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莊秋安 結果共9筆

  • 舊錢母千萬別丟!7招錢滾錢 「3禁忌」做了窮整年

    在春節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到各大廟宇走春拜拜沾沾喜氣,甚至是排隊搶拿寺廟所推出的招財化煞「錢母」,其中以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福德正神發放「錢母」最知名,每年元旦新年吸引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搶「錢母」,慣例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發送「錢母」,今(2024)年元旦吸引超過12萬名信眾排隊領取,人龍長達8公里,超越歷年紀錄,多日前就有許多民眾就已經到場排隊,帶板凳成基本配備,還有人直接帶露營帳就地紮營,旺財的魅力實在驚人無法擋!希望能得到神明的加持,擺放在家中或公司,藉此讓自己的財運、生意能一路順遂,但過了一年,拿了新錢母,「舊錢母」該怎麼處理呢?命理專家楊登嵙老師建議7種方法。
    2024/02/21 15:34
  • 加倍還不夠!紫南宮信眾「借3百還340萬」破還金紀錄

    正值農曆新年,許多人會到廟宇走春祈福,希望新的一年能夠順利,雖然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地方取消發錢母、搶頭香等活動,不過南投竹山紫南宮人氣依舊旺盛,主委莊秋安還分享,去年有人借300元發財金,最後還了340萬元,創下「還金」紀錄。
    2022/02/02 16:06
  • 紫南宮「急轉彎」停辦發錢母 主委曝1方法能快速領取

    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面對接下來農曆春節,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相關指引,許多宮廟也為配合防疫,紛紛停辦搶頭香、繞境等大型活動。而南投竹山紫南宮今(23)早也急轉彎宣布,停辦發錢母、吃丁酒,令不少信眾大失所望,但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表示,有個方法民眾一樣可以領取虎年錢母。
    2022/01/23 13:51
  • 紫南宮發虎年招財錢母!狂湧10萬人潮 頭香去年就來排

    南投竹山紫南宮虎年招財錢母發放活動今(1)日登場,民眾踴躍參加,排隊綿延人潮將近10公里,周邊停車場全爆滿,估計今年有10萬人前往領取,甚至有民眾「去年」就來排隊搶得頭香,現場相當熱鬧。主委莊秋安表示,今日沒排到的人不必失望,大年初一當天也會發放。
    2022/01/01 13:30
  • 快訊/新!10年來首次 紫南宮年初一發錢母暫停

    每年農曆正月初一是紫南宮土地公發放新春錢母的日子,但因應疫情有迅速蔓延加劇的情況,南投竹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下午宣布,今年春節發放錢母活動暫停。
    2021/01/19 17:23
  • 竹山紫南宮土地公顯靈? 商圈開威力彩頭獎贏得15億

    威力彩頭獎昨天晚間開出,其中一注獎落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旁商圈,業者表示,這幾天購買人潮約是平常2倍,且感覺店裡磁場很好;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笑說,真是土地公有顯靈。
    2020/07/28 09:03
  • 紫南宮讓你發大財 信眾借600發財金捧290萬還願

    許多民眾都有「拜財神」的習慣,祈求自己能夠財運亨通。尤其每到過年或重要節日,常常可見民眾排隊。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的的「紫南宮」,當地香火鼎盛,更是全台著名的發財廟,不少人都會到當地求錢母和發財金,就在發大財後回來感謝保佑。紫南宮主委就說,曾有民眾借了600元發財金,事後回來還了290萬元。
    2020/01/23 16:16
  • 紫南宮領錢母排到腿軟 省時撇步大公開

    南投竹山紫南宮香火鼎盛,每逢過年期間,全台各地會擁入數萬名信眾前來跟土地公、土地婆借發財金,尤其每年大年初一會發放生肖錢母,總有信眾提早好幾天卡位排隊,如果不想人擠人,主委莊秋安說:「避開過年期間也領得到錢母。」
    2019/02/01 12:35
  • 江欽良、吳敦義同遊峇里島 吳:紫南宮揪的

    江欽良涉嫌農會詐貸案,遭逮捕交保,意外讓大家想起一個人,那就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08年,吳敦義擔任立委時,曾經跟江欽良一起同遊峇里島,當時大家紛傳國民黨重量級人物,怎會跟一個有30多項前科的人物一同出遊,是不是好朋友,吳敦義今天全部否認,吳敦義說「好朋友」,是媒體自己加的,當時是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邀請,赴峇里島考察不清楚江欽良受誰邀請,至於農會超貸案,希望司法機關「勿枉勿縱」。
    2017/10/27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