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菜排 結果共13筆

  • 空汙頻傳! 攝取蘿蔔硫素有助健康「這款」蔬菜排毒性最高

    空汙頻傳,影響民眾健康,生活周遭更有許多汙染物影響著飲食健康,現在有專家建議,可以多攝取十字花科類的蔬菜,其中又以綠花椰菜苗最好,因為它富含著蘿蔔硫素,可以啟動身體保護機制,增進排毒功效。更建議可以攝取三到五天的幼苗,這中間的硫蔔硫素,是成菜的50倍之多。
    2024/03/18 23:04
  • 最熟悉的味道!便當「經典菜色」是它 豆腐料理豐富度超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便當配菜」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便當配菜排行。
    2023/10/13 14:33
  • 大貨車載菜排隊等卸貨 賓士車未注意猛撞插車底「開花」

    今(18)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快速道路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5歲的王姓賓士車駕駛,突然猛烈撞上停放路邊載菜的大貨車,整輛賓士嚴重毀損變形,安全氣囊直接爆開。警消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趕緊將王男救出,幸好他沒有生命危險,初步員警已排除酒駕肇事,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1/18 10:22
  • 癌症可避免!營養師列8種「防癌食物」 這種菜排第一

    現代人生活忙碌,除了作息不規律,飲食習慣也造成健康隱憂,根據衛福部公布110年度國人十大死因,癌症已連續40年蟬聯榜首,不過其實癌症是可預防且避免的,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分享了8種罹癌食物和8種防癌食物供民眾參考。
    2022/07/06 13:22
  • 吃菜8大好處「助減重、降癌風險」 高纖配菜排行報你知

    吃菜可以多多補充膳食纖維,而且還可以助減重、降低糖尿病及大腸癌風險,甚至對心臟也有益,但你還在大把吃菜、菜梗吃好吃滿嗎?營養師程涵予就要教你「超級聰明佛系吃菜法」。
    2022/06/16 05:30
  • 5大燒臘主菜排行出爐!網推「這道菜」必點:肉嫩皮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燒臘」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最受歡迎燒臘主菜網路聲量排行。
    2022/03/09 09:21
  • 寒冬、不能出國!年菜排行洗牌 鍋物躍「冠軍」

    不到一個月就要迎接農曆春節,不過今年因為疫情不能出國,加上寒冬影響,電商發現今年的銷售排行大洗牌,往年第一名的佛跳牆,掉到第三,反而是從未進榜的砂鍋魚頭,成為冠軍黑馬,另一間團購業者也發現,今年鍋物和飯店年菜銷量明顯增加。
    2021/01/12 13:03
  • 菜就活該? 軍中知情人士:「當菜排最慘」

    黃姓中尉輕生後,母親的公開信中堤到,壓垮兒子的就是太多繁忙的業務,他雖然是軍官,但底下的士官兵都在擺爛不做事,讓所有事情都他一個人扛,身心壓力都過大才會走上絕路,對此軍中知情人士也說,當菜排的確很辛苦,對上被欺負,對下又管不動很兩難。
    2020/04/29 19:21
  • 台版《太陽》不排除找馮世寬 候選男一還有「他」

    去年曾出現在PTT同志版「帥氣排長」一文,擁有爆表顏值讓大批女性同胞癡迷的「天菜排長」孟霆,傳出也被劇組列入主角人選,讓孟霆的身家再度被網友翻出來討論。
    2017/03/26 16:45
  • 【好吃一點訣】「Q彈鮮脆」一口嚐 現炸排骨炒年糕,業者?

    好吃一點訣,來看台北這一間開了30年的小吃店,招牌菜排骨炒年糕,店家傳承潮州師傅手藝,堅持每一片排骨現點現炸,吃起來有豬油香,卻沒有油膩感,店家大方公布秘訣,拿豬油混和沙拉油炸排骨,年糕先冰過再爆油快炒,一盤菜,吃得到Q彈鮮脆。
    2014/02/26 17:00
  • 【好吃一點訣】「Q彈鮮脆」一口嚐 現炸排骨炒年糕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來看台北這一間開了30年的小吃店,招牌菜排骨炒年糕,店家傳承潮州師傅手藝,堅持每一片排骨現點現炸,吃起來有豬油香,卻沒有油膩感,店家大方公布秘訣,拿豬油混和沙拉油炸排骨,年糕先冰過再爆油快炒,一盤菜,吃得到Q彈鮮脆。
    2014/02/26 11:46
  • 獅子頭賣逾萬顆 眷村味年菜HOT

    農曆年倒數中,各大飯店餐廳幾乎都在趕工賣年菜,其中當年因戰而生的簡約眷村菜,現在也大受歡迎,從王偉忠姊姊王蓉蓉的北方口味,到年年擠上網購年菜排行榜的南方口味眷村獅子頭,以及專賣眷村菜的小館,都在這場年菜市場大戰中,生意開紅盤。
    2011/01/12 12:50
  • 鐵路便當裝剩菜? 民眾向台鐵申訴

    買台鐵的便當,裡面居然有吃過的剩菜?屏東有民眾買了台鐵60塊的排骨便當,一打開,發現飯菜排骨通通混在一起,還有疑似被人嚼過的青菜,很像剩菜剩飯,向台鐵申訴,不過台鐵說便當沒有問題。
    2005/05/18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