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華泰瑞苑 結果共5筆

  • SOGO春節福袋初一開賣 限3天刮大獎、送東京機票 

    下週就是農曆新年,百貨SOGO推出多款新春福袋,初一(1/22)起至初三到購買福袋商品,就能參加抽獎,初一祭出價值4萬6000元的星宇航空雙人東京來回機票、初二送出華泰瑞苑套房一泊二食、初三則是大樹屋一泊四食,初一到初三還能再加碼抽捷安特折疊電動輔助自行車,SOGO董事長黃晴雯指出,去年業績創新高達480億,今年農曆春節預估業績可望有10%成長。
    2023/01/12 16:03
  • 華泰瑞苑墾丁 全球十大國家公園旅宿 台灣唯一上榜

    全世界將在盛夏擁抱台灣的美。向來是暑期旅遊首選的墾丁國家公園,正準備迎接來自全世界的遊客。位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獨享大尖山絕美景致的華泰瑞苑墾丁賓館,蟬聯TripAdvisor屏東及墾丁地區旅客評鑑飯店第一名,不僅擁有高人氣的住房率,更在2017年4月獲得全球指標性旅宿網站Booking.com評選為全球十大國家公園旅宿,也是台灣唯一上榜飯店。
    2017/05/16 20:50
  • 全球十大國家公園飯店 亞洲唯一在台灣

    到國家公園住一晚,讓自己徜徉在大自然,Booking.com公布全球10大國家公園旅宿,台灣墾丁國家公園內的華泰瑞苑也入榜,是亞洲唯一入選飯店。
    2017/04/28 16:32
  • 十大度假飯店出爐 第1名在國家公園園區內

    炎炎夏日加上暑假到來,正是旅遊旺季,想利用周末在台灣好好享受度假氛圍,入口網站根據網站熱搜度、輕旅行網友住宿心得、評比及蕃薯藤秘密客票選,為大家 選出了「全台十大度假飯店」,最受網友歡迎的第1名度假飯店是「華泰瑞苑墾丁賓館」,它是墾丁國家公園園區內唯一的一間飯店,前身是蔣公行館。
    2015/06/27 19:21
  • 峽谷環繞!網友票選 太魯閣泳池最有FU

    在泳池畔旁享受渡假風情,想必是不少人放鬆自我的首選,有入口網站就票選了全台10大泳池飯店,位在太魯閣裡的晶英酒店獲得渡假類第一名,整座泳池被峽谷峭壁和青山包圍,置身池內,不僅遠離塵囂也放鬆身心;第二名是位在墾丁的華泰瑞苑賓館,泡在泳池,就能直接遠眺大尖山和海灣;第三名日月行館位在南投日月潭美景,有山有水的景色,如詩如畫。
    2013/05/11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