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葛斯齊直播 結果共5筆

  • 賀軍翔遭爆「3次伸舌激吻」酒店妹! 他分析消息來源:有內鬼

    資深狗仔葛斯齊與前AV導演圤智雨20日開直播,葛斯齊直接點名已婚的賀軍翔(小美),爆料賀軍翔日前上酒店跟辣妹喇舌,更公布薛紀綱與外遇對象的自拍床照,引發議論。圤智雨今(22)日發文,認為通常事件會被爆出並不是狗仔強,而是有「內鬼」,事後他也向《TVBS新聞網》強調,「我寫的東西沒有任何人,而且我寫的是國外演藝圈國外藝人的狀況,不是咱們台灣藝人。」
    2023/05/22 18:21
  • 「已婚大咖男神」遭點名喇舌酒店妹! 葛斯齊握證據嗆公開:別挑戰我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與前AV導演圤智雨開直播,兩人正好穿一紅一綠,「紅配綠」組合話題辛辣,葛斯齊直接點名已婚的賀軍翔(小美),爆料賀軍翔日前上酒店跟辣妹喇舌,並強調講的都是查證過的事實,「賀軍翔挑戰我的話,我就把證據拿出來。」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經紀人,賀軍翔經紀人表示:「這關於私人行程不清楚。」並表示會詢問看看,而張勛傑經紀人則回應:「他們私人生活不會去過問。」
    2023/05/21 14:32
  • 力挺小S!派翠克「拒同台葛斯齊」 閃辭節目遭轟失職

    藝人派翠克因和小S一同主持節目走紅,手上另一檔直播節目,近期則邀請媒體人葛斯齊,不過派翠克因為對方經常爆料小S家的事,不只告假該節目,最終還選擇直接退出,也讓當事人葛斯齊直呼真的有點無辜。
    2023/04/13 13:11
  • 葛斯齊直播合體汪小菲 共吃糖葫蘆破冰?葛曝:未撤告張蘭

    台灣狗仔葛斯齊先前在「大汪戰」中,因為不斷曝光汪小菲黑料,而遭汪小菲母親張蘭抹黑,讓他怒表態會飛到北京向她提告,雙方正面交戰的畫面讓網友十分期待。昨天(16日)葛斯齊先是微博預告會在汪小菲的餐廳做直播,沒想到過程中汪小菲竟然現身,兩人不僅握手示好,還表示「化干戈為玉帛」,稱兄道弟的模樣讓網友傻眼。
    2023/03/17 15:21
  • 網好奇大S第三胎「因家暴流產」?狗仔葛斯齊不忍全說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前夫汪小菲家務風波持續延燒,資深狗仔葛斯齊(小葛)不滿汪母張蘭亂爆料大S出軌,28日(大年初七)曬出多張汪小菲和不同女子的激吻照反擊,更提及自己曾拍過大S懷第三胎的照片。釣出網友發問,「大S第3胎是否因家暴流產?」對此,小葛給予回應。
    2023/01/31 0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