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蔡其雍 結果共8筆

  •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見蔡其雍 知情人士爆在喬這件事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日前遭爆北上到有女侍陪同的私人招待所,會見為此事後請辭的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有知情人士爆料,當天其實是蔡為了要找陳致中喬事情,希望高雄市能代燒金門縣的垃圾。
    2018/10/03 07:55
  • 藍指蔡其雍為民進黨員 綠:若是黨員要調查

    金門縣前環保局長蔡其雍因捲入招待所事件請辭。國民黨今天指出,蔡其雍是經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推薦入黨,應出面回應。民進黨說,蔡其雍若是黨員要調查,按規定辦理。
    2018/09/28 14:50
  • 酒店妹錄音檔曝光!稱包廂內他「尖尖的」 陳致中喊栽贓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近日被媒體爆料15日北上夜奔台北中山區一間私人招待所,當天還有2名「酒國名花」作陪。事後陳致中開記者會解釋只是受朋友邀請赴約,並稱自己坐在開放區、小姐則坐包廂,但這說法又被酒店小姐打臉,直言當晚「全部人都坐包廂內」,甚至形容當晚陳致中「尖尖的」。對此,陳致中今天(27日)再度強調,「頭髮尖尖的男子就不是我」,指酒店妹硬套到他身上,就是想栽贓。
    2018/09/27 12:17
  • 跟陳致中上招待所 蔡:酒店妹照片移花接木

    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捲入陳致中上招待所風波,消息曝光後,26日深夜他請辭,縣長火速批准,上午他回辦公室整理物品,他說被拍到的酒店小姐不是在酒吧裡,是被移花接木,不過對於政務官出現在不適當場所引發社會觀感不佳,所有的責任他一肩扛起。
    2018/09/27 12:00
  • 「所有責任到我為止」 蔡其雍請辭金門環保局長

    捲入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出入有酒店小姐的招待所,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向縣長陳福海與縣府團隊致歉並請辭。縣府表示,陳福海理解並肯定蔡其雍,雖不捨但仍批准辭呈,今天生效。
    2018/09/27 09:45
  • 快訊/捲陳致中案! 金門環保局長蔡其雍請辭獲准

    最新消息!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因為捲入陳致中赴招待所一事,26日深夜向陳福海縣長請辭獲准。今天生效,強調所有責任到他為止,縣長陳福海指出,身為公務人員本來就要謹言慎行,但對於蔡其雍主動請辭,雖然感到不捨,但仍然批准了他的辭呈。
    2018/09/27 09:10
  • 陳致中夜訪招待所 隱身林森北前老闆是她...

    陪同陳致中到招待所的人來頭不小,其中包括父親節酒駕上路被抓的,金門環保局長蔡其雍,還有招待所新老闆葉建揚,據了解他的政商關係相當好,而他經營的招待所,就隱身在林森北的十條通內,前身是藝人謝麗金投資的酒吧,過去曾遭宵小光顧,今年年初才轉手,沒想到又再度上新聞版面。
    2018/09/26 20:22
  • 陳致中南北奔波喝花酒? 被爆料進有小姐的招待所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參選本屆高雄市議員,被週刊爆料,他從高雄北上台北,與友人走進位在林森北路有酒店小姐陪酒的招待所。席間還有金門環保局長蔡其雍,陳致中上午出現說明,他說純粹是跟蔡其雍敘舊,兩個人是在吧台,其他人在包廂,其他沒多注意有無陪酒小姐。
    2018/09/26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