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莎曼珊 結果共12筆

  • 「慾望城市」莎曼珊證實回歸! 凱莉復合舊愛艾登?

    曾放話不再演出《慾望城市》的女星金凱特羅,證實將回歸全新一季影集的消息,經典的4人組合總算完整亮相,讓觀眾陷入狂喜。
    2023/06/09 19:39
  • 莎曼珊回來了! 金凱特羅點頭宣告《慾望城市2》第二季將現身

    CATCHPLAY+的6月新片單出爐!《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二季將與美國同步跟播上架,新一季女主角凱莉的舊愛艾登重新回歸,已經讓粉絲超開心,沒想到更傳出大家最心心念念的莎曼珊也將於第二季登場,讓觀眾陷入狂喜!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羅曾公開表示不會再演出這角色,第一季的她僅以簡訊跟凱莉互動,第二季則會在最後一集出現,意義非凡!
    2023/06/01 11:37
  • 《慾望城市》續集獨缺莎曼珊 知情人士曝:絕對沒賜死

    美國經典影集《慾望城市》強勢回歸,續集《And Just Like That…》即將在12月9日首播。但有許多影迷惋惜,過去4人行遍紐約的身影不再,甚至還傳出莎曼珊(Samantha Jones)將在續集被賜死。不過,知情人士澄清絕無此事,莎曼珊只是搬到另一個城市。
    2021/11/25 17:39
  • 體操妹空翻失誤 狠摔落地「雙腿秒斷」變形

    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一名女體操選手莎曼珊(Samantha Cerio),日前參加比賽時,疑似墜地姿勢不正確,導致雙腿沒踩穩,骨頭瞬間摔斷,而這段驚恐的比賽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莎曼珊事後也在社群網站上抒發心境。
    2019/04/08 23:40
  • 別消費我弟的死! 《慾望城市》女星內鬨曝光

    美劇《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裡飾演莎曼珊(Samantha)的女星金凱特羅日前公布胞弟死訊,謠傳與她不和的莎拉潔西卡派克推文弔唁,卻遭金凱特羅嗆「消費我家悲劇」。
    2018/02/11 10:32
  • 才剛請求協尋…慾望城市「莎曼珊」宣布胞弟身亡

    「慾望城市」(Sexand the City)飾演「莎曼珊」的女星金凱特羅(KimCattrall)在社群網站請求協尋失蹤的胞弟數小時後,今天宣布弟弟不幸喪生的死訊。
    2018/02/05 09:03
  • ​無法陪你長大…妊娠出血變子宮頸癌 誤診致母早產亡

    (▲因醫生誤診,導致莎曼珊29歲便離開人士。圖/取自募款網站
    2015/05/06 18:15
  • 陳奕迅熱力開唱 8千粉絲High翻週末夜

    歌手陳奕迅受邀來台參加音樂派對,吸引上千位粉絲到場支持,派對上,除了電音舞曲跟自己的經典歌曲,也和澳洲歌唱選秀節目的冠軍莎曼珊潔德,重新詮釋羅比威廉斯的歌,整場音樂派對斥資千萬,8千張門票全部拿光光,High翻這個週末夜晚。
    2013/10/13 00:30
  • 最佳名人穿著 美法英第一夫人上榜

    誰是全球最會穿衣服的名人?根據浮華世界雜誌的票選,今年一共有3位第一夫人上榜,分別是美國的蜜雪兒、法國的卡拉布妮,和英國首相夫人莎曼珊,不過最跌破眾人眼鏡的是,搞怪天后女神卡卡也同樣入選,獲得最佳原創穿著獎。
    2010/08/05 09:40
  • 日相衣俗人氣低 英夫人高雅得民心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連名人的打扮可能都和人氣很有關係;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一向穿著花俏大膽,不管是五顏六色的格子襯衫,還是畫滿愛心的襯衫,搭上粉紅色外套,打扮連日本民眾看了都直搖頭,他的民調支持率,也從剛上任時的75%,一路掉到24%;一樣因為穿衣服引起注目的,還有英國新任的第一夫人莎曼珊,她不但氣質高雅,穿衣品味出眾,怎麼穿都好看,讓英國民眾引以為傲,獲得超高人氣。
    2010/05/14 17:58
  • 英版蜜雪兒 保守黨魁夫人品味佳

    英國最近進行一項網路民調,要選出全球政壇的時尚女王,結果出乎意料,英國保守黨黨魁卡麥隆的夫人莎曼珊,擠下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以及法國總統夫人卡拉布妮,時尚風格最受肯定。
    2010/04/25 13:53
  • 金凱特蘿換跑道 舞台劇演癱瘓病人

    相當受歡迎的電視影集「慾望城市」中,飾演大膽開放莎曼珊一角的女星金凱特蘿,隨著影集落幕,轉戰舞台劇,重新詮釋英國名劇「生殺之權」,扮演一個全身癱瘓,只剩下頭可以轉動的病人,她在受訪時表示,如果有好劇本,不排斥再演電影版的慾望城市。
    2005/01/25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