚7年,育有一雙兒女,他近日帶著老婆到澳洲自駕旅行,並在社群平台發分享途中點滴,其中一張照片他全裸入鏡、露出白皙翹臀,畫面相當害羞,宥勝打趣說:「最後,在老婆生日這天,我還是在星空下被剝光了……。」
    2022/12/08 12:12
  • 離家10個月拍戲!宥勝嘆「孩子變了」:爸爸存在感薄弱

    男星宥勝與老婆「蕾媽」林慈惠結婚7年,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經常帶著孩子四處遊玩,享受天倫之樂。先前他接演TVBS電視劇《機智校園生活》,必須長期在外地拍戲,長達10個月的時間與家人聚少離多,孩子從不捨分離會哭鬧,到慢慢跟他變得生疏,這一切宥勝看在眼裡感到萬分心疼。如今選擇辭演,回歸家庭,小朋友又開始黏著他,到哪都要抱著爸爸,宥勝感性地對孩子說:「謝謝你們一直等我。」
    2022/08/04 09:32
  • 根本不缺錢!她曝李靚蕾媽「超硬背景」:完全不輸王家

    王力宏和李靚蕾終結8年婚姻,但2人的恩怨情仇持續延燒,雙方隔空交戰至今,贍養費問題更是外界焦點,針對王力宏及其父親指控她要求數億台幣,李靚蕾除了曬出證據一一回擊之外,「卡神」楊蕙如先前也曾透露表示,李靚蕾媽媽背景超硬,甚至不輸王家,根本不稀罕王力宏的錢。
    2021/12/20 13:15
  • 李靚蕾背景真的強!超高學歷曝 媽媽還曾是香港知名女星

    王力宏與李靚蕾宣布離婚結束8年婚姻,未料到相隔2日,李靚蕾以4538字長文,核爆級12大指控王力宏召妓約炮,多年來優質偶像形象一瞬間全毀。婚後甘願做家庭主婦,8年間先後誕下3個小朋友的李靚蕾,原來背景殊不簡單,除了超高學歷,57歲母親李瑤敏原來更曾是香港知名女星!
    2021/12/18 19:54
  • 宥勝老婆過「偽單親生活」 崩潰爆哭:又是我捨棄一切

    39歲男星宥勝與老婆林慈惠(蕾媽)結婚6年、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對生活、教育想法獨到,目前全家定居在台中,宥勝因工作因素常返回台北,讓蕾媽只能獨自照顧孩子們,坦言曾因此心裡極度不平衡,直言「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
    2021/07/30 15:04
  • 妻「雨天撐傘洗碗」跪著煮飯 宥勝嘆:暫居狀態非常混亂

    宥勝和老婆蕾媽(林宜嫻)日前帶一雙寶貝兒女以露營車為家,環島近一年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清水,但由於新家「移動式小木屋」還沒完全蓋好,只能暫住好友提供的空房,晚上還得住在帳篷內、用卡式爐煮飯,就連老婆雨天還要撐傘在外頭洗碗,坦言「目前暫居的狀態非常混亂」。
    2021/06/20 12:32
  • 宥勝失言引爆夫妻關係!老婆怒吼:你想做的身教是什麼

    男星宥勝和老婆林慈惠(蕾媽)結婚6年育有一雙兒女,婚姻生活幸福甜蜜,仍難免有些齟齬,林慈惠今(1)日透露,昨天晚上煮飯時被女兒嗆說「媽妳故意煮好慢」,沒想到宥勝還在旁火上澆油,讓她氣炸決定罷工「今天,老娘不煮了,你們要吃什麼,自己想辦法!」
    2021/06/01 13:46
  • 住台中停水停電!宥勝驚喊「還有人去萬華」吐無奈

    昨(13)日全台大停電,定居台中的藝人宥勝一家同時遭遇停水又停電的慘劇,他發文透露自己還聽說住家附近有人「去過萬華」,讓他瞬間感慨「若失去一切,將是什麼景象?」
    2021/05/14 17:41
  • 宥勝忘了結婚紀念日 妻「冷回2字」嚇爛他:印堂已黑

    38歲男星宥勝與老婆林慈惠(蕾媽)結婚6年育有一雙寶貝兒女,近期才結束環島行程、半定居台中,此後依舊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宥勝昨(24)日透露和老婆聊天時,驚覺自己忘了結婚紀念日,老婆聞言則淡淡回了2字,讓他瞬間毛骨悚然,忍不住問網友:「有人能告訴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嗎?」
    2021/04/25 15:38
  • 宥勝棄豪宅不後悔 妻曾崩潰「我們確定要繼續走下去嗎?」

    38歲男星宥勝去(2020)年將手上的豪宅退租後,帶著妻子蕾媽(林宜嫻)及一雙寶貝兒女以露營車為家,環島近1年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他近日登上TVBS《地球黃金線》分享車居生活,坦言一開始其實很不習慣,到了海拔約500公尺的山上時,蕾媽還因冷天氣崩潰直呼「我們確定要繼續走下去嗎?」
    2021/03/22 17:28
  • 獨/牽手陳意涵爆褲襠有「巨型長條」 宥勝第一反應曝光

    38歲男星宥勝去(2020)年賣掉豪宅以露營車為家,帶著妻子蕾媽(林宜嫻)及一雙寶貝兒女環島8個月,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他近期被爆與陳意涵拍攝劇照時,褲襠間有「巨型長條物」,疑似起了生理反應,今(17)日受訪時則笑說:「我不知道這照片怎麼拍的!」
    2021/03/17 18:50
  • 兒女下鋪睡覺 宥勝嗨曝「車內纏綿很刺激」

    38歲男星宥勝(王宥勝)和妻子蕾媽(林宜嫻)結婚6年育有一雙寶貝兒女,去(2020)年賣掉豪宅以露營車為家,一家4口環島8個月,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宥勝近期談論夫妻相處之道,坦言「理解、溝通」最重要,更大方透露一家人緊密在車上生活時與妻子的親熱方法,嗨曝車震「也是另一種情趣和刺激啦!」
    2021/03/09 20:19
  • 全家搬去台中「警方突登門關切」 宥勝深夜吐心聲

    男星宥勝(王宥勝)與妻子蕾媽(林宜嫻)結婚5年,育有1對子女,今年賣掉豪宅後全家以露營車為家環島8個月,日前終於「半定居」台中。但日前在網路上曝光落腳住處影片後,引發許多熱心民眾前往關心,就連派出所所長都上門關切。
    2020/12/31 11:15
  • 爆1週下跪2女人!宥勝遭「網怒轟渣男」蕾媽淚崩

    38歲藝人宥勝(本名王宥勝)和妻子蕾媽(林宜嫻)結婚5年,今年4月賣掉豪宅,一家四口過著以露營車為家的生活。豈料近日宥勝因一週向2個女人下跪,遭網友怒轟是「渣男」,蕾媽還因此掉淚,原因全曝了光。
    2020/12/22 13:05
  • 宥勝吐當年「奉子成婚」真相!與妻關係:是各取所需

    藝人宥勝(王宥勝)與老婆蕾媽(林宜嫻)結婚5年,今年賣掉台北豪宅,帶著2名兒女以露營車為家,進行全台環島8個月後,夫妻倆暫時落腳台中,回想起這段外人看來瘋狂的決定,他形容和老婆的關係其實就是「各取所需」,也透露當年會結婚其實也全是因為孩子。
    2020/12/20 13:01
  • 賣豪宅「流浪8個月」挨轟自私 宥勝吐真相:全為老婆

    男星宥勝(王宥勝)與妻子蕾媽(林宜嫻)結婚5年,育有1子1女,今年賣掉豪宅後一家四口以露營車為家,展開全台環島之旅,瘋狂舉動,外界褒貶不一。歷經8個月,決定在台中落腳,並透露其實這場流浪之旅都是老婆的想法。
    2020/12/11 16:58
  • 掩護宥勝去約會…蕾媽爆「那晚突被告白」 傻眼喊:蛤!

    38歲男星宥勝(王宥勝)與妻子蕾媽(林宜嫻)結婚5年,育有1子1女,日前開設頻道記錄全家旅遊過程,近日在新單元「微醺真心話」中,夫妻倆應粉絲要求,分享2人戀愛過程,蕾媽還爆料,交往前曾多次幫宥勝「Cover他去約會」,卻也因長期相處突然被宥勝告白,讓她當下相當傻眼。
    2020/10/15 20:01
  • 罕見對鏡頭激動痛哭!宥勝親曝崩潰內幕「我宣告放棄」

    38歲男星宥勝(王宥勝)和妻子蕾媽(林宜嫻)結婚5年、育有1子1女,今年5月起他退租豪宅,帶著全家以露營車為家到處旅行。日前適逢七夕情人節,宥勝悄悄準備食材,打算做一頓情人節大餐獻給老婆,豈料最終仍需妻子出手幫忙,宥勝最終有感於太過自負,竟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痛哭致歉。
    2020/09/09 13:17
  • 驚見「母子渾身血」送醫急救!宥勝嘆:上了重要一課

    38歲藝人宥勝今年5月退租豪宅,帶著一家4口以「露營車為家」到處旅行,然而先前先是老婆「蕾媽」因心疾動刀,沒想到近日換宥勝3歲兒子剴剴濺血,嚇傻不少粉絲。
    2020/07/27 08:25
  • 清醒動心臟手術! 宥勝妻大告白:我好愛你

    宥勝的太太蕾媽因為罹患「陣發性心室上心搏過速」的心臟疾病,日前決定開刀治療,不過術前才知道原來只有局部麻醉,全程都是清醒的狀態,還好手術順利完成,讓宥勝鬆一口氣,蕾媽更向老公大告白說很愛他!
    2020/07/07 20:07
  • 蕾媽開刀前簽放棄急救 病床噴淚告白宥勝:好愛你

    藝人宥勝日前帶著一家四口以露營車為家,環島全台趴趴走,但因為蕾媽心臟病發,決定先回台北動刀,所幸蕾媽手術一切順利。而宥勝昨(4)日也曝光動手術過程,蕾媽事先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被送進手術房,甚至感性地對老公說「我好愛你」。
    2020/07/05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