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莫法拉 結果共5筆

  • 英非裔田徑名將 自揭非難民:遭拐賣來的

    英國籍田徑名將、四面奧運金牌得主莫法拉,最近在BBC的紀錄片坦承真正的身世。過去他一直宣稱自己是兒時跟隨父母逃來英國的難民,其實他根本是被人口販子拐賣來的,親生父母從沒來到英國,就連奧運金牌名單上的名字都是當年假護照上的假名!莫法拉今年才39歲,被拐到英國時不到十歲,遭關在民宅當免費奴工兩年,直到能上學才向老師求救。這也凸顯了英國在阻止人口販運、防範剝削非法移民部分,還有很大改進空間。
    2022/07/13 19:53
  • 奧運金牌名將自揭身世!幼時被販運到英國 連名字都是假

    曾奪下4面奧運金牌的英國籍長跑選手莫法拉(Mohamed Farah,Mo Farah)日前在紀錄片中,首度公開自己在年幼時以另一個孩子的身份,被非法販運到英國,還被當成童工奴役。他坦承自己的名字、身世全都是捏造出來的,最終是在學校體育老師的幫助下,才成功用假身份申請的英國公民的身份。
    2022/07/12 13:19
  • 當外送員謀生.轉任全職醫 東奧選手備戰2021

    東京奧運延期到2021年,許多選手持續備戰,等待上場。英國帕奧兵乓球選手,金戴貝爾,參加過二屆帕奧,2018年拿到醫學學位,現在先披上白袍站上抗疫前線。英國長跑名將莫法拉,在前二屆奧運,五千公尺、一萬公尺長跑奪冠,也是多項長跑紀錄保持人,現在持續自我訓練。而日本擊劍名將三宅諒,參賽倫敦奧運,在團體賽拿下銀牌,在沒有收入之下,兼差當外送員,把單車外送當訓練,希望撐過疫情,再挑戰明年的東京奧運。
    2020/05/14 20:04
  • 【商周】長跑天王成功學 索國棚屋小子跑成奧運金牌

    里約奧運男子田徑一萬公尺賽場上,英國選手莫法拉跌了一跤,但他是最後粲笑的人。扭轉落後劣勢,法拉成功衛冕金牌,在終點擺出他的招牌手勢「莫氏機器人」。
    2016/11/10 21:18
  • 跑到一半脫隊喝水 莫法拉5千米神摘金

    北京田徑世錦賽好戲連連,牙買加飛毛腿波特奪下男子公尺1百和2百公尺雙金後,又率領牙買加隊抱完男子4百公尺接力金牌,而男子5千公尺、1萬公尺都是英國長跑好手莫法拉奪金,莫法拉贏得輕鬆,比賽中途還脫隊跑去喝水,回來照樣拿第一。
    2015/08/30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