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萬丹鄉 結果共144筆

  • 快訊/爆炸聲四起!屏東知名電器大家源「全面燃燒」 工廠陷火海

    屏東「大家源」的工廠(23)日晚間19時45分不明原因發生大火,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20車39人前往搶救,但廠房內部已全面燃燒,火勢相當兇猛且不斷傳出爆炸聲。消防立即佈水線搶救,且救出1名民眾,而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8小時前
  • 萬丹老宅詭異命案!弟猝死兄成乾屍 二弟痛泣:很久沒聯絡

    屏東縣萬丹鄉驚傳詭異命案!位於萬丹鄉灣內村的三合院居住一對長期不睦的簡姓兄弟,日前簡姓小弟外出於潮州鎮工作,卻因為心肌梗塞猝死,家人經過擲杯請示後,死者卻指示要回家中老宅治喪,但返家後卻見大哥的鐵門深鎖,村長也發覺有異偕同警方開鎖,卻發現明顯身亡多日的長兄陳屍在床上,屍水遭到棉被與床褥吸收,僅剩白骨與乾屍。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初步死因排除他殺。
    2024/02/28 12:39
  • 屏東萬丹住宅大火 一家9口受困4人「嚴重嗆傷」插管急救

    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間民宅今(23)日凌晨驚傳火警,屋內一家9口一度受困,消防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17車32人前往撲救,2人先逃出來,消防立即再將屋待救的7人救出,共9人送醫,其中有4人因嚴重嗆傷插管治療中,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3 11:04
  • 快訊/屏東萬丹汽機車3車撞一起 女騎士慘壓車底無呼吸心跳

    屏東縣萬丹鄉河堤北路與北社路口,今(26)日上午07:39分發生重大車禍,初步瞭解,第一輛自小客車先與機車發生車禍,未料第二輛自小客車再跟機車發生二次車禍,兩輛自小客車撞在一起,而60多歲女騎士被慘壓在車底下,救出後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至於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3/10/26 11:00
  • 「短命農業部長」陳吉仲黯然下台 屏東雙親不捨:他太委屈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蛋蛋風波」在(19)日請辭農業部長獲准,今(20)日在屏東縣萬丹鄉的雙親聽聞兒子下台的消息後,心疼的表示,因為進口雞蛋事件,都在攻擊他(陳吉仲)太委屈了!」。
    2023/09/20 17:03
  • 說要去上班!萬丹鄉公所主任「人間蒸發」被發現陳屍高屏溪

    萬丹鄉公所行政室主任陳建佑(11日)跟家人表示自己要去上班,未料一出門後就此人間蒸發,家人擔心意外發生趕緊報警搜尋。遺憾的是,經過屏東消防局兩日協尋,今(13日)在高屏溪河床發現陳建佑遺體,至於是否是意外或有其他原因,全案正進一步查明。
    2023/08/13 15:44
  • 17歲少女摔車昏迷 肇事小貨車冷血肇逃 一度下車又上車

    屏東萬丹鄉發生肇逃車禍,機車雙載出遊,小貨車轉彎碰撞,導致後座一名17歲少女摔車倒地,整個人陷入昏迷,小貨車上兩人一度下車查看,卻不負責任肇事逃逸,現在少女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目擊者提供,肇事者手上戴著紅色袖套,疑似是從事農田工作,希望警方能盡快揪出肇逃者。
    2023/06/25 14:22
  • 少女無照雙載遭撞!後座女腦出血昏迷 闖禍小貨車肇逃 

    屏東縣萬丹鄉昨(24)日下午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小貨車轉彎時,擦撞一輛雙載機車,導致後座的葉姓少女昏迷,但警消到場時,小貨車駕駛已肇事逃逸,葉姓少女送醫檢查,確認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仍在醫院搶命中,家屬也在網路上尋求周遭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對此,屏東分局表示,已鎖定肇事車主,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6/25 12:35
  • 嬤騎車違規釀後方駕駛慘死 竟嗆「我80歲不會被關」 

    日前在屏東縣萬丹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80多歲的許姓婦人騎機車未疑規定兩段式左轉,直接從外側車道左轉,造成後方林姓女子開車閃避不及而失控撞車,最後送醫搶救無效身亡。事後婦人沒有打過任何一通電話關心家屬,林女家屬質疑她沒有誠意賠償和解,甚至還說出「自己80歲不會被抓去關」,讓家屬十分心寒,屏東地方法院審理後,將許婦依過失致死罪判處1年徒刑。
    2023/06/23 16:51
  • 警匪對峙2小時!屏東警查槍毒民宅 嫌開3槍反擊

    屏東縣警方今(19)日上午到萬丹鄉新鐘路某民宅,搜索一起毒品案,屋內的嫌犯拒捕,連開3槍反擊,警方隨即通知霹靂小組到場支援,因屋內有嫌犯的妻兒,警方不敢貿然回擊,過程中,2嫌其中1人從後門跳投逃跑,經一番勸說,屋內的嫌犯放棄抵抗,該名逃跑犯嫌也自行投案,沒有人受傷。
    2023/06/19 09:27
  • 母載兒上學出車禍身亡!他忍痛復健國中會考拿5A淚謝天上媽媽

    去(2022)年9月屏東縣萬丹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1死1傷慘劇,當時重傷的鄭姓少年經開了3次刀撿回一命,其母則不幸搶救不治,而花了半年復健,他於今年2月重返學校,並在這次國中會考拿下「5A」滿級分,並得到縣長獎、鄉長獎及校友會獎,他也計劃將得到的獎金存起來,告慰母親在天之靈。
    2023/06/16 15:43
  • 屏東大雨下不停 縣府列冊逾170年老榕樹傾倒

    受到低壓帶影響,屏東大雨下不停,今天清晨1棵位於在萬丹鄉且為縣府列冊樹齡逾170年的老榕樹傾倒,下午將由縣府會同專家檢視,並評估後續處置。
    2023/06/12 17:42
  • 誤會農會人員登門詐騙 意外揭發盜領獨居嬤30萬元

    屏東萬丹鄉一名八十多歲獨居婦人,16日傍晚,一名陌生男子自稱是農會人員,表明老人家領錢有寫錯字,希望老婦人拿出印章和存摺做修正,但實際上,婦人根本沒有領錢,一開始家屬以為是詐騙手法,提醒村子其他獨居老人注意,還慶幸沒有損失,不料,事隔一天進一步了解,陌生男子真的是農會人員,意外揪出其他人盜領老婦人30萬積蓄。
    2023/05/17 20:50
  • 擋郭董攻勢 挺侯派出手!「南部三將」謝龍介廟口開講鞏本土票

    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趁著新北市長侯友宜仍在議會總質詢期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奔走中南部拔樁,去年九合一代表國民黨參選中南部縣市首長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本週六將在屏東縣萬丹鄉舉辦首場廟口開講,也被解讀為挺侯派表態,力抗以地方派系為主的挺郭派。
    2023/05/04 12:36
  • 屏東萬丹富統食品公司火警 區域停電消防隊射水搶救

    屏東縣萬丹鄉富統食品公司昨天晚間7時許發生火警,大火延燒直至晚間10時許仍未熄滅,目前附近區域部分停電,消防隊員射水搶救中。
    2023/03/26 05:42
  • 快訊/屏東食品廠陷火海!議員轉「烈焰沖天」畫面證實:停電中

    屏東縣萬丹鄉深夜惡火!位於萬丹鄉泉順街439巷的「富統」食品工廠今(25)日晚間通報火災情事,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陸續出動逾30位消防人員、16台各式消防車趕抵現場,確認廠房二、三樓陷入火海,並無人員受困;已迅速架設水線進行灌救、目前仍在阻止火勢延燒當中。
    2023/03/25 22:27
  • 沒睡飽?白車轉彎失控衝入稻田 駕駛疲勞恍神釀禍

    屏東縣萬丹鄉今(17)日上午有一台轎車行經轉彎處,不慎失控衝入稻田,整輛車卡在田中完全動不了,導致精神不濟,才會不小心掉入田中,好在無人受傷。經過警方調查,林男酒測值為0,起因為疲勞駕駛。
    2023/03/17 14:33
  • 曳引車過彎側翻車身擋路近3小時 調查發現少一動作釀禍

    屏東萬丹鄉連結屏東市,到88快速道路的台27線,13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曳引車裝載鋼鐵疑似未綁牢,導致過彎時位移,造成車輛側翻的意外,還好當時沒有波及到其他人車,但由於事故車輛跟掉落的鋼鐵又大又重,花了近三小時,找了拖車及吊車幫忙,才在下班課前,讓道路恢復通暢。
    2023/03/14 13:51
  • 第一次收「紅單」這麼高興! 親友:準時到場繳費

    屏東縣萬丹鄉新庄村的村長,家中迎喜事,準備要將媳婦娶進門,不過親朋好友們收到喜帖時,卻嚇壞了,這對新人實在太有創意,因為身為村長的爸爸是交警退休,於是他們靈機一動,把喜帖做成罰單款式,賓客收到時心頭一震,還以為是在哪裡被取締違規,結果仔細看才知道是喜帖,開心的說絕對會乖乖到場繳費。
    2023/02/06 22:18
  • 這不是綠鬣蜥! 萬丹有鱷魚出沒 1.5米長躲民宅前嚇人

    屏東萬丹鄉,一間民宅門前,深夜出現一隻1.5米長的小鱷魚,躲在角落旁的水溝,住戶看到嚇出一身冷汗,通報相關單位捕捉,警消加上熱心民眾,六七名壯丁,花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讓鱷魚成功落網,而這隻鱷魚是遭人棄養,被動保團體收容在附近,半夜脫逃溜出去,還好沒有咬傷人。
    2022/08/12 18:10
  • 驚!1.5米鱷魚現屏東水溝 深夜溜搭居民嚇破膽

    屏東縣暌違多年又有野生鱷魚出沒?屏東縣消防隊昨(11)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稱萬丹鄉的水溝有鱷魚出沒,消防隊員到場,利用繩索、網子抓到一隻長達1.5米的凱門眼鏡鱷,並將其帶回消防隊安置,後續查明,該隻鱷魚是有主人的,飼主得知消息已上門領回。
    2022/08/12 15:46
  • 小確幸!屏東鹽埔發錢了 每人可領1千元現金

    疫情衝擊民生,屏東鹽埔鄉編列2400萬預算,每位鄉親都能領到1千元現金,今天(7/16)第一天發放,一早有不少民眾湧入鄉公所排隊,不少民眾幫家人領,一口氣帶回7千元大鈔。其實這已經是屏東第七個鄉鎮發放現金,還有萬丹鄉也通過編列,未來也會發放。
    2022/07/16 14:21
  • 小確幸來了!屏東這鄉每人發1千現金 領取資格曝光

    疫情衝擊加上通膨加劇,民眾日子難過,屏東縣鹽埔鄉代表會、鄉公所拍板決議,對鹽埔鄉民發放每人1千元的振興消費現金,補貼生活,只要今年1月1日前,設籍屏東鹽埔鄉的鄉民,以及符合相關要件的新生兒,就可領取;另外,萬丹鄉今(13)日也在臨時會上提案通過,未來也會發放防疫紓困金,只是金額還待研議。
    2022/07/13 17:26
  • 母子遭追撞!車暴衝毀檳榔攤 少年爬窗逃生、母一度受困

    屏東一名潘姓婦人昨(16)日晚間,開車載著讀高中兒子,行經萬丹鄉丹榮路段時,遭後方王姓駕駛的休旅車追撞,潘女的轎車瞬間爆衝,撞上路邊的檳榔攤,潘女因車體變形一度卡在車內無法動彈,其兒子則從後座車窗爬出,附近民眾聽到聲響,上前幫忙指揮交通、協助脫困,所幸該對母子僅受輕傷,送醫無大礙,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責任歸屬還待釐清。
    2022/06/17 11:14
  • 梅雨一淋竟起火!屏東農地遭棄重金屬 粉塵、酸臭漫空氣

    梅雨季到來,全台近日降雨不斷,屏東萬丹鄉一處空地卻因下雨起火,昨(14)日凌晨一點多,萬丹磚寮村發生不明火警,燃燒過程中還帶有刺鼻異味,警消、環保局獲報到場,初判是事業廢棄物中,含有活性金屬,碰到水引燃,消防隊只能先用砂土回填,撲滅火勢,環保局後續將依相關事證,依法送辦。
    2022/05/1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