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蓋立 結果共5筆

  • 誇張違停!馬路變停車場 雙向變單行道

    屏東市菸廠路,因為左右兩側住宅門口都被劃設紅線,車輛沒得停,附近空地又在蓋立體停車場,居民把大馬路當成停車格,原本單線雙線,變成單行道,花錢去外面租車位的民眾,氣得看不下去,PO網抱怨,雖然轄區只要有人檢舉,員警立刻會去取締開單舉發,但是前腳走,馬上違停又來。
    2020/07/28 14:33
  • 錄音洩中國「延遲」公布病毒資訊 美媒:世衛備感挫折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世界衛生組織(WHO)屢屢公開讚揚中國抗疫引發譁然。然而美聯社披露,世衛官員其實私下對中國提供的資訊不足感到不滿,稱讚中國是為了獲取更多資訊。
    2020/06/03 08:02
  • 立院遷台中? 選前藍綠參選人再搬「遷都」哏

    「首都減壓,立法院南遷」最近成了台中選戰熱話題。不只台中市長林佳龍準備好3塊預定地說可以蓋立法院,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也認為,立法院可以遷到台中霧峰,只是這明明是老話題了,怎麼又在選前被搬出來講?是牛肉還是刻意畫大餅?行政院長賴清德準備夜宿南投中興新村,外傳他就是要來聽相關意見,但遭發言人徐國勇否認。
    2018/04/06 19:46
  • 碰碰車!無號誌 兩車正面相撞六傷

    全家大小五人同車,一起遇上車禍,這家人開車在雲林四湖鄉113縣道上直行,好端端的,突然對向車道,一台直行車輛,在沒有紅綠燈的路口,突然左轉,兩台車像是碰碰車一樣正面相撞,撞擊力道大,車蓋立刻掀起90度,造成六人受傷。
    2014/07/09 11:43
  • 「頂樓是贈品」!瞞違建報拆 賣家判11月

    賣房子刻意隱瞞屋況,可能惹來牢獄之災,新北市淡水一名黃姓屋主,前年連賣2間有頂樓加蓋的中古公寓,明知道頂樓加蓋多次被認定是違建,已經報拆,還以高於市價的價格賣出,2名倒楣買主過戶後,頂樓加蓋立刻被拆除,氣得告上法院,法院認為頂樓加蓋是不是違建、有沒有被報拆,在交易前都該告知買主,但賣家卻刻意隱瞞,依詐欺罪判刑11個月,全案還能上訴。
    2012/03/15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