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葉璦菱兒 結果共17筆

  • 葉璦菱獨子ØZI48秒私密影片外流 7網友轉傳遭起訴

    藝人葉璦菱兒子、曾獲金曲最佳新人獎歌手ØZI,去年初和前女友的一段48秒私密影片在網路上流傳,ØZI與女方各自報案提告。檢警偵查後,循線到余姓、徐姓等7名嫌犯涉嫌轉傳私密影片,今(11)日北檢偵查後依違反《個資法》及《刑法》散布猥褻物品等罪起訴7人。
    2023/04/11 11:41
  • 莉婭同情ØZI「超衰被毀滅」 開撕KT:假裝弱勢苦情

    謝和弦前妻Keanna(KT)日前露骨自爆和葉璦菱兒子ØZI「有關係」,還說貪戀跨坐在對方雙腿,ØZI沉寂數日創作歌曲〈侵略性的浪漫〉陳述心境:「我就是壞,有一點花。」對此,Keanna以「蕾神體」發文開撕ØZI,更說承受謝和弦和妻子莉婭「每天攻擊」,讓莉婭傻眼直呼:「拜託⋯不要再出來危害人了!」
    2022/01/23 11:37
  • 揭「激戰暈船」真相!KT千字怒撕ØZI 嗆爆謝和弦

    謝和弦前妻Keanna(KT)日前驚吐與「金嗓歌后」葉璦菱兒子、金曲新人ØZI「有關係」,事隔多日男方選擇以創作歌曲〈侵略性的浪漫〉表達心境,歌詞稱「我就是壞,有一點花」。對此,Keanna今(22)日以黑底白字發千字長文,除了開撕ØZI,更以「牠們」二字形容謝和弦和其現任妻子莉婭,怒轟對方「落井下石」。
    2022/01/22 18:10
  • ØZI深夜首發聲「我就是壞」!Keanna認失控道歉了

    「金嗓歌后」葉璦菱的獨子、金曲最佳新人獎得主ØZI近日遭謝和弦前妻Keanna(又稱KT)爆料兩人曾經「有關係」,還被要求出面解釋清楚,事隔多日ØZI終於發文,他貼出一段自己寫的歌來表達感覺,歌詞中提到「我就是壞,有一點花,That’s how I am,這不是一天兩天,說話很曖昧,常常被誤會,就是個天生的playboy。」疑似回應與Keanna​​​​​​​有關的事件。
    2022/01/21 09:27
  • 風波纏身!ØZI爆不雅片外流 曖昧Keanna簡訊曝光

    葉璦菱兒子,金曲新人ØZI,日前被謝和弦前妻Keanna爆出曖昧情,ØZI經紀人從一開始否認,後改口兩人認識,但由於女方說詞反覆,不知道怎麼回覆。隨後網路再爆出ØZI和前女友的不雅影片,讓他心情大受影響。
    2022/01/19 14:06
  • 約砲5原則!她驚Keanna蕾神變雷殘:自爆劈腿ØZI

    謝和弦前妻Keanna近期自爆和葉璦菱兒子ØZI有一腿,曝光曖昧對話後網友紛紛猜測她們原是「砲友」豈料女方暈船,部落客「我是艾姬」除了藉此提醒大家約砲5原則、有「1種人」絕對不要約,更評論Keanna可能幻想自媒體是毀滅性武器:「但蕾神只有一個,雷殘比較容易。」
    2022/01/19 13:19
  • ØZI浴室私密片外流傳出報案卻沒現身 經紀人吐實情

    葉璦菱兒子、創作歌手ØZI,近日被謝和弦前妻Keanna爆出曾有曖昧,甚至「有關係」,今(18)日又爆他的私密影片遭到外流,對象是一名短髮妹,影片長達48秒,隨後也證實影片為ØZI本人。ØZI晚間傳出要向警局報案最後卻沒有現身,對此,經紀人也再度回應。
    2022/01/18 23:48
  • 貪戀跨坐雙腿!KT認與葉璦菱兒「有關係」 男友首發聲

    歌手謝和弦前妻Keanna(KT、戴一軒)日前貼出曖昧文字並標記資深藝人葉璦菱兒子、歌手ØZI引爆緋聞風波,原澄清僅是誤會,昨(17)晚卻大翻供,坦承與對方私下「有關係,現在沒關係」。對此,Keanna小4歲男友「水瓶少爺」今(18)日首發聲。
    2022/01/18 17:20
  • Keanna爆有曖昧 ØZI前衛感情觀:抒發不代表愛上你

    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發出刺青照還有露骨文字,意外扯出了與葉璦菱兒子ØZI關係不單純,Keanna昨(17)日凌晨再度發文,坦承兩人有曖昧還秀出兩人對話,並稱「我是砲友暈船嗎?」,其實ØZI過去就曾透露自己的感情觀,他認為「愛和性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
    2022/01/18 16:10
  • 【今日熱搜】Keanna/方芳/尾牙/疫苗護照/吳宗憲/亞東醫院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Keanna」。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突曬出一張手臂刺有「327」的照片,並配上露骨的內容後,直接標記葉璦菱兒子ØZI,引發外界猜測兩人關係並不單純。17日Keanna凌晨再度發文,認了兩人有一腿,並PO出與ØZI的曖昧訊息,證明自己說的一切沒有騙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1/18 13:17
  • Keanna認跟ØZI有關係 抖曖昧私訊:越來越興奮

    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突曬出一張手臂刺有「327」的照片,並配上露骨的內容後,直接標記葉璦菱兒子ØZI,引發外界猜測兩人關係並不單純。17日Keanna凌晨再度發文,認了兩人有一腿,並PO出與ØZI的曖昧訊息,證明自己說的一切沒有騙人。
    2022/01/18 08:16
  • Keanna勾搭葉璦菱兒?露骨曬照:貪戀跨坐在你雙腿

    謝和弦前妻Keanna(戴怡軒)去(2021)年11月認愛新男友「水瓶少爺」,豈料才過1個多月就悄悄刪光對方相關動態,感情生活撲朔迷離,昨(13)日她露骨PO文「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啃咬吸吮頸肩不帶香水成份的誘惑。」文末更標記葉璦菱兒子ØZI,掀起熱議。
    2022/01/14 17:15
  • 失戀女崩潰陷憂鬱 驚揭負心男是「葉璦菱兒子ØZI」

    鶴 The Crane昨(4)日正式推出單曲〈Unique Design〉,才入圍金音獎的他強烈風格令人印象深刻,曾與Hush、鄭宜農等創作人合作,今年更加入新樂園成為拿下金曲新人的葉璦菱兒子ØZI師弟,笑說:「覺得很幸福,重新找回被人催進度的快感,就連耍廢的時間也變得刺激!」
    2021/11/05 12:46
  • 驚!69歲阿嬤女星「騎三輪車外送」 現身西門町網看傻

    被封為台灣演藝圈「最辣阿嬤」的69歲資深女星比莉(本名王雪娥),出道逾50年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日前她和葉璦菱兒子ØZI(陳奕凡)一起接下外送品牌代言,近日比莉就現身西門町,騎著三輪車送外賣,被上千名網友激讚太可愛。
    2021/11/05 09:58
  • 兒ØZI配對陽帆超正女兒? 葉璦菱親揭可能性

    61歲「金嗓歌后」葉璦菱和63歲資深藝人陽帆是多年好友,兩人的孩子都跟隨父母步入演藝圈,近日他們錄製除夕特別節目,資深藝人白冰冰想撮合兩人當親家。
    2021/01/31 21:12
  • 金曲入圍沒半項慘輸葉璦菱兒!憲哥怒轟鹿希派:滾回美國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6月29日登場,日前公布入圍名單,歌手葉璦菱之子ØZI(陳奕凡)去年才以新人之姿發行首張專輯,就一舉入圍歌王、國語專輯6項大獎,成為本屆大黑馬,此事似乎讓綜藝天王吳宗憲頗為在意!昨天(21日)憲哥開直播時提到,兒子鹿希派不僅金曲入圍0項,到美國「還吃得跟豬一樣」,讓他氣到狠嗆「滾回美國地下道」。
    2019/05/22 10:43
  • 「男饒女唱」正夯! 葉璦菱兒合作9m88推新曲

    男女合唱的歌曲不再只有抒情歌,近年來有許多「男饒女唱」的搭配組合,最近葉璦菱的兒子ØZI (唸O.Z.I)和9m88合作新曲《B.O.》還有阿達和嚴正嵐對唱「明天的煩惱」,以及熊仔和李優合作的《迷惘美》,男饒舌女唱歌的方式,曲風多元,成為ktv男女對唱另一種選擇。
    2018/07/14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