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華陽 結果共20筆

  • 6歲兒命喪火海 父自責:沒三頭六臂救出你

    彰化發生死亡火警,今天凌晨在華陽市場一處民宅,凌晨4點半起火,當時屋主的妻子和二兒子,剛好到早餐店工作,逃過一劫,而屋主和另外三個孩子,被救出火海時,年僅6歲的小兒子不幸喪命,爸爸心痛的在臉書發文,自責是自己沒有三頭六臂,沒能及時把孩子救出來。
    2022/01/07 19:11
  • 6歲兒命喪火窟 母帶次子早餐店工作躲劫

    彰化發生死亡火警,7日凌晨華陽市場一處民宅凌晨4點半起火,消防隊員從屋內總共救出4人,其中一名6歲男童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爸爸和2名小孩被送到醫院救治,家屬說一家六口住在二樓鐵皮加蓋,媽媽和二兒子凌晨3點就到早餐店工作,逃過一劫,爸爸和三名小孩還在睡夢中,沒想到發生火災,釀成1死3傷。
    2022/01/07 13:43
  • 本土疫情反撲!醫師:的確意外 6月恐怕很辛苦

    台灣本土疫情緩和2天,今(3)日確診數又暴增,就連醫師姜冠宇都表示感到意外,因為萬華陽性率降低,甚至一度討論要不要裁撤,顯然有更多其他感染源,他也說店家必須調整經營措施,因為疫情要回到零確診的日子已經不可能。
    2021/06/03 17:51
  • 陳時中:三級奏效「增266本土加89校正回歸」 柯文哲:控制住萬華

    30日新增266例的本土個案,以及校正回歸89例,總共355例,整體看起來,和先前幾乎天天四百例以上,有下降的趨勢,雖然疫情主要還是集中在雙北,不過,陳時中認為三級警戒似乎奏效,但詳細對疫情的判斷,要等下禮拜會更明朗,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認為,萬華陽性篩檢降到3.9%,代表萬華疫情有控制住。
    2021/05/30 18:08
  • 抓交替?華陽吊橋2死 民俗專家:快辦法會超渡亡魂

    彰化縣體育場旁的華陽吊橋今年1月才發生有民眾穿雨衣墜橋身亡的神秘事件,豈料昨(15)日又有一名保四總隊警官陳屍橋下,引起當地民眾議論紛紛,「抓交替」的傳言也不逕而走。對此,民俗專家指出,該處確實毛毛的,建議相關單位早日辦理法會,化解亡魂的冤氣。
    2021/03/16 16:29
  • 2月內連2人跌落 保四警官陳屍彰化華陽吊橋下 

    彰化市體育場華陽吊橋又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與上次1月16日發現的一名男子遺體位置相同,據查該名死者是保四總隊的警官,不知是否為不慎跌落或有其他原因從華陽吊橋墜谷身亡,詳細原因仍待調查當中。
    2021/03/15 15:26
  • 男子陳屍彰化華陽吊橋下 警方追查身分及死因

    有民眾今天中午在彰化縣立體育場旁的華陽吊橋下,發現一具身穿紫色雨衣的男屍;警方指出,初判男子年齡40到50歲,可能是從橋上墜落到山谷邊坡,身分及死因待查。
    2021/01/16 13:43
  • 不是貓!騎士路過發現石虎被撞 通報搶救

    南投市華陽路,昨天出現一隻石虎,險遭路殺,機車騎士發現,路邊有小動物被撞倒,以為小貓,回頭查看,花紋特徵發現竟然是石虎,求助特生中心。獸醫師評估是一隻三四個月的母石虎,剛脫離石虎媽媽,要獨立生活。經過一夜,小石虎意識還沒有清醒,不過獸醫師評估,恢復機率很高。
    2020/12/08 13:30
  • 彰化市停車位1.3萬格 估計年收費近5億

    彰化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三年內增加了5千多個位置,公私立停車位總共1萬3千多個,估計一年停車費將近5億元,不過位置還是供不應求,其中華陽停車場位於精華地段,九成是附近住戶長期租用,想候補不見得等得到。原來停車場10多前蓋好,付費停車觀念不普遍淪為蚊子館,公所鼓勵住戶長期租用,不用抽籤輪流,現在成為最划算的停車位。
    2019/06/06 18:08
  • 碰!休旅車駕駛閃紅燈未停 遭遊覽車衝撞

    南投一輛遊覽車上星期清晨5點多載著10多名乘客經過南投市華陽路時,跟一輛銀色休旅車發生擦撞,強烈撞擊嚇壞車上乘客跟司機,休旅車當時路口號誌是閃紅燈,應該要禮讓遊覽車,但事後消防員到場發現休旅車駕駛疑似心肌梗塞發作才會發生車禍,趕緊送醫開刀救回駕駛一命。
    2016/07/25 13:07
  • FOCUS新聞/南海做啥?陸首公開2島礁2燈塔 破土

    中國大陸首次透過央視公開他們在南海的活動,包括在華陽礁和赤瓜礁上興建兩座燈塔,以及在永暑礁上的氣象站,將會提供氣象資訊給往來船隻,就在燈塔破土典禮的同一天,大陸公布了國防白皮書,第一次挑明了說,海上維權鬥爭將「長期」存在,也第一次把「軍事鬥爭準備」,單獨列一個章節,公布白皮書的記者會上,CNN記者尖銳發問,如果美國不停止偵查,中國軍方會不會展開南海一戰。
    2015/05/27 20:26
  • 王文洋跨海告三房! 爭5千億海外遺產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辭世3年多,二房長子王文洋19日再次透過律師,在香港提出訴訟,控告掌管大陸華陽電廠的香港華陽投資,還有三房女兒王瑞華、王瑞瑜等人隱瞞王永慶海外資產,王永洋更預估海外資產高達5000億台幣,不像外界所知,只有在台灣申報的近500億台幣,不過面對王永洋大動作,三房低調表示靜待司法判決。
    2011/12/20 18:35
  • 棒打高麗搶四強 中華陽建福先發

    為了打進棒球四強,中華隊今天對上南韓不能再輸;全隊甚至比平常早1個小時進球場準備,展現出必勝決心,而中華隊在這一場關鍵比賽,也排出對大陸時吞下敗投的「阿福」陽建福,希望他能雪恥成功!
    2008/08/18 11:44
  • 立委控郭清江 官派拿2.5億分紅

    林文淵分紅事件起爭議,現在又有立委爆料,指控前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郭清江今年接受政府派任,擔任航發會投資的美國華陽史威靈公司,擔任董事長,公司年年虧損,郭清江卻坐擁2億5千萬員工分紅,「比林文淵更狠」,要求郭清將把錢吐出來!
    2005/10/21 10:31
  • 花千萬蓋公園 不到5年要拆了

    5年前,板橋市公所花1千多萬興建華陽公園,最近因為國有財產局把土地賣給建商,這座千萬公園即將要拆;居民痛罵,政府花了大筆公帑做建設就這樣浪費掉了,小朋友也沒有地方可以遊玩,他們要組織自救會,抗爭到底。
    2005/08/27 17:51
  • 搶問抗癌華陽複方 孫士銧現場把脈

    華陽複方對於肺癌的神奇療效,經過媒體披露,短短幾天已經賣到缺貨,下午一場創辦人孫士銧博士親自和病友家屬面對面,難得的機會,病友搶著提出更多的問題,孫士銧如同這些病友的精神支柱。
    2004/11/06 18:28
  • 請問「抗癌」之華陽複方哪裡買?

    Q.請問華陽複方在哪裡賣,家有重症病人,可否請您撥空回信告知該廠商電話?謝謝您的幫忙∼
    2004/11/05 15:40
  • 「抗癌」華陽複方斷貨 家屬痛哭

    華陽複方對於肺癌的神奇療效,經過媒體披露,短短幾天已經賣到缺貨,候補名單排到500多號,最快要等到11月底才可能拿到貨,很多病患家屬趕到台北代理商,才知道買不到華陽複方,著急的當場落淚。
    2004/11/04 17:36
  • 病患捧錢搶購 癌症中藥方賣到斷貨

    華陽複方治療肺癌的效果經過媒體報導之後,台灣的總代理商今天詢問電話把總機塞到癱瘓,還有很多病患直接捧著白花花的鈔票到公司搶貨,因為工廠在美國,全部都是原裝進口,代理商擔心可能會斷貨。
    2004/11/02 18:57
  • 肺癌末期有救 華陽複方神奇療效

    旅美華裔科學家孫士銧研發的華陽複方,可以延長肺癌末期病患的壽命,平均長達33.5個月,預計2年後成為史上第一個FDA核准的複方中藥,這個複方目前以食品的名義在國內販賣,一個月的費用要價3萬塊。
    2004/11/0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