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蓄意傷人 結果共9筆

  • 不滿結帳太慢!大馬女突暴走「搧懷孕店員巴掌」 她氣炸報警

    馬來西亞柔佛新山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女顧客因不滿懷孕的收銀員結帳太慢,竟然當場暴怒朝她搧巴掌,導致她的左眼下方明顯腫脹。事後,收銀員氣得當場報警,委屈喊「我真的不只我錯在哪裡。」
    2024/03/12 16:28
  • 黑衣男大膽飲料下藥!「強抓女子頭狂灌」 旁人冷眼看戲

    一名印尼籍女子與一名男子正在馬來西亞砂拉越的一間咖啡廳吃飯,不料該名男子隨後竟光明正大的在女子飲料中加料,更抓起她的頭往後仰、強灌飲料,還對該名女子動粗,不過女子後失去意識直接倒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肇事地點。女子就醫後無大礙,男子身分則已被掌握,警方將依刑法蓄意傷人罪展開調查。
    2023/09/25 22:09
  • 紐西蘭中餐館濺血 24歲中國男子「持斧頭砍人」被逮捕

    紐西蘭奧克蘭市(Auckland)昨晚發生一名男子手持類似斧頭的武器進入3家中式餐廳砍人事件,造成4人受傷。事後警方逮捕一名24歲中國男子,他今天被控蓄意傷人與重傷害罪。
    2023/06/20 15:36
  • 李運慶爆車禍糾紛 憂隨機殺人怒提告

    男星李運慶近幾年演出多部偶像劇,深受不少粉絲們喜愛,不過他15日晚間傳出與人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一度爆發口角,導致對方怒不可抑下開車衝撞他的愛車,造成車身後面板金凹陷,準備提告對方恐嚇及毀損。
    2020/03/17 10:35
  • 路上巧遇情敵!男直接開BMW撞飛對方 遭重判13年

    英國一名23歲的男子,日前開著BMW在路上行駛,突然看到多年前的情敵,騎著機車從對向車道駛來,男子突然感到怒火中燒,於是故意切換車道,直接撞上情敵,導致對方遭撞飛、重傷送醫,上週四(28日)法院認定男子蓄意傷人,判他13年刑期。
    2018/07/04 22:05
  • 〈獨家〉傷人鋁箭能射穿鐵白板! 射程100M

    南投八卦山鳳梨果農工作時,背部遭箭射傷,警方調查,射傷人的這把箭是一般練習用的鋁製材質,和正規比賽用箭還是有差異,請射箭選手測試30公尺的距離,這把箭能射穿西瓜、鳳梨和鐵製的白板,具有殺傷力,但鋁箭材質輕,容易受風影響,準度不高,教練推測嫌犯應該不是蓄意傷人。
    2012/10/22 12:11
  • 灣仔潑酸虛驚 港警研判是「意外」

    香港再發生「高樓落下腐蝕性液體」傷人事件!今天(3月13日)中午大約12點半左右,灣仔街頭有4名路人,被高空落下的液體灼傷,隨後香港警察立刻趕到現場,所幸在經過調查之後,港警初步排除是蓄意傷人案,表示只是一件意外,灣仔事件讓大家虛驚一場,以為香港又有「高樓潑酸客」出沒。
    2010/03/13 13:47
  • 門牙快掉了! 遭撞記者驚魂未定

    而整個衝撞事件,除了東森攝影記者王瑞璋,目前重傷還在醫院救治之外,另外包括民眾日報、中國時報以及東森和三立的攝影記者,都已經初步治療後,出院休養;不過他們表示相當驚訝,因為小貨車司機明明看到前方有許多人,卻執意往前衝,擺明蓄意傷人。
    2007/12/06 18:09
  • 養獒犬咬前妻 妻控前夫蓄意殺人

    在繼桃園蘆竹鄉豪門養獒犬傷人事件後,同樣是在桃園也有一名張姓女子,以前夫刻意飼養兇猛的西藏獒犬,讓她至少被咬傷六次,指控前夫蓄意養狗殺人,不過檢方偵結認定,只構成故意傷害罪。 遠遠的還沒靠近,關在籠子裡的獒犬就不停狂吠,凶狠的模樣讓人看了心�發毛,而就是這隻獒犬,讓張姓女子決定提出前夫蓄意殺人的告訴,張姓女子說,兩年前跟丈夫離婚後,因為屋子的產權兩人都有份,所以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不過丈夫卻以怕遭小偷為由,帶回這隻兇猛的西藏獒犬,沒有綁鍊子,也沒有關起來,讓她五年來被獒犬咬傷六次,每次都血流如注,鄰居也可以作證。 鄰居﹕「有一年過年被咬傷,隔壁鄰居也被咬,(記者﹕那你們平常怎麼過?) 從這邊過都提心吊膽。」 不過董姓男子卻說,他已經盡力看管這隻狗,前妻是因為跟狗不親近,才會被咬,只是這隻獒犬不僅咬傷張姓女子,就連前往調查的檢察官,也差點被咬,最後檢察官是以故意傷害罪、及故意傷害直系血親罪嫌,將負責看顧熬犬的董姓父女提起公訴。
    2003/06/25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