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莊濠全 結果共11筆

  • 敖犬「真人娜美」未婚妻辭11年空姐! 謝媒人班機:一起努力經營家庭

    41歲男星敖犬(莊濠全)過去從《模范棒棒堂》發跡,去(2023)年他向有「真人版娜美」之稱的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婚禮仍在規劃中。今(19)日敖犬IG發文宣布,「在考慮之後規劃及未來居住地的前提下,發發決定結束11年的空服員生涯」。2人還去拍了一系列發發穿空服員制服的畢業照做紀念,敖犬甜蜜喊話,「未來我們繼續一起努力經營家庭,一切肯定都會更好的啊!」
    2024/01/19 15:55
  • 恭喜!敖犬新購婚房 女友曝初次通話就聊裝潢:以為遇愛情騙子

    以節目《模范棒棒堂》打開知名度的男星敖犬(莊濠全),於今年初向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目前仍在籌備婚事。不過,近日他在臉書上自爆已買下婚房,女友發發也透露,兩人在當初第一通電話就聊裝潢,讓她曾懷疑敖犬是個「愛情騙子」。
    2023/12/28 11:05
  • 敖犬求婚9個月驚爆分房!空姐女友大哭「心痛內幕」全說了:很煎熬

    男星敖犬(莊濠全)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與威廉、小煜、阿緯、王子、小傑組成男團「LOLLIPOP 」,陸續出演電影、偶像劇與主持節目,去年認愛空姐女友發發,感情相當穩定,今(2023)年初更在節目上向女方求婚成功,未料,卻驚爆兩人「過了好幾個月同居但分房的日子」,真實原因曝光讓人好心疼。
    2023/11/09 16:05
  • 敖犬宣布女友新身分!突發文報喜訊 鬆口「雙方關係升級了」

    男星敖犬(莊濠全)與空姐女友發發交往一年多,兩人的感情穩定,由於發發是KOL,不時要替廠商的產品拍攝商業內容,這些全都由敖犬操刀,一人包辦多樣幕後工作,成為女友的最佳後盾。近日敖犬宣布女友發發成為自己的經紀人,兩人的關係從情侶晉升成工作夥伴。
    2023/08/23 22:13
  • 讚空姐未婚妻「善良不吵鬧」 敖犬交往半年放閃:謝謝妳給面子

    敖犬(莊濠全)日前在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中,向「真人版娜美」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驚喜。敖犬今(21)於社群上分享心情,謝謝大家的祝福,「其實從來沒想過會是這樣的進展,因為我們交往其實也才半年,但一切都來得很突然卻又很美好。」
    2023/02/21 20:35
  • 40歲敖犬求婚「絕世空姐」誓詞曝光! 小S見證感動:拜託撐下去

    敖犬(莊濠全)日前在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中,向「真人版娜美」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談起相遇的過程,敖犬說有次搭機前往杭州工作,在機上被發發的「絕世美顏」驚豔,便主動交換聯絡方式,不過之後3年都沒什麼交集。直到去年,因敖犬發了冰淇淋的限時動態,兩人才又搭上線,當時敖犬尚未滿40歲,總覺得自己逢9這一年一直很倒楣,「我跟她相遇,是逢9最幸運的一件事情。」
    2023/02/21 06:59
  • 敖犬下跪求婚「真人版娜美」空姐女友! 交往半年就想娶她:像做夢

    小S(徐熙娣)主持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5位退役、現役的空姐空少們到節目揭曉夢幻職業的真實秘辛。其中有位曾經被封為「真人版娜美」的發發首次上節目,她的男友敖犬(莊濠全)也愛相隨守在攝影棚。
    2023/02/20 12:59
  • 獨/敖犬與女友「機上命定相遇」過程曝!破天荒下廚寵她 樂當專屬司機

    從男團《棒棒堂》出道的男星敖犬有著一對招牌的招風耳,過去精湛的舞技令人印象深刻。去(2022)年他自大陸返台,繼續努力演藝事業,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拚博的態度成為隊上的定心丸。他愛情事業兩得意,先前在威廉婚禮被直擊與空姐女友發發大方放閃,敖犬也不藏了,時常在社群發出兩人的日常,先前小倆口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甜蜜地談起熱戀的生活。
    2023/01/23 16:47
  • 甜到掉渣!敖犬攜女友參加婚禮 路邊大方攬牢牢閃炸

    39歲前偶像團體Lollipop@F團長敖犬(莊濠全)近年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先前被問到是否有計畫和交往多年的小模女友結婚,他則表示怕給不了對方太多幸福,暫無此打算。近日他被媒體目擊與女友現身蘇澳參加棒棒堂成員威廉(廖亦崟)的婚宴,小倆口無時無刻都黏緊緊,就連等待過馬路時,也要將對方攬牢牢,如此大方曬恩愛的舉動可說是閃瞎一票人。
    2022/08/30 09:07
  • 敖犬錄節目出意外「鮮血直流」 中斷錄影急送醫

    以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敖犬(莊濠全)近年轉往大陸發展,近日參加大陸綜藝錄影時,在表演過程中出意外,手被割傷爆血,讓在場來賓嚇壞,緊急中斷錄影將其送醫,他的就醫畫面曝光,粉絲相當心疼。
    2020/11/13 17:20
  • 敖犬P圖祝福好友成婚 爆料引薦阿緯靠「騙Andy哥」

    團體Lollipop@F成員阿緯(劉峻緯),昨天(23日)在東方文華酒店迎娶圈外女友,倆人舉行盛大婚禮,而團體成員威廉、王子、小杰和小煜全都到場祝賀,獨缺敖犬(莊濠全)一人因撞期拍攝行程無法參加,而他昨晚也在臉書放上自己被PS在6人中的搞笑合照,祝福阿緯終於抱得美嬌娘!
    2016/07/24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